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在鬧鐘響之前醒來

2021-07-07 01:28:05 字數 659 閱讀 2166

1樓:佳書冰人

因為你的神經告訴你了。時刻提醒自己要按時起床。我有時候也這樣,每天早晨六點半準時醒,比我家的鬧鐘還準呢,因為每天上班已經成習慣了。 還有就是腦子裡有事情了就睡不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物鐘讓你調的很準,沒有什麼問題的,證明你是個很守時的人,

3樓:史迪西姆

可能是你的心理問題.

潛意識想著自己該起來了.

我只要調了鬧鐘也會自己在鬧鐘響之前醒過來.

4樓:夜色下的鳳尾竹

我感覺是有輻射,比如說電池在快要響起的點已經在做預備了,或者其他原因。

我剛剛也是,因為有事情,睡得迷糊時覺得鬧鐘壞了,怎麼還沒響。看了下時間一二十秒後響了。這種頻率很高。

而如果沒調鬧鐘這種在前一分鐘內本來就概率很低了也可能人體本身有個計時器,夜裡兩點睡七點醒的,11點實在太困才睡的。我早上不調鬧鐘經常在5點55分到6點間醒來。這是一個固定的生物鐘,如果有鬧鐘,精神應該更緊繃,從而更精確些也不是不可能的。

感覺自己挖得一手好墳

5樓:謇贊

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6樓:o0清秋

跟生物鐘有關係嗎`神了`

劉備在投奔劉表之前為什麼總在顛沛流離,如果是因為他沒有優秀的文官,那他為什麼沒有意識到

如果他沒有意識到,會三請諸葛亮?意識到了但是苦無根基,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劉備在創業之初投靠誰誰就要倒黴,為什麼還總是有人接納劉備?因為劉備只是上門之客,在客居的同時分清立場,以後也有後路可走,又不是一定去了就一定要拜入帳下忠心侍主。劉備在三顧茅廬前投奔了很多人,以下哪一個是他沒有投奔的 許昌三國時...

為什麼我總在將入睡的時候感到恐懼

你需要一個人的肩膀來依靠 我也來有過這樣的情況 主要源是在白天的時候bai聽到關於du鬼魂附身的故事了 然後夜裡就zhi胡思亂想 dao 甚至做了噩夢被驚醒了後來我叫上朋友跟我一起睡了幾個晚上 慢慢就好多了 你可能也是收到什麼驚嚇了 試試這個方法也許會能幫到呢 恐懼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建議您最好是進行...

明明我總在喝水,為什麼我的喉嚨還是覺得幹呢?這是什麼原因啊

咽喉乾燥有以下幾種不同的原因 第一種,最常見的是慢性咽炎。慢性單純性咽炎 慢性肥厚性咽炎和慢性萎縮性的咽炎,有些教科書上還分了一個慢性乾燥性咽炎。方面都是差不多的,採取清熱解毒的中成藥,比如防風通聖顆粒 一清膠囊等,同時用一些含片,比如華素片 西瓜霜含片等,主要是這些藥物,還要多喝水。第二種,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