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什麼書好,心情不好,看什麼書好呢?

2021-07-24 07:43:42 字數 3492 閱讀 3411

1樓:蒲公英的寶貝兒

看你為什麼心情不好了,生活上或者工作上的,可以對症下藥。

我喜歡看的書,兩類,一類是漫畫,比如**庸絕對小孩,這種搞笑的,幽默有童趣的。或者是那種靜靜的文字,像「人生若只如初見」,

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覺得看電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想哭的時候看看忠狗八公的故事,想笑的時候喜劇片也很多。

不管你難過還是開心,時間過的是一樣快的。那就開心點過吧!

2樓:其珈藍珍

心情不好都有原因的,看針對你遭遇事情方面的書,把結觧開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的小笑話吧 或者美好一點 感到一點的故事吧

4樓:竹姊妹

在繁忙的工作、學習生活之餘,一本有趣的書就如同我們休憩的花園,在這裡我們的壓力可以得到釋放,我們可以感受作者看似漫不經心卻匠心獨運的奇思妙想,我們可以在會心一笑之後,繼續思考世界。

1《別鬧了,費曼先生》

費曼得過諾貝爾獎,是現代最偉大的理論物理學家之一。他一生幽默機智、幾近頑童的行止,與其在理論物理方面的成就齊本書與《你管別人怎麼想》同享盛名,全書沒有難懂的科學知識,在一件件新鮮事背後,隱然透露著人性最接近自然的本質2《米格爾米格爾街生活著一群有脾氣、有盼頭的小人物:「哲學家」波普,要做一樣叫不出名字的東西;「藝術家」摩根,揚言美國國王會來買他的花炮;「詩人」布萊克·華茲華斯,在寫一首全世界最偉大的詩;「瘋子」曼曼,頻頻參加議員競選;「機械天才」巴庫,百折不撓地改造一輛輛進口汽車……

他們興高采烈地,過著一成不變的生諾貝爾文學獎得主v.s.奈保爾成名作,獲毛姆文學獎。

《米格爾街》糅合了契訶夫式的幽默和特立尼達島居民即興編唱的小調,確立了奈保爾作為幽默家和街頭生活作家的地位。——諾貝爾獎授獎辭

《好笑的愛》

《好笑的愛》,是昆德拉唯一的短篇**集,集中的七個短篇故事,故事全都與愛情有關,或者說主題涉及竭力在衝動和需求之間周旋的男女的情感變化,以及他們藉以運用的複雜****和計策。但是,他們費盡心機的結果,卻常常導致一系列提到昆德拉,第一反應的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輕》,在《好笑的愛》中,米蘭·昆德拉又一次充分展示了他作為**藝術大師的魅力。昆德拉善於以反諷手法,用幽默的語調描繪人類境況。

他的作品表面輕鬆,實質沉重;表面隨意,實質精緻;表面通俗,實質深邃而又機智,充滿了人生智慧。正因如此,在世界許多國家,一次又一次地掀起了「昆德拉熱」。

《布魯克林的荒唐事》身患癌症、家庭破碎的中年男子內森·格拉斯,退休後特意搬到布魯克林,打算在這個童年的故鄉了卻殘生。沒想到,這裡才是他人生的起點……他探索布魯克林的一切:街角的餐館、餐館裡的女招待、二手書店的老闆,居然還邂逅了多年未見的《看上去很美

內容簡介:《看上去很美》通過一個孩子的視角展現了一個孩子的世界,這是被**忽略的一個奇妙世界。作品以三至七歲的方槍槍為主角,再現了一代人2023年至2023年的心靈成長,復現了一代人的集體無意識,是一次關於他個人以至一代人的嚴肅內省和深長回味,是王朔創作中的第一次「尋根」之作。

心情不好,看什麼書好呢?

