符號代表什麼意思,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9:54 字數 3082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紙中一班代表直徑。

2樓:匿名使用者

phi(大寫φ,小寫φ),是第二十一個希臘字母。

希臘小寫字母 ,左上角的彎是開口的;而用作符號時,通常會寫作 ,變了一個縮小了的大寫φ的形狀(unicode: u+03d5)。 大寫的φ用於:

物理上的磁通量

符號用於:

物理上波動的相

電流、電壓的相位

**分割的符號

數學上覆數的軛數 (argument of a ***plex number)

立體座標中,一直線與 z-軸之間的夾角

尤拉函式

3樓:玩偶的回憶

代表....呃....呃...

4樓:謝蔚竹惠麗

直徑,以後別再這樣問

φ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學種代表磁通

數學中代表角度、函式等

希臘文中時一個字元

6樓:不知原來如此

在圖紙中一班代表直徑。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程圖紙上表示裝置,管子等直徑

在數學上表示角度

在物理學上表示為磁通

8樓:匿名使用者

cad裡面表示直徑吧??

φ是什麼符號,代表什麼含義?

9樓:匿名使用者

phi(大寫φ,小寫φ),是第二十一個希臘字母。 希臘小寫字母 \varphi\,\! ,左上角的彎是開口的;而用作符號時,通常會寫作 \phi\,\!

,變了一個縮小了的大寫φ的形狀(unicode: u+03d5)。 大寫的φ用於:.

物理上的磁通量.

φ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廖前茅

φphi(大寫φ,小寫φ),是第二十一個希臘字母。

希臘小寫字母 ,左上角的彎是開口的;而用作符號時,通常會寫作 ,變了一個縮小了的大寫φ的形狀(unicode: u+03d5)。

大寫的φ用於:

物理學上的磁通量

符號用於:

物理上波動的相

電流、電壓的相位

**分割的符號;**分割數,φ=[(√5)+1]/2數學上覆數的軛數 (argument of a ***plex number)

立體座標中,一直線與 z-軸之間的夾角

尤拉函式

工程學上,表示直徑大小

數學上代表空集

11樓:延姝麗淡勝

φ開放分類:

符號、希臘字母

希臘字母,中文名

斐,讀音phi(fai)。在物理上用來表示磁通量。小寫形式為φ。

在函式y=asin(ωx+φ)中表示向左向右平移大小。

在工程中φ表示

圓柱材料器材的直徑

物理學上焦距用φ表示

眼鏡的度數=1/φ

φphi(大寫φ,小寫φ),是第二十一個希臘字母。

希臘小寫字母

,左上角的彎是開口的;而用作符號時,通常會寫作,變了一個縮小了的大寫φ的形狀(unicode:

u+03d5)。

大寫的φ用於:

物理學上的磁通量

符號用於:

物理上波動的相

電流、電壓的相位

**分割的符號

。另外,φ=[(√5)+1]/2

數學上覆數的軛數

(argumentofa

***plex

number)

立體座標中,一直線與

z-軸之間的夾角

尤拉函式

工程學上,代表模具的大小直徑

數學上代表空集

**數用希臘字母φ表示,**數的確切值為(√5-1)/2,即**分割數

12樓:百度使用者

數學的γ函式,和階乘有關 概率和統計學的γ分佈 電機工程學和物理學的反射係數 小寫的γ用於: 數學的尤拉常數。 金融數學的一個風險管理指數。

物理學的基本粒子之一:光子。 物理學和天文學的伽馬射線。

相對論和天文學的羅倫茲乘數(lorentz factor) 。 物理學上氣體的絕熱指數,有時亦用κ來表示。 西裡爾字母的г 和拉丁字母的c、g 都是從γ而來。

在水力學中γ也可以表示為水的容重γ=ρg=9.8kg/n/m^3。 表示質量時,代表百萬分之一克,亦作μg。

請問「φ」這個符號是表示什麼意思?怎麼讀?

13樓:乒乓球最佳前鋒

表示「直徑」的意思。如圓鋼直徑在10以內。讀「fai」。

建築圖紙的鋼筋符號φ和φ各代表什麼意思?

14樓:楊必宇

一、箍筋表示

方法:φ10@100/200(2) 表示箍筋為φ10 ,加密區間距100,非加密區間距200,全為雙肢箍。

φ10@100/200(4) 表示箍筋為φ10 ,加密區間距100,非加密區間距200,全為四肢箍。

φ8@200(2) 表示箍筋為φ8,間距為200,雙肢箍。

φ8@100(4)/150(2) 表示箍筋為φ8,加密區間距100,四肢箍,非加密區間距150,雙肢箍。

一、 樑上主筋和樑下主筋同時表示方法 :

3φ22,3φ20 表示上部鋼筋為3φ22, 下部鋼筋為3φ20。

2φ12,3φ18 表示上部鋼筋為2φ12, 下部鋼筋為3φ18。

4φ25,4φ25 表示上部鋼筋為4φ25, 下部鋼筋為4φ25。

3φ25,5φ25 表示上部鋼筋為3φ25, 下部鋼筋為5φ25。

15樓:百科專家使用者

建議你到專業學校學習精確識圖課,時間和金錢都需要不了多少,學到全面的準確的何樂而不為呢

16樓:落雨卿墨

第一個是一級鋼筋,第二個代表直徑φ14代表鋼筋直徑是14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這個符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和平標誌 和平標誌,即反核戰標誌,是當今世界被廣泛使用的的標誌之一。這個標誌是按照 核裁軍運動 cdn 領導人bertrand russel的要求,由運動的參與者gerald holtom設計,作為 1958年在英國奧爾德馬斯頓村成立 原子 發展研究中心 的行動委員會的徽章。標誌最初構想是由倫敦皇家...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這個符號 是代表什麼意思?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這個符號叫中括號去,這個符號叫中括號回,在特殊符號裡可以找到。數學公式叫中括號。看情況,公...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並不是什麼加減乘除,只是把它看做是一種已知的並且可運算的一種符號。你可以這麼算,因為a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