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舞蹈隊形怎麼排,8個人舞蹈隊形怎麼排

2021-07-03 05:58:24 字數 2310 閱讀 3095

1樓:

三角形是首選咯,當然中間的變化也好容易操作,例如換位,變形,再者可以分為兩邊,9人一隊形成互相瞭望的場景也很好看滴!關鍵還是要看你們的舞蹈型別和風格。

2樓:清雪柳月

很簡單,中間16人,領舞一人,後面看舞一人。

我知道你不會選我的,但是,你看我還有一張考試卷沒有寫,還含辛茹苦的幫你想辦法。就給我一個推薦答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理性的角度,一般採用以下幾種哦:

一。三角形。由一個主要演員發散。不過這樣要求表演場地的空間比較發散,不然排的擁擠就不好看了,而且會影響舞步的發揮。

二。領舞一隊,群舞一隊。領舞採用多邊形、線性或三角形隊式,後面排一個正方形隊。

三。正方形。適合齊舞,呵呵,就是大家從始至終都是統一的動作,沒變化的話,這樣最保守、

18個人達不到大場景的排列,還是考慮三角形或是多邊形吧,這樣美觀有變化,呵呵,還有一定的靈活性,可以掩蓋舞蹈本身的不足哦~~呵呵,把舞臺黑洞藏起來~~~

4樓:神經病風格

3、4、5、6依次排,前面的對後面的空

8個人舞蹈隊形怎麼排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第一種方案,如下bai圖所示

,成du

一字型排開。zhi

2、第二種方案dao,如下圖版所示,成兩行排列。權3、第三種方案,如下圖所示,三行排列。

4、第四種方案,如下圖所示,領舞的在最前方。

5、第五種方案,如下圖所示,兩列排。

6、第六種方案,如下圖所示,人字形排列。

6樓:熱心網友

八個人舞蹈隊形可以前四後四,也可以前三後五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排3個人第二排2個人第三排3個人第三排對齊第一排,第二排插空。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排2人,第二排3人,第三排2人,第四排1人。是個愛心

其實,也可以站成正方形的

9樓:音符天團

* *

* * *

* **

舞蹈動作比較多變的,怎麼排隊形

10樓:想要慢慢的靠近

我知道的如下:

群舞隊形編排無非幾種,不易過多,因為群舞的構成是主題動作 造型 流動

隊形有: 一排 插空二排 八字 三角 圓 斜排 豎排

隊形的變化是按照動作要求設計的 比如有能力好的想突出就可以選擇 圓中間一人 如果是展示技巧的話就斜排前邊一人 變化是多段的 。

群舞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錯落 穿插 聚散 但安排是根據構成設計的

我說的具體點 比如我現在要排個群舞 內容就描寫個上學吧

構成:整體動作 背書包 多排穿插隊形主題動作

獨舞 變斜排 一個人從最後跳到最前 可以加技巧

穿插 變三角隊形主題動作

大造型結尾 流動聚整合最後大造型或者變一字隊形直接下場

以上說的是群舞構成 但是我估計也可能你需要的只是一個比如街舞啊的隊形變化 其實大同小異而且更簡單了 群舞為了表達舞蹈主題思想需要場景變化迎合中心思想 但是對於有歌詞的流行歌曲來說 歌詞就是舞蹈的中心思想 因此不管什麼隊形 什麼動作 只要卡上節奏就不出問題 一個群舞編排可能需要一個星期或者更長 但是一個伴舞型別的流行歌曲群舞30分鐘就夠了

你的問題太寬泛了 所以我全面的說了一下 根據你的需要自己採摘吧

希望能幫到你!

十四人舞蹈隊形怎麼排

11樓:林顧姝

1、常用舞蹈隊形。

2、舞蹈隊形排練技巧:

要關顧全域性群舞舞蹈隊形 編群舞,個人的動作、姿態、熟練,皆如文章的詞藻,運用得好可以增分,運用得差則減分,然而無關乎大局,只是細微末節之事。大局者,似文章的段落,段落條理分明,層次有序,詞藻雖不華美,仍有平易樸實的好處,未必全盤皆輸。所以舞蹈的舞蹈隊形之編排,比細節動機的引發,更為重要,先定舞蹈隊形,再想舞之推演,為編群舞應該的步驟。

況且,舞蹈隊形,可以純粹在形式上考慮,不必問有什麼意義,如文章起始,自然可以先擬個起承轉合順序,不必先想好內容是些什麼,所以更可以優先想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什麼舞蹈啊 而且一個舞蹈不能就一個隊形吧五四五,你看一下吧

13樓:

十四個人的舞蹈,如何排隊形

人排舞蹈隊形,六個人排一個舞蹈隊形!

六個人的話,用個正 v 或者是倒 v 字隊形 橫排造型感的隊形 大三角隊形專 兩橫 屬排和兩豎排的隊形前後交替,層次變換,高低搭配起來也是很好看的,圓形也是可以的,一邊旋轉一邊個人秀舞蹈的模式也是可以的。總的來說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幾種了 要視覺效果好的話就大三角,柔和一點的話可以弄個圈 6個人的舞蹈隊...

寢室有人怎麼排值日表,寢室有8個人 怎麼排值日表?

一週內每個人都排班,其中有一個人天天都跟著打掃,下週換另外一個人一週內每天都值班 寢室長不用打掃,這是我們學校規定的,然後接下來的就一人掃一天,一個人一天,一直輪下去。或者一個人一週,一直輪下去 八個學期,每人不值日一學期,剩下的每週輪流一次 按床頭標號,來回輪!我們宿舍的舍長不固定,八個人排七天的...

拍照五角星隊形人,拍照五角星隊形六個人

六個人沒辦法變成五角星,你可以一個人在中間,像花朵一樣拍照。ps 一群朋友合照,大家可以自然的一起跑一起跳,這樣拍出的 很有歡樂感。選一個人站在最前面,然後其他人探出頭來。各自站立的合照,頗適合小組團隊,讓豬腳站在中間考前一點,會有突出效果。當拍攝一大群人時,將全體視為一個整體來拍照,要注意是否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