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版臘肉的做法,烤箱版臘肉怎麼做好吃,烤箱

2021-07-04 10:25:33 字數 530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臘味飄香時,今年用了正宗的玫瑰露來醃,成品非常非常滴誘人,可惜老天只冷了幾天,只夠弄這麼幾根鳥。

買回來的五花用熱水清洗,然後放當風出吹乾表面。

五花肉2000克,白糖120克(這次我用了砸碎的冰糖),玫瑰露50克 ,生抽100克 ,老抽100克 ,鹽60克(我用的是海鹽),醃上一個晚上,然後放通風處風乾。

前幾天北風很大,吹了一天後臘肉已經初具雛形;再過了一天後,臘肉越來越漂亮鳥,等臘肉泛出油光,就可以收鳥!

2樓:柳絮藝可兒

主料五花肉1000g 輔料辣椒粉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十三香適量調味鮮適量醬油適量

步驟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11.五花肉切片。

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22.加鹽,

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33.再加辣椒粉,

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44.淋上料酒,醬油,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55.再放進十三香,調味粉合勻醃一至半天入味。

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66.醃好的五花肉平鋪在烤盤上,烤箱版臘肉的做法步驟77.

烤海魚烤箱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黃花魚2條或其它海魚 500g 蔥 萎 蒜 50g 香菜 兩根 蒸魚豉油 2小勺 烤箱海魚的做法 將魚去鱗 內臟和頭,洗淨烤箱海魚的做法 步驟1用刀從魚脊一側剖成兩片烤箱海魚的做法 步驟2撒鹽後等半小時烤箱海魚的做法 步驟3 蔥薑蒜切碎,加2小勺郫縣豆瓣,拌勻烤箱海魚的做法 步驟4把魚在錫紙上碼...

晒臘肉的做法,生晒臘肉的做法

主料 豬肉1000g 輔料 姜蒜50g 鹽適量 白砂糖適量 鮮醬油適量 白酒適量 五香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老抽少許 步驟 1 把豬肉洗淨,放入盆中。2 接著把皮去掉。3 放入薑汁。4 加入少許的五香粉。5 再放入少許的老抽。6 跟著放入適量的糖 7 再放入適量的味極鮮,胡椒粉。8 拌勻後,裝入保鮮盒...

烤箱版薯仔餅怎麼做

將培根切碎用小火煸香 土豆用水煮熟,不要煮太爛,煮好後去皮切小丁,加入煸香的培根,鹽,胡椒粉拌勻 取平底鐵盤一個,底部抹黃油,加入土豆培根粒壓實,表面再塗上黃油烤箱預熱240度,烤到表面微黃 用料 大土豆 一個 培根 適量 鹽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黃油 少許烤箱版薯仔餅的做法 1 將培根切碎用小火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