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結婚收到了國外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我該去嗎

2021-07-24 07:41:33 字數 1343 閱讀 4505

1樓:下雪的憧憬

臨近結婚收到了國外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如果是你的另外一半,會支援你去的,因為沒有什麼比你的前途還要重要,愛你的人自然會支援你的確定。

看到這樣不禁的想告訴小夥伴們如果收到錄取通知書卻不去,影響會很大的。

1.來年高考志願最多隻能填兩個

河南省招辦相關負責人表示,2023年錄取後不入學實際就讀等造成招生計劃浪費的,2023年報名參加高考將限制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量,在實行平行志願的各批次,僅允許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不超過兩個。

2.將記入其個人誠信檔案

另外,考生失信事實將記入其個人誠信檔案,在普通高招錄取中向高校提供,高校作為對考生品德衡量的依據,可以拒絕錄取失信考生。

根據教育部有關規定,考生如已被相關高校錄取,一律不允許退檔換錄。大部分省市對未經高校同意逾期不報到的考生,視為自行放棄入學資格,但沒有設定相應的處罰規定,對於放棄資格的考生名單高校一般需要報送報送省教育考試院。

而據調查顯示,近年來,本科高校放棄報到的新生人數一般佔新生總數的1%—2%。學歷層次較低的高校,放棄報到的學生比例有的超過10%甚至更多。

2樓:黃薇

去吧。兩人一起去!不要異地戀哦,去**記得把身邊的那個人帶上

3樓:羅是銅

結婚了再去吧!可以帶著妻子一起去留學的!

4樓:孕媒王大夫

應該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5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如果不放心,就結了婚再去讀書嘛。

6樓: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堅固,在國外學習必定是有時間限度的,出國學習是為了造就自己,對自己將來的前途是有很大意義的,這時就要剋制兩人的感情,以大局為重

7樓:

當然要去啊!上學和結婚兩不誤,如果你要嫁的人都不支援你學習,感覺這個男人也不是你理想的伴侶吧!至少志向不一樣啊!學了多久才有考試的資格?留學肯定是你的理想啊!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徵求你的未婚妻了,你的未婚妻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婚後再去深造,我相信你的妻子會支援你的,但願你如願以償。

9樓:11235開孔

肯定要去的,學習重要,學好了什麼樣的女人都找的到,沒成就結婚了也會離,有成就趕的趕不走

如果我收到了別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請問我可以不去這個學校然後去另外一個學校就讀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的。這是雙向選擇,如果你不去報名,報名期結束後那學校就把你名字去掉就完了。

如果我收到了別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請問我可以不去這個學校然後去另外學校就讀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的。這是雙向選擇,如果你不去報名,報名期結束後那學校就把你名字去掉就完了。我已經收到錄取通知書了還可以報考其他的學校嗎 可以的呀 學校發給你通知書,你已經有資格去這所學校報到了,當然也有選擇不去的權力 不行的。錄取通知書,是經 高校招生錄取,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

收到錄取通知書的心情說說,領取通知書心情的句子

1 人生的經歷讓人感慨,想想一個月前的我還在各種與試卷 習題作鬥爭,現在的我看著這份來自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深深地感覺到為自己驕傲。努力沒有白費,我將繼續前進。2 哇 終於收到錄取通知書,已經想象過無數次大學生活的美好模樣,這次終於能感受真正的大學生活,希望不要讓自己失望。3 終於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了,...

我收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其中學校要我回校報到時,帶上《高中學

一般來說這種資料在你的高中畢業檔案裡是有的,要是木有的話就去你高中學校的教務處諮詢一下,讓他們給你解決就好了 當然這種資料一般是絕密的,還是不要貿然自行開啟比較好 你憑高考錄取通知書和准考證到高中學校去拿檔案,大學報到時給學校 注 避免遺失,不能自行開啟檔案檔案 高考錄取通知書下來了,報到時讓帶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