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蘭冬天可以放在客廳花盆裡可以養嗎

2021-05-05 14:53:51 字數 800 閱讀 1488

1樓:金城一家裝飾

文心蘭冬天可以放在客廳裡養。下面說一下文心蘭冬天放置在客廳養殖需要注意的問題。

文心蘭喜歡半陰的環境,具體來說不同品種的文心蘭對溫度的要求不一樣。

如果你家的文心蘭屬於厚葉品種則其生長環境溫度不能低於12攝氏度,最佳的生長溫度為18-25攝氏度;如果家裡的文心蘭屬於薄葉品種,最低環境溫度為8攝氏度。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10-22攝氏度。

因此文心蘭冬季放置在客廳,需要控制客廳的溫度,最好放置在窗戶邊能晒上太陽。

2樓:植物網

可以啊,因為文心蘭怕冷,在生長期間溫度不能低於18度,最佳生長溫度在18℃以上,所以在冬季時候要做好保暖措施。

3樓:

文心蘭是當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蘭花之一,已成為藝術插花常用的重要花材。每隻花序有1/3以上花朵開放時可進行採收,從花莖基部切取,每隻花多達百餘朵的,亦可按照規格要求自上而下分段切取上市。

文心蘭喜溫暖溼潤,較耐寒,忌過溼。喜陽光充足,忌烈日暴晒。要求通風良好的環境。

入冬維持5°以上為妥,應防凍霜凍。常年要給足陽光,冬季日短,要給予補光。入冬進入休眠期,應少澆水,一般3~4天1次即可。

冬天可以放在客廳養殖,要有燈光給它補光。

4樓:屯水泥壽

文心蘭,喜冷涼氣候。厚葉型文心蘭的生長適溫為18~25℃,冬季溫度不低於12℃。薄葉型的生長適溫為10~22℃,冬季溫度不低於8℃。

冬天控制好室內溫度是可以的!建議參考一下文心花語網頁!

仙指蘭可以放客廳嗎,龍鬚蘭放在客廳可以嗎?

仙指蘭是可以放在客廳的。仙指蘭可以放客廳嗎?我覺得香子蘭放客廳也行。可以。因為來的人比較多,看來也很舒服。龍鬚蘭放在客廳可以嗎?可以,最好放在有陽光的地方,龍鬚蘭喜歡陽光直射。龍鬚蘭也能耐陰,但是長時間得不到光照會導致其葉片顏色變淡,因而最好是隔一段時間就讓其接受到陽光的直射,也可放置在陽臺邊上。在...

虎皮蘭放家裡好嗎,虎皮蘭放在客廳風水好不好

可以呀1.虎尾蘭 除了夜晚能吸收二氧化碳,它還能吸收甲醛 甲苯 硫化氫等,據測內定,10平方空間容內擺放一盆虎尾蘭能吸收80 的有害氣體。適宜空間 書房 臥室 2.蟹爪蘭 蟹爪蘭造型可愛,花朵是紅色的。夜晚吸收二氧化碳,還能吸收一氧化碳 氮氧化物和氨氣 適宜空間 門廳 陽臺 臥室 3.鶴望蘭 鶴望蘭...

文心蘭好不好養?一般能活多久,文心蘭好養活嗎?怎麼養?

文心蘭最怕的 爛心 想要避開很簡單,澆完水多加一招 木炭 樹皮就行。反正我全用這種植料養文心蘭 兜蘭 蝴蝶蘭 春蘭 建蘭等等,一種植料養百樣蘭,只是澆水施肥有點不同而已。覺得方便又不怕爛根,長葉長根都好,年年花。文心蘭怎麼養?不需要陽光直射,散射光就行,需要溼潤的環境,溫度不能低 關於文心蘭,你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