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捉到了一隻很小的蟬。我想養,不知道它吃什麼?除了樹汁

2021-03-04 03:07:13 字數 1245 閱讀 8283

1樓:家的幸福

蟬很難養活,它是一種自然生活,一般情況下以樹汁,露水為主,所以要養應該用籠子裝起來,放在露天的地方,或許能多養幾天,謹供參考……

2樓:你比她吧

完全可以啊,只要是甜的它都吃。

蟬吃水果嗎

3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不吃蟬,俗稱知了,它的「壽命」,即完成一個世代約為10年至13年。其間,潛伏在地下約10年,在地面上的時間卻只有80多天。

潛伏在地下時,它被稱為「若蟲」,以吸吮植物根部汁液維持生命。「若蟲」要經過5—6次的「蛻變」,才能羽化為「成蟲」,於每年6月底破土而出,爬到樹上。每一次「蛻變」,「若蟲」都會留下一張蟬殼,它是一種中藥材。

從地上抓到一隻蟬,像是被風吹下來的,帶回家裡,請問它吃什麼,喝什麼,壽命有多長,怎樣延長它的壽命?

4樓:幸運小花仙

不是吧!連蟬都養!它喜愛吸樹汁,把它放在樹上,自己就吸了。到秋天就死了,怎樣延長不知道,從沒見過養蟬的,我原來養過,都死了,祝你好運!

我想養幾隻蟬,可又不知道怎樣養,養在籠子裡可以嗎,吃什麼呀,

5樓:**大槐樹店鋪

這個不好養,蟬是吸樹幹裡的汁液來生活的。

6樓:cat阿童木

可以養在一個盒子或者玻璃箱裡

7樓:雪晶貓貓

我就在養,你把它放在箱子裡就行了

蟬不吃東西,但喝樹裡的樹汁與樹膠

8樓:淅淅瀝瀝丶

放生把親,養起來就木有機會繁殖後代了

剛抓的知了,它吃水果嗎?椰子呢吃嗎?

9樓:章少含

知了吸取樹根液汁為生。

知了是蟬科昆蟲的代表種類。雄的腹部有發音器,能連續不斷髮出尖銳的聲音。雌的不發聲,但在腹部有聽器。

幼蟲生活在土裡,吸食植物的根,成蟲吃植物的汁液。蟬屬不完全**類,由卵、幼蟲(若蟲),經過一次蛻皮,不經過蛹的時期而變為成蟲。同「禪」出自佛家。

這點養不活的,如果你不放了,他最多一兩天就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水果,我小時候養過,沒養活,只養了5天就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準備養嗎?不養就炸了

我想養一隻金毛,我想養一隻金毛犬

可以啊 但是最好買3個月左右的養,最好是家養的!其實你多關注下金毛貼吧又好多東西的 我想養一隻金毛犬 你這樣情況不適合養金毛.金毛小時候很頑皮.你會氣死的.你家的傢俱沒人看的基本報廢.一般的金毛1000到2000以內.也就是查不到血統的.品相難說好的金毛2w起價.長大絕對漂亮 養狗花銷要看你怎麼養了...

我想養一隻寵物狗小型的有嗎,我想養一隻寵物狗小型的有推薦嗎?

柯基犬吧 外形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種體格結實,充滿活力 優質的骨骼及優秀的耐力的印象,是最受歡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 性格溫和,但不要強迫它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物。該犬種忠誠 可愛,外表敦厚老實。聽力 嗅覺均極其敏銳。責任心強,護主心強,會在主人發生危險的時候全力救助。...

我想要領養一隻倉鼠,我想養一隻倉鼠?

想養一隻倉鼠首先需要客觀的認識倉鼠的生命,準備餵養的時候需要保證不踐踏倉鼠的生命而是真心想要與它作為朋友,那麼在選擇準備飼養。在初次飼養的時候,還很容易被倉鼠咬到的,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飼養者瞭解到,可能隨時被倉鼠咬到,那麼即使被咬到,也是需要考慮到它們這是自衛行為,而不是主動攻擊,不能因為憤怒而將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