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可怕嗎 那是怎麼行成的啊

2021-07-16 02:07:45 字數 1606 閱讀 612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形成的木乃伊:

·印加人山地木乃伊:

印加人將童男童女供奉給神靈,而安第斯山脈的乾冷空氣將他們的身體冷凍起來。他們或許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木乃伊發現。這些木乃伊被厚厚的布料**著,成為印加人的珍貴遺蹟。

從這些木乃伊的身上可以瞭解許多祕密,尤其是他們的血液仍然凝結在血管中,這是極其罕見的發現。

·肥皂女屍:

這具無名木乃伊陳列於美國賓西法尼亞州費城的馬特醫學博物館內,它發現於一百年前,當時費城正在遷移一個古老的墓地。土壤、溫度和溼度等條件正好適宜將她的屍體變成屍蠟(拉丁文的意思是脂肪與蠟)。在合適的條件下,如果死者是一個過於肥胖的人,那麼屍體中的脂肪就會與水結合,產生脂肪酸,這就是屍蠟的主要成分。

這種物質使水從周圍組織中流失,使屍體脫水並阻礙細菌的生長, 這種過程就象埃及木乃伊的儲存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肥皂女屍會產生外表的脂肪酸。肥皂女屍曾於2023年接受過x關透視,結果顯示她的衣服上彆著長別針。它們產於2023年前,因此可推斷她是在這之後死亡的。

人工製成的木乃伊:

·泥木乃伊:

大約六千年前,居住在智利海岸附近的秦科羅人將死去的族人制成木乃伊--他們的木乃伊製作歷史比圖坦卡蒙還要早五千年。秦科羅人取出死者的內臟,肢解屍體併除去大部分肌肉。隨後,他們用植物纖維填充屍體,並在屍體的表面裹上厚厚的黑泥,因此這些木乃伊也被稱為黑色木乃伊。

經過整整三千年的演變, 秦科羅人的木乃伊製作技術越來越成熟,他們甚至還在木乃伊的臉部繪出各種精美的圖案。到最後,他們開始用紅色的泥土包裹屍體,在這之後約三千年,當地人簡化了製作過程,開始只用紅色的泥土包裹屍體。

·埃及木乃伊:

埃及木乃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木乃伊。它們的大腦自鼻腔中取出,內臟器官則從腹部的小切口中摘除,存放在禮葬甕中以永久儲存。埃及人用一百八十公斤的含鹽混合物包裹屍體,這種混合物名為泡鹼,可用作防腐劑,以保持屍體乾燥與減少氣味。

他們還會在屍體的心臟部位放上一塊護身符,心臟是屍體中唯一保 留的內臟器官。隨後,他們用細亞麻布包裹木乃伊,並將其渾身飾滿禱文。

·中國木乃伊:

大約五百年前,中國發明瞭用****儲存屍體的方法,不用事先取出易腐爛的內臟器官與大腦,這種木乃伊的製作技巧迄今仍是未解之謎。在中國南部的掛林,一具儲存完好的木乃伊仍然蓄有指甲,還有鼻塞和耳塞,這顯示屍體內仍留存有體液。

這些是一般木乃伊的形成,而那個女人產下的木乃伊是因為早年懷孕的時候胎兒死在了母親的體內,可是由於在母體內給胎兒沉積了太多的鈣,導致這死胎成為了化

2樓:aria的詠歎調

呵呵噠...............................

木乃伊1,木乃伊2,木乃伊3,可怕嗎?

3樓:魑魅魍魎雄霸

非常可怕 晚上看更可怕 建議兩三個人**

4樓:沒錢錢的故事

第一部可怕,後面的沒有感覺了

5樓:像你

沒啥可怕的,看著還行,這種電影看著不爽

6樓:瘋子註冊

每個人的思維不樣 我個人覺的還行 也許你覺得會害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非常適合晚上一個人看

雷電是怎麼行成的,我乍那麼害怕閃電啊

簡單說一點 其實就是空氣中正電荷聚集在一起 負電荷聚集到一起 然後兩種一撞 就把空氣闢開 出現閃電 人們通常把發生閃電的雲稱為雷雨雲,其實有幾種雲都與閃電有關,如層積雲 雨層雲 積雲 積雨雲,最重要的則是積雨雲,一般專業書中講的雷雨雲就是指積雨雲。雲的形成過程是空氣中的水汽經由各種原因達到飽和或過飽...

LOL裡的殤之木乃伊 阿木木怎麼用啊

木木的話在低端局和中端局最好還是出半肉半法,而高階局最好是打野 肉,天賦就ap打野天賦,這個應該查得到,符文的話我這個窮逼只出了兩級符文滿,其餘全去買英雄了.低端局半肉半法 出門布甲五紅,或者多蘭戒加紅中期最好憋出一個幽靈精魄,一個法師鞋和一個狂徒後期把多蘭戒賣了 法師鞋,幽靈精魄,狂徒,春哥甲,日...

灰指甲是怎麼樣行成的?灰指甲是這樣的嗎?

灰指甲別服用內服藥,很傷肝臟的,在 上有賣治灰指甲的藥水的。叫什麼全效灰指甲藥水的,好像是這個名字。已經用了三個多周了,新甲已經長出了,呵呵。灰指甲是這樣的嗎?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灰指甲早期症狀有哪些?你這個應該是外傷引起的。這樣的是灰指甲麼?不用大緊張,也許是指甲受力也會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