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開頭的火車硬座票價怎麼那麼便宜?不會很差吧?和普通列車有什麼區別

2021-07-06 08:09:07 字數 2372 閱讀 45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l開頭的火車 大多數是 綠皮車(綠皮車在2023年久停止生產了),車裡衛生比較糟糕 沒有空調 窗戶都能開啟

l開頭的車之所以票價便宜 一個他不是空調車

一個他是和6*** 7*** 開頭的 普通慢車 一個等級 就是 沒空調 超級慢 只負責運送旅客 不保證快速

2樓:匿名使用者

l開頭的好多都是綠皮車,沒有空調沒有暖氣,自然就便宜了。不過也有例外的,有一些臨客用的是空調車,條件也不差

3樓:匿名使用者

l開頭的是臨時旅客列車,一般在學生放假回家返校期間,春運期間才有。坐過一次,真是很破,最後車上連水都沒有了

4樓:菜膩死

其實綠皮車挺好的,能開窗通氣。空調車才真是悶死人!

5樓:電

l是臨時列車,環境會差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臨時列車,條件和車速是相當的湊合哦。

7樓:匿名使用者

l開頭的火車是臨時客車,是為了應付短時出現的大量旅客而開通的,一般檔次都比較低,所以**便宜.臨時客車在旅客出行高峰期過後一般就會取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現在春運你能買到票不錯,老子好不容易搞了站票,知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硬座沒什麼不同的!便宜是搞**

l開頭的火車票怎麼這麼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加開的火車,以綠皮車居多,沒有空調,速度也慢,各方面設施也相對差一點,所以便宜。

11樓:

l是臨時客車的含義,一般臨時客車是在運力緊張的時間才加開的,沒有空調,所以票價便宜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加開的火車,速度慢

火車k開頭和t開頭什麼區別?

13樓:八哥說科技

一、列車型別不同:

特快車次現以字母t冠頭。特快列車速度較快,停站較少車體也比較高階。快速旅客列車的車次以大寫字母“k”開頭,出現在中國第一次鐵路大面積提速之後。

級別高於普通旅客快車、低於特別快速旅客列車。

二、運營速度不同:

1、快速列車最高速度120km/h,停靠市級站和縣級大站,列車旅行速度比普通旅客列車有明顯提高,在當時是速度適中的旅客列車。不過到了高鐵時代,普通旅客列車的數量急劇減少,特快列車和高快速動車組不斷推廣普及,所以當代的快速列車實際上已經很慢,已成為事實型的普速列車。

2、在2023年12月10日調圖之前,25k型車體的特快列車最高時速為140km/h、少數使用25t型車體的特快列車最高速度為160km/h。2023年12月10日鐵路調圖之後,所有使用160km/h級別車底的特快列車全部升級為直達特快列車,特快列車被重新定義為“最高時速為140km/h的旅客列車”。

三、外形不同;

1、快速旅客列車“k”開頭,出現在中國第一次鐵路大面積提速之後,載客車廂大多是紅色的25g車體,亦被稱為“紅皮車”。

2、特快列車車體塗裝:橄欖綠+黃絲帶,曾用塗裝:白+藍+紅絲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k,表示中國鐵路中的快速旅客列車,比普快要快。快速列車一般最高執行速度不超過120公里每小時,速度適中,停站適中,是目前用途最廣泛的列車之一。

t,表示中國鐵路中的特快列車,又稱特別快速快車,全稱特別快速旅客列車(英文:express)簡稱特快,是中國鐵路的一個列車等級,在傳統鐵路即普速鐵路里比較於普速列車和快速列車。

t字頭的特快列車使用的是25k型空調客車車底,硬座相比k字頭的快速列車(使用的是25g型空調客車車底,)的座位稍微要舒服一點,但要舒服很多倒是未必。

t和k車的區別只是時間的快慢,t快一些,停站少,k字車有時要讓t字車,舒適度來說沒有區別,一樣的座椅和床鋪。

15樓:聆聽心情

k字母開頭的就是說是快的車,然而t字母開頭的就是特別快的那種。

16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t是特快車,k是普通快速車

17樓:合夏侯戎

k字開頭的是快車,t字開的是特快,就是t字頭比k字頭快

18樓:只玩組選不打直

t打頭的是特快列車,速度特別快,k打頭的是快速列車,速度位元快列車要慢些。主要是路上駐停的車站多一些,而t打頭的一般只在大的車站駐停

19樓:來自定慧寺有上進心的翡翠

一個是快速列車,一個是普通特快,前者當然是速度比較快了

買的硬座票,帶臺式電腦和行李箱坐火車回家,怎麼放啊

臺式電腦?這也太大了吧,你直接在那邊把他賣了不就好嘞。回家再買一個,或者是你快遞回去好叻,臺式電腦真心的不好帶,我的一個哥們就是這樣,後半路都有想把電腦丟了的衝動。行李箱放上面架子上。電腦放在硬座的座位下面。或者辦理託運。火車託運人應為旅客憑客票 市郊定期客票除外 在乘車區間內可托執行李和一輛按三類...

火車硬座的軟硬區別,火車的軟座硬座什麼區別?

區別copy1 軟座 比硬座高12 到15 區別2 硬座每排坐5個人,是3 2型,而且座位是硬板 軟座每排坐4個人,是2 2型,座位是沙發座 區別3 學生軟座不能打半票,硬座可以 區別4 硬座是一邊二人座 一邊三人座,比較擁擠,軟座兩邊都是雙人座,寬敞 區別5 硬座可以超員,車廂內有站立者,軟座沒有...

火車的硬座為何這麼難坐?火車的硬座難受嗎?

是因為座位是比較擁擠的,然後同樣的寬度是有兩排座位,大家在做座位的時候也是面對面坐的,所以這樣的話給人的感覺就比較尷尬。因為這種座位上面都是用的硬海綿,特別不舒服,材料很差,所以很難坐,時間久了,很不舒服。這是因為火車的硬座沒有什麼軟度,而且座位的角度是垂直的,不太符合人體的構造,所以非常的難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