5樓:bd懟

只要是積極向上的書籍,什麼書都好,能讓你靜下心來,融入書中情節,忘卻你的煩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吼大叫,或者摔點東西,心情不好就要發洩下,憋壞了自己到最後委屈的不還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7樓:

借書逃避情緒,不如看清影響自己的事件。反省自己**有些不妥。只有這樣,再次遇到類似事件,你的處理方法就不會讓你產生負面的情緒了。

8樓:love小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書應該看不進去吧,現在是春天了,天氣好,出去走走,呼吸哈新鮮空氣,聽點輕**,多怯意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看十二寫的,《不畏將來,不念過去》,感覺不錯

10樓:

我喜歡看一些大自然風景的書~~像地球最美的一百個地方~~看了使人心曠神怡~~

11樓:專屬小雅的時光

看笑話吧 會讓你開心的

心情不好時適合看些什麼書籍

12樓:小康小靜

我不同意樓上的回答,我認為,只要有個東西,比如書,能把你帶出造成心情不好的原因這個影響力的範圍並且能夠吸引你,就可以讓你的心情好起來。心情不好了看幽默的故事就是虐待自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 養眼 幽默 開心 心情不好時出去玩玩 放鬆放鬆再合適不過了

14樓:梔子花

有好多初中生中學生必讀的書都挺好看的

15樓:花花是型男

我建議看些搞笑之類的書,比如漫畫書

16樓:zymo姿麼

看看《紅樓》吧

挺怡情的

心情煩躁時看什麼書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煩躁,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專

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

屬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叫她利用週末時間做一些她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

叫她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看點比較搞笑一類的書籍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煩躁的時候..要吃甜食

書麼..

要看一些能看進去的.

做題一類能鑽進去的也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煩躁 看書就更煩

不會怎麼看的進

到外面走一圈

看看外面的人都在做些什麼

走著走著就會忘記自己的煩

再回去看哈自己喜歡看的**

很舒服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時不能看書,看點開心的娛樂節目比較好!

21樓:居芷藍邱作

你好,我認為笑話書比較合適,當然我建議你找個朋友談談心,把心裡的不舒服都說出來。那樣會更舒服對吧。朋友別不開心別跟自己過不去。加油。最後祝你每天擁有好心情。

22樓:禰騰元思柔

看心靈雞湯類的書,或者是勵志的,這樣會使你有正能量。心情也會慢慢好起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看看什麼樣的書讓自己平靜下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為什麼心情不好了,生活上或者工作上的,可以對症下藥。 我喜歡看的書,兩類,一類是漫畫,比如**庸絕對小孩,這種搞笑的,幽默有童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你能向他訴說心的聊聊,你也可以靜下來一個人走走,想想什麼讓你這樣難過,很多事情該面對的還要勇敢的去做,祝你的心情早點好起來哦

看什麼書或者什麼運動可以調節好心情

看看 阿q正傳 適當學學阿q 對自己採取積極的心理暗示,告戒自己,烏雲終會散盡,而且壞情緒也並非是一無是處,把它當作一個使自己心理素質提高的機會好了.克服它你就勝利了,並多回想一些經歷過的美好情景和值得自豪的事情,從而緩解心理壓力.人們常說的 阿q精神勝利法 在特定時期和場合還是很有實際效果的。開小...

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什麼事情比較好,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請重回人群。不要把自己的悲傷四圍散播,不要把不好的情緒影響氛圍。請帶上燦爛的笑容,與周圍的人們一起同樂。昨夜如我,雖不多以把酒言歡,卻相談甚樂。不好的心情就暫得以忘卻。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請登高望遠。讓不好的心情隨風而逝,讓不好的情懷煙消雲散。請帶上燦爛的笑容,在曠...

小朋友有厭學情緒,心情好的時候還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哭著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呀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家長不要心急,千萬不要使用暴力 包括語言性的 孩子的注意力時間很短,這是孩子的特性,很正常!家長要平常心對待,要找到孩子的興趣點,並加以誘導 鼓勵和小小的物質獎勵都是可以的 需要注意的是,孩子的學習的時間不要過長,制定好學習計劃,適當的休息很重要,我認為勞逸結合很重要。要查清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