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有哪些喜歡的鎖屏桌布

2021-05-05 14:54:54 字數 1781 閱讀 2200

1樓:八卦小小強

鎖屏桌布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用到的,有的人更換很頻繁,有的人設定成系統隨機,還有的人很少更換桌布。好的桌布可以讓我們心情變好,也為我們的手機提升「顏值」。一般來講,我比較喜歡的桌布有美麗的風景圖、可愛的動物或者小寶寶,還有就是自己的好看的**或者明星海報。

二、可愛的動物或者小寶寶對於很多有愛心的人,小動物和小寶寶都是非常可愛的,往上有很多好看的可愛的**,當然也有很多人會放自己的小孩或者寵物,萌萌的小東西對自己來說意義非凡,相信沒有什麼比這些更**、更令人歡喜的了吧。除了桌布,她們還會經常在朋友圈晒,甚至連各種頭像也是她們**,人一旦有了小孩就會激發自己內心最柔軟的那一塊,也會拿出一切來愛他們,而寵物慢慢也會讓人覺得多了一個小孩。也有一些網路**也是特別漂亮的,尤其是一些國外的小孩,**白、眼睛又大有水靈,真的是「騙你生孩子系列」。

三、自己的好看的**或者明星海報基本上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有一些自戀的成分,當出去旅遊或者**的**很好看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要時時看到,因此就會設定成桌布,每天溫習一下自己的「絕世美貌」,我就是這樣子,qq頭像至今還是我的一張**,特別喜歡那張**。當然還有很多人會放自己愛豆的**,崇拜一個明星的感覺堪比談一場戀愛,你會不自覺地遮蔽他的缺點,追隨他、維護他,不知不覺向他靠攏著,感覺他的一切都熟悉溫暖,而且明星的**基本上都是有專業攝影師拍攝,再加上後期的仔細修圖,所以整體看上去更加好看,尤其還是自己喜歡的明星,真的是分分鐘舔屏好麼。我最喜歡的明星就是周杰倫,喜歡他已經好多年,甚至都到了男朋友吃醋的程度,但是他如今結婚生子,我也為他祝福,並不影響喜歡,這種喜歡,單純堅定,無關於愛情,放在心裡,看到就欣喜。

2樓:板崖思

我家兩個可愛寶寶**

3樓:賤客k太廢

我挺喜歡湯姆和傑瑞的,一直都用他倆做桌布。

4樓:傻孩子

我就是來看你們分享的桌布,結果啥也沒有??

5樓:次元航空

我是一名攝影師,拍攝的是人像。所以基本上用的自己拍攝的模特**。有時候就用模特**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可愛和淡定的桌布

7樓:釘釘

我喜歡百分九的。

山外青山樓外樓,

我的少年百分九。

8樓:夜鶯

魔笛,鬼滅之刃,甲鐵城的卡巴內瑞,little busters

9樓:銘刻

老婆第一次把這張**推送給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我和她的一次真實經歷,那時我出了點小事故,她一直在照顧我。這是雨後我在自己門前拍攝的小鳥**,我感覺就像是我和姐姐,兩個人以後會成為今生的陪伴。

10樓:茅詩翠

少女風格的桌布我就比較喜歡,因為他的顏色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年紀,而且我個人也是比較偏向清新一點的方向,所以我覺得我會選擇那些花花綠綠色彩比較鮮明的鎖屏桌布用來彰顯自己的喜好和風格。

11樓:伏香彤

我比較喜愛看動漫,有很多喜歡的動漫人物都會成為我的手機桌布,因為喜歡這些人物,所以每次在看動漫的時候自己也會花點心思和時間,去在動漫中擷取一些畫面,儲存在手機裡,每天都要換幾張不一樣的。

12樓:小月哈哈

生活中我喜歡的鎖屏,生活中我喜歡的鎖屏桌布,其實是一些圖案比較簡潔和手機殼顏色是差不多一致的手機桌布,,我感覺這樣在風格上會比較統一,讓我感覺到特別喜歡啊,也使人顯得特別的具有整體風格和時尚感

生活中的數學問題有哪些,生活中的數學有哪些

還是比較多的.1烙餅問題 媽媽烙一張餅用兩分鐘,烙正 反面各用一分鐘,鍋裡最多同時放兩張餅,那麼烙三張餅最少用幾分鐘?2.襪子問題,抽屜裡有5雙不同顏色的襪子,沒開燈,要拿出一雙同色的襪子,從中最多需要摸出多少隻?3.雞蛋問題 小張賣雞蛋,一籃雞蛋,第一個人來買走一半,小張再送他一個.第二個人又買走...

生活中的小數,生活中的小數有哪些?

生活中的東西比方說圓周率,分割的比例,你要是想要的話其實生活中的東西都是小數的,沒有絕對的整數的,那些只在理論上有 買菜,稱體重 錢的元角分 3.1415926535897932.2.36,3.5.小數無處不在 水果糖的質量是0.5千克 小明的身高是1.35米 小紅體操得分是9.25分 小麗的體溫是...

生活中哪些顏色有特殊的作用,生活中哪些顏色有特殊作用?

人們在生活中離不開顏色,顏色在生活中有特殊的作用。每一種顏色有其獨特的作用,令人產生不同的情感。在裝飾 化妝 服裝和廣告方面合理使用色彩可以取得宜人的效果。除此之外,顏色還有一定的象徵意義和社會屬性,對人類生活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1 紅色,代表熱情似火,在雨天穿透能力很強,霧霾天氣,大霧等惡劣環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