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每天早上去晨跑,究竟為什麼堅持晨跑呢

2021-07-07 01:28:05 字數 1616 閱讀 7190

1樓:縱橫觀智庫

首先,很多人堅持晨跑是為了身體健康。現代社會,特別是整天在電腦前面工作的白領們,會面臨各種各種的身體健康問題。以趣評自身為例,長期在電腦面前辦公,頸椎、腰腿都有不少毛病。

再加上長期坐著,小肚子上面有很多贅肉,看起來非常不美觀。綜合起來的原因,就是因為運動量太少。所以,趣評每週都在堅持2-3次健身房。

其次,很多人堅持晨跑是一種生活態度。以趣評自身為例,就無法堅持晨跑。關鍵就在於,趣評早上很難起床。

那些堅持晨跑的朋友,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作息時間規律。不然,作息時間不規律,睡眠無法保證,如何能夠堅持晨跑?

所以很多堅持晨跑的人,也是在堅持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科學、規律的生活態度。每天能夠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起床後有時間晨跑,也有有時間準備好早餐。對於多數都市白領而言,這種生活態度非常難得。

至少,在趣評的朋友圈內沒有發現一位每天堅持晨跑的朋友或同事。

第三,很多人每天堅持晨跑是為了緩解病痛。如果一個有高血壓、高血壓等病症,確實需要一定的運動來緩解。趣評所在的小區有一位60多歲的大爺,就是因為自己有高血壓、高血糖,所以才會每天堅持晨跑。

當然,如果有高血壓,跑步速度就不能太快,否則會起到相反的作用。

2樓:懷炳

因為熱愛,因為享受到了晨跑帶來的好處。你可以試試,就能體會了。

3樓:烙印

為了健康,為了精精神神的活著!

4樓:娛樂吃瓜10086號

為了身體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每天晨跑對身體好處很大,而且很多人就喜歡流汗的感覺,流汗讓人有一種暢快的感覺。

5樓:氨芬烷胺先生

早上空氣裡的氧濃度是最高的,人體跑下來也是最舒適的,然後早上跑步可以喚醒剛剛睡醒遲緩的肌肉,再然後就是可以清醒頭腦,保持一整天的好狀態。

6樓:肥貓

因為堅持晨跑可以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讓自己一整天都有精神,元氣滿滿。

7樓:兜兜寶貝水電暖

可以讓我們的思維更加活躍,改善精神狀態,抓住一天之中最好的時光!

可以消耗身體裡的脂肪, 出汗可以排毒養顏。

跑步還可以舒緩身體的經絡,拉伸身體的韌帶 。

我每天早上都堅持晨跑,請問有好處嗎?

8樓:love水晶乳酪

堅持晨抄跑有好處的。早晨空氣清襲

新,跑一會兒步,會使人情緒飽滿;晨跑會使全身各器官功能提高到較高水平,並能提高一天的新陳代謝率。減少患心臟疾病、糖尿病、癌症、中風的危險;降低血壓,提升高密度膽固醇的含量;幫助減脂、保持體重;提高肌肉質量、強壯骨骼、防治骨質疏鬆;減輕日常疲勞、緩解背部疼痛、抑制便祕、保證良好睡眠;保持良好形體,提升身體形象;緩解壓力和焦躁,培養樂觀、堅韌、平和的心態。

9樓:森姐漫步

肯定有啊 上班也精神而且能吸收正能量讓心情也嗨起來哦 嘿嘿

10樓:拉卡拉啦蹦

鍛鍊身體肯定有好處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

統招上去的專升本到底有用嗎,很多人不承認統招專升本,為什麼還要上那個?

必須去啊。在本科學校上一年第二年就不要在學校呆著了,就可以去實習了。拿個本科的學歷。你覺得呢!當然有用,統招本科秒殺 自考 成考 網考。三巨頭加起來都不是對手。國家是承認三巨頭。但是企業只認統招本科。本科是國家根據學生的學業水平制定的學歷層次,一定有用。很多人不承認統招專升本,為什麼還要上那個?現對...

夢到自己和很多人在等車車來了別人都擠上去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

夢見一條黑色的大蟒蛇我跟很多人上去抓住了他他在我的手裡叫的很大聲並且毒液噴到了我右手上是什麼意思

夢中蛇代表麻煩,大蟒蛇是 煩,說明你在解決一個 煩的時候傷害到了你自己!我學佛唸經後也多次夢見蛇,一般是夢見把蛇趕下山崖 把蛇打死 或者把蛇扔了這樣的夢,意思是因為學佛唸經解決了很多麻煩!學佛唸經真的很靈,我十幾年的頸椎病,在念了17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 組合後就好了!我現在每天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