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再“窗”禍!生活中的哪些門窗隱患你要清楚,別讓自己後悔

2021-07-04 20:00:44 字數 1539 閱讀 1443

1樓:哏哏

窗戶是我們每個家庭都要有的,但其實窗戶是存在很多隱患的,那麼在生活中有哪些門窗隱患需要清楚,小心別再“窗”禍。

我們都知道窗戶是有很多直角的,那麼我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這些直角劃傷,或者磕碰到其他地方,尤其家裡有小孩子的,小孩子不懂事,再加上比較淘氣,更容易出現意外,咱們選擇門窗時可以選擇一些角度比較圓滑的,或者可以增加護角。

還有就是要小心玻璃爆裂的問題,普通玻璃是比較容易發生爆裂的,而且爆裂之後會出現很大塊的碎片,非常鋒利,很容易傷人,我們在選擇玻璃時可以選擇鋼化玻璃,鋼化玻璃不容易碎裂,即使碎裂了也是非常細小的碎塊,而且不容易劃傷,我們在選擇玻璃可以儘量選擇鋼化玻璃。

門窗還容易發生搖晃脫落等問題,如果安裝門窗時不規範或者五金的承重力比較小就會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所以我們在安裝門窗時一定要選擇專業人員,還有就是要選擇質量比較好的五金。

還有就是我們在選擇窗戶可以選擇內開窗,如果選擇外開窗,如果風比較大,或者樓層比較高的地方,窗扇很容易發生脫落,所以我們選擇內開窗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了。

以上這些就是我個人覺得我們在生活中要清楚的一些門窗隱患,我們在裝修時一定要避免這些隱患,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2樓:尼莫

安裝門窗的時候,一定要按好了,別弄得鬆鬆垮垮的,到時候影響很大的。

3樓:霸王別姬

門窗一定要關嚴了,尤其是不在家裡的時候,要關好了,不然容易出現小偷。

4樓:上去一個

窗戶固定的結實程度一定要注意,如果搞不好,很容易造成嚴重的事發生。

5樓:遮風挽笑

門窗的安全一定要特別注意,不然就會造成自己無法挽回的地步。後悔不如現在就注意。

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窗戶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檢查清楚,有沒有安裝牢固了,不牢固就會很費勁的。

7樓:檸檬大叔啊

玻璃一定要選擇耐打擊的鋼化的,要裝牢固,不然脫落也會造成損失。

8樓:君君君君吶

材質上要選擇結實一點的,玻璃要選擇厚一點的,還有儘量做內開窗戶,不然風大的話也容易有安全隱患。

9樓:

在選擇窗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玻璃***的,耐打的,不然真的很危險的。

我討厭那些沒有弄清楚事實就去冤枉別人的人!所以,你tm 最好不要招惹我!否則的?

10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隨便冤枉別人的人,真的是特令人討厭,這些人的腦子不知怎麼回事?

你還知道哪些有趣的寓言故事?請寫下來

11樓:亦辰

揠苗助長畫蛇添足刻舟求劍。

12樓:匿名使用者

濫竽充數、邯鄲學步……

大學生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有哪些?

大學生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隱患,首當其衝是大功率,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會喜歡買一個小鍋在宿舍自給自足,炒菜做飯燒水,還有普遍使用的吹風機,其實大部分學校,功率是帶不起來這些電器的,這樣就會造成,輕微一點是宿舍斷電,嚴重一點是一整棟樓短路,另外,北方的一些學校會有學生使用電熱毯,這個功率也是非常大的,不及時...

聯絡生活實際,你能想到生活中的哪些 不確定 你會怎樣面對

平時成績很好,考試時卻因為一些意外考差了,這就是不確定。考差了,你可能會無法面對這個事實,這對一個學生來說是一場噩夢,我們應該迅速調整心態,分析錯誤原因,尋找答題的經驗,把錯誤搞懂。聯絡生活實際,你能想到生活中的哪些 不確定 你會怎樣面對?寫下來。別人的心理想法是 不確定 的,但只要我能為其分擔或解...

你的生活中哪些事成了永遠的遺憾

那可能就是我跟我男朋友處物件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我還比較年輕,什麼都不懂,我男朋友就說喜歡我,然後我就同意了,磕磕絆絆,四年多以後五年,我們結婚了,現在想一想,那時候為什麼那麼傻那麼簡簡單單的就答應了呢?但是現在又不能離婚,又不能分手,然後再讓他追求一次,所以就變成了遺憾。現在大一的我估計最遺憾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