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 蟬 它等了17年,才等到夏天。就只有這個夏天,它從泥土中出來,從幼蟲成長過來。等秋風一吹,它

2021-07-16 02:08:53 字數 741 閱讀 7008

1樓:擾龍雅韶

人、他等了18年,才等到一個秋天。就在這個秋天,他終於從題海里出來了,從一個飽受摧殘的考試犧牲品經過千軍萬馬之後成長為了一個將要接受教育的大學生。只要再經過四年,等領了畢業證,他的學業就結束了。

他為了掙錢養家,必須好好學著。哪管是輕鬆容易使人墮落的寬鬆環境,都不要失去奮鬥的目標和動力。

梅,它盼4年,才盼到這一個冬天。就只有這一個冬天,它從白雪中出來,從花蕊中生長過來。等春風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結了。

它為了生命的延續,必須好好活著。哪管是90年,90天。都不過要好好活過。

櫻花:它等了1整年,才等到一個春天。就只有這個春天,它從花蕾中綻放,散發短暫的馨香。

等微風一吹,它的生命就結束了。它為了展現美麗,必須好好活著。哪管是1年,10天,都要用心的活著。

人:他等了17年,才等到一個秋天。就只有這個秋天,他從學校裡出來,從學生成長過來。

等領了畢業證,他的學業就結束了。他為了掙錢養家,必須好好幹著。哪管是一年365天,都不要失去掙錢的機會。

2樓:畢業不想離開啊

梅,它盼4年,才盼到這一個冬天。就只有這一個冬天,它從白雪中出來,從花蕊中生長過來。等春風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結了。

它為了生命的延續,必須好好活著。哪管是90年,90天。都不過要好好活過。

3樓:爆鹽

梅,它盼(等)了××年,才盼(等)到這一個冬天。就只有這一個冬天,它從白雪中出來,從花蕊中生長過來。等春~~

以吉利汽車為例,學習它哪些好的方面

我認為吉利汽車的安全性為c ncap5星級。安全效能方面,吉利車從設計之初就要做到保四爭五,即在c ncap碰撞測試中保證四星級 爭取五星級。吉利在安全性研發上投入很大,擁有自己的安全實驗室。目前,吉利在研發類似沃爾沃城市防撞系統的全方位碰撞緩解系統,該系統既能防止別人撞自己,也能防止自己撞別人。在...

《綠色蟈蟈》也許這就是它抓到蟬後首先吃肚子原因也許能

也許不能,這就是必須要先吃肚子了。不能,去掉了的話那就是必須的 蟈蟈為什麼首先吃蟬的肚子 如果說你在學 綠色蟈蟈 一刻的話,可以應用課文裡的原話,這是很聰明的做法。在第6自然段裡,作者法布林寫道 因為在這個部位,在嗉囊裡,堆積著蟬用喙從嫩樹枝裡吮取的糖漿甜汁。還有第7自然段裡的 綠色蟈蟈酷愛甜食。也...

如何由物理定義得到它的公式呢?順便多舉些例子謝謝

1 動能 物體由於運動而具有的能量,稱為物體的動能。它的大小定義為物體質量與速度平方乘積的一半。ek 1 2mv 2 2 電場強度 在電場中某一點,試探點電荷 正電荷 在該點所受電場力與其所帶電荷的比值是一個與試探點電荷無關的量。e f q 3 電壓 電荷q 在電場中從a點移動到b點,電場力所做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