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王的腐敗具體體現在那裡,清朝晚期的腐敗主要體現在哪些風

2021-07-15 11:20:07 字數 820 閱讀 5820

1樓:吉中偉

封建帝制不適應社會發展方向,即老的生產關糸不適應新的生產力的發展,勞動者的生產技能差,文化低。清王朝的腐敗具體體現在不積極改革,不向別國開放,自高自大,為我獨尊,打壓進步人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們過得異常艱苦

清朝晚期的腐敗主要體現在哪些風

清朝晚期的腐敗,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清朝**的迂腐體現在哪?請用幾個故事來概括一下

3樓:男兒提三尺青鋒

1、滿清入關後、極力排斥科學技術的發展、顯著的就是火器、更被稱為奇回淫技巧!比如康

答熙小麻子時期:漢人戴悻發明那世界是最早的機關槍!連珠統!結果被康熙打壓、流放千里!滿清是馬上打出的天下、所以認為應該習練騎射!

2、自鴉片戰爭後、還以為洋人的火器是邪物、可以用黑狗血破去辟邪!

4樓:小約書亞

甲午戰爭 林則徐 馬關條約 太平天國

5樓:響亮直射光

第二次戰爭英國裝備著新式來福槍和連發槍,而清軍使用的任然是腰刀和弓箭,兩個多世紀的時間裡大清帝國的**幾乎沒有任何改進。僅僅一天時間裡英國陣亡23人,而清軍死傷3600人.

6樓:love木已成舟

清軍入關讓說有漢人剃辮子頭穿滿服,閉關鎖國,壓制中國資本主義的發展(慈禧太后發戊戌政變)

7樓:你說空白

鴉片戰爭 火燒圓明園 甲午中日戰爭

宋朝的成就表現在哪方面,成就主要體現在哪些領域,與宋元時期的

宋詞的繁榮和成就有多方面的表現。其一,是在全社會的普及,上至皇帝填詞譜曲,下到 凡有井水處,即能歌柳詞。其二是新創詞調大量出現,多達千餘種,且形式非常多,令 慢 近 犯 歌頭 攤破 增減 偷聲,無不齊備。而隨著長調慢曲的增加與普及,詞的表現容量亦隨之加大,為詞體的解放與革新打下了必要的基礎。其三是較...

學生的個體差異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一 學生的智力差異。智力水平差異指的是個體之間或個體內部智力水平高低不同的程度。智力的成熟有早晚之分,有些人早慧,有些人智力發展得較晚,幼年時期顯得平庸或笨拙,但成年以後開始顯露才能。例如 在小學甚至到初中女孩的成績一般會好於男生,但是高中後女孩成績會落差很大而男孩的成績突飛猛進因為男孩的智力發育趨...

京劇趣談中的趣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那中國的傳統文化很多都被人們漸漸的淡忘了。尤其京劇是中國的國粹,現在的版年輕權人喜歡京劇的越來越少。因為西方的東西很多,大家接受起來更容易。他們會覺得京劇的唱腔或者京劇是一個挺無聊的事情。所以做了這樣一檔節目,用一個特別有意思的方式把京劇展現給大家,讓大家能夠愛上京劇。京劇趣談中的趣主要體現在哪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