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故事情節大概是這樣的 有關秦始皇。後

2021-07-02 06:38:00 字數 2469 閱讀 7331

1樓:

屍家重地  還有兩把尚方寶劍是吧?哈哈 應該是這部 你自己看下吧

還有一部就是近年出的《木乃伊3》,李連杰主演的!也有秦始皇,可以看一下!

正式出爐的《木乃伊3》故事,說的是李連杰扮演的中國古代的秦始皇,受到楊紫瓊扮演的女巫的詛咒而成了千年不死的“木乃伊”,被封在兵馬俑的地下宮殿中。考古冒險家奧康納帶著兒子亞歷克斯為了追蹤傳說中埋藏在地底下的神祕寓言來到中國,在開啟地下宮殿的同時,也放出了這個會中國功夫、並且能隨意變換外形的“木乃伊”。然後他們了連場的激戰,一直打到喜馬拉雅山。

2樓:天兲天藍

你說的絕對是屍家重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屍家重地 吳君如 演滴

4樓:吳越越

是鞏利和張藝謀演的?

有一部香港鬼片,是關於秦始皇復活的,吳君如演的,算喜劇恐怖片的,叫什麼名字?

5樓:蘇嘉愛娛樂

是電影《屍家重地》的劇情。

《屍家重地》是嘉禾電影****出品發行,由劉鎮偉執導,元奎、杜德偉、吳君如等人主演的爆笑恐怖片。

影片於2023年8月1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講述了一個偏僻的漁村裡秦朝殭屍復活的故事。

在一個偏僻的漁村,村民不事生產卻生活富裕,引起警長的懷疑和追查。而跟隨劇團來到該村做大戲的花旦得到一張藏寶圖,與團中的教師聯手尋寶。

原來在三百多年前,該村祖先殺掉一艘載貢品的官船上的人,吞掉所有的金銀珠寶,但卻弄醒了一條秦屍,幸得路過的道長,藉以鍾馗寶劍收復秦屍,並把秦屍,珠寶和所有的屍體藏在一塔內。三百年後當眾人尋寶到該塔時,誤放秦屍出關,殺害村民。

警長得知收復秦屍的鐘馗寶劍就在塔底,遂冒險入塔內取出寶劍,眾人得到寶劍返回村中,除掉冤魂,但不敵秦屍,而寶劍更落入秦屍手中,眾人最後盡出奇謀,奪回寶劍,終把秦屍“消滅”。忽聽得秦屍一聲大笑,眾人驚呼:還沒完啊!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石春

演員 元奎

駐島警察石春(元奎 飾)懷疑村民製毒謀利,卻無意間發現了一張藏寶圖,石春為斬妖除魔,犯險尋找古時寶物——鍾馗寶劍。

2、陳龍士

演員 杜德偉

疑心戲班與村民裡應外合販毒的陳龍士出面調查,捲入了這一場凡人與殭屍大戰的糾紛。

3、九姐

演員 吳君如

一戲班來島上演出,疑心戲班與村民裡應外合販毒的石春出面調查,不期然使戲班的九姐(吳君如 飾)對自己一見鍾。

4、林老師

演員 盧冠廷

是戲班裡面的老師,喜歡九姐,卻無意中和九姐兩人一起放出了秦朝的殭屍。

5、阿秋

演員 陳淑蘭

九姐的好姐妹,在偶然得到從村民中洩露出來的藏寶圖,三人試圖將村中寶藏據為己有,卻驚動秦屍令其再出人間,復仇的冤魂在村中大開殺戒。

6樓:

對啊,那個就是《屍家重地》

在一個偏僻的漁村,村民不事生產卻生活富裕,引起警長的懷疑和追查。而跟隨劇團來到該村做大戲的花旦得到一張藏寶圖,與團中的教師聯手尋寶。   原來在三百多年前,該村祖先殺掉一艘載貢品的官船上的人,吞掉所有的金銀珠寶,但卻弄醒了一條秦屍,幸得路過得道長,藉以鍾馗寶劍收復秦屍,並把秦屍,珠寶和所有的屍體藏在一塔內。

  三百年後當眾人尋寶到該塔時,誤放秦屍出關,殺害村民。警長得知收復秦屍的鐘馗寶劍就在塔底,遂冒險入塔內取出寶劍,眾人得到寶劍返回村中,除掉冤魂,但不敵秦屍,而寶劍更落入秦屍手中,個人最後盡出奇謀,奪回寶劍,終把秦屍“消滅”。忽聽得秦屍一聲大笑,眾人驚呼:

還沒完啊?!

一個香港鬼片,演秦始皇的 ?

7樓:

屍家重地 在一個偏僻的漁村,村民不事生產卻生活富裕,引起警長的懷疑和追查。而跟隨劇團來到該村做大戲的花旦得到一張藏寶圖,與團中的教師聯手尋寶。 原來在三百多年前,該村祖先殺掉一艘載貢品的官船上的人,吞掉所有的金銀珠寶,但卻弄醒了一條秦屍,幸得路過得道長,藉以鍾馗寶劍收復秦屍,並把秦屍,珠寶和所有的屍體藏在一塔內。

三百年後當眾人尋寶到該塔時,誤放秦屍出關,殺害村民。警長得知收復秦屍的鐘馗寶劍就在塔底,遂冒險入塔內取出寶劍,眾人得到寶劍返回村中,除掉冤魂,但不敵秦屍,而寶劍更落入秦屍手中,個人最後盡出奇謀,奪回寶劍,終把秦屍消滅。 http:

html 尋寶口訣村南一枝梅花發 一枝梅花發石巖 石巖流水響潺潺 潺潺流水雲煙起 滴滴雲煙起高山 高山流水依然在 流水依然在村南 駝子求明珠 八仙共扶持 兩儀生四象 乾坤亦轉移 私家重地 富甲天下

找一部有秦始皇的鬼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木乃伊:龍帝之墓

希望是樓主說的哦···

9樓:健康生活點點滴滴

就是《屍家重地》。挺好看好笑的

求一部香港很老的監獄電影故事情節在小島上

我也在找這個 監獄長是外國人!給每個犯人起了個帶狗字的外號,我記得一個很孃的叫母狗 最後有兩個是被快艇上的人用鉤子鉤住的!逃跑的全絞刑了!死亡監獄,叫死亡監獄 死亡監獄,香港老電影。找一部關於監獄的電影!是在一個小島 上 一級 亨利年幼時為偷五元錢而入獄。在獄中受到極不公平的對待,精神和肉體都備受推...

求一部港產鬼片的名字!急,急!!求一部香港鬼片!

是 神仙學堂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主演 周慧敏 張敏 馮淬帆 樓南光 劇情簡介 邪姬等待了五百年,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綵衣 長大時,二魔合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

1994年香港電影 鬼戰 又名 心魔 劇情簡介 廣告片導演小湯 任達華 飾 帶領攝製組在一座廢棄的老宅子內拍攝,房屋有一貼著封條的古舊箱子。因嫌其礙事,小湯不顧攝製組成員的警告,執意將箱子挪往他處。但意外隨即而至,箱 子封條自動脫落,導演助理小謝被箱子撞倒,從高處墜落不治身亡。而這起慘劇,小湯竟在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