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求 香港古裝經典老鬼片 片名

2021-03-23 17:39:41 字數 5355 閱讀 3547

1樓:玫瑰紫枝

香港部分鬼片詳細介紹

俾鬼捉(1986) 導演:藍乃才 主演: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高麗虹 陳惠敏 曹查理

影片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

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鬼打鬼(1980) 導演:洪金寶 編劇:洪金寶 黃鷹 監製:鄒文懷 主演:洪金寶 鍾發

影片簡介: 車伕張大膽(洪金寶飾)撞破妻子紅杏出牆。姦夫怕醜事洩露,將張妻殺死並將罪名加於張大膽,更僱傭茅山法師對付張。

法師的師弟(鍾髮飾)不滿同門師兄施法害人,挺身而出助張脫險,一場精彩又搞笑的鬥法就此……

鬼媾人(1989) 導演:劉仕裕 編劇:王晶 監製:王天林 主演:王晶 陳百祥 莫少聰 曹查理 關之琳 夏文汐 於芷蔚 ***

影片簡介: 凌兆祥(王晶)帶著妻子凌太太(夏文汐)搬進了偏僻的豪宅,這所新居里處處透著詭異,一天兆祥偶遇佛學專家許禪(莫少聰),許禪警告兆祥將有劫難,但兆祥不以為意,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凌太太因懷有身孕而住進醫院,兆祥難耐寂寞與一般損友歐公子(陳百祥)、屈臣氏(曹查理)等出去鬼混,不料在搭車時偶遇美女冰琪(關之琳),兩人有了***,但春夢醒來的兆祥覺得對妻子內疚於心,決定與冰琪斷絕來往。

不料冰琪一家乃是厲鬼冤魂,也是兆祥新居原來的主人,被人殺死全家後鬼魂一直在屋裡遊蕩,而冰琪當年也是被人拋棄,她認為兆祥也是負心薄倖之人,於是決定報復。兆祥開始被無窮無盡的惡夢包圍,他開始感覺到自己已經被鬼魂纏住,但此時為時已晚,他的父親及凌太太的小妹被冰琪一家擄走,歐公子與屈臣氏也被整治的不**形,而他自己也住進了醫院。萬般無奈之下,他唯有懇求許禪出手降妖除魔,他們要與厲鬼進行一番惡鬥……

古鏡幽魂(1974) 導演:宋存壽 主演:林青霞 石雋 庹宗華

影片簡介: 書生陳仲躬,因母親病重,向天許下巨集願,其母果然病癒,為酬神還願,陳長途跋涉趕往終南山,懇請高僧賜經書抄寫,高僧贈陳佛珠一串,可驅妖避邪。陳找到一處廢園作為抄經之地,邂逅女鬼素素,素素被厲鬼所害,無法托胎轉世,素素欲加害陳生,但見其善良,又於心不忍,人鬼竟生情愫,這一段陰陽之戀該如何收場……

鬼新娘(1987) 導演:黎大煒 黃泰來 主演:周潤發 鐘楚紅 王小鳳 葉德嫻

影片簡介: 阿發是失敗撈家,與擅長風水算命的阿賽相依為命。偶遇小中蝶,以為他從大陸初到,殊不知她是 生前不曾戀愛過的鬼魂。

阿賽識破她的身份,因感她情真,兩人結為好友。阿發貪慕虛榮的女友小鳳為了與小蝶爭長短,不惜自殺化作厲鬼。小蝶得阿賽協助,趕走了小鳳,但因為曾被迫嫁與垂死的男子為鬼妻,引來不少麻煩,也被小鳳捉住痛腳,不得不離開阿發。

黑心鬼(1988) 導演:陳會毅 主演:梅豔芳 陳友 葉德嫻 午馬 莫少聰 吳君如

影片簡介: 黑心鬼(午馬飾)原是百年前的善長人翁,好事做盡,卻令田地善惡不平衡,故被罰在陽間害九名貪心之人後方可投胎;陳康泰(陳友飾)誤放出尿壺中的黑心鬼,被贈予三個願望,試驗其是否貪心之人。康泰之弟星辰(莫少聰飾)替兄頂罪而被解僱,寄居兄長家中,被惡嫂梅賽花(梅豔芳飾)逼做男傭,因而邂逅女鬼梅蘭花(梅豔芳分飾),另一方面,黑心鬼限期將至,決定完成康泰最後願望後便取其性命,康泰能否度過此劫……

捉鬼大師(1989) 導演:羅文 蕭嘉榮 主演:張學友 鄭則仕 陳百祥 馮淬帆

2樓:獨孤喪命

有點像是2023年香港電影《妖魔道》

求 香港古裝經典老鬼片 片名

3樓:胖官

追日導演:劉鴻泉

主演:王祖賢、張學友、張敏、午馬、劉洵

編 劇: 羅維 wei lo

上映日期: 1991-1-1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內容介紹

劍客賈逸龍從奇夢中洞悉天機,知陰界鬼王將臨人間,遂往訪古劍山莊主顏英,冀挽救蒼生。途中因助村女古夢雪逃婚,與雪訂情,最後雪被迫繼續婚途。山中小狐精青兒為古劍山莊降魔伏妖之師所傷,賈悉心救助,青兒對賈一見傾心。

賈從顏處得悉鬼王在陽間迫娶之人乃是雪,惜雪已成倩女幽魂。原來雪乃恆古罕見之陽女,遂被子鬼王看中,圖以陰陽結合,增加功力,肆凌人間。顏設壇遺賈進入陰界招魂,救雪逃離魔爪,可惜鬼王法力高強,令雪魂流成散,而賈卻傷重不起,幸得青兒相助,賈方迅速復原振作,追日**,令時光逆轉,歷史改變,將雪起死回生,更在青兒犧牲之下,將鬼王消滅。

一開始 就是 王飾演的 古夢雪 被迫要嫁給 鬼王 因為她是 陰女就是 生辰八字 都屬陰的 張學友 演得是 少年劍客

4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法王,就是陰陽法王,片尾曲很好聽

5樓:夜遊的娃娃

好像是《追日》吧?!

劍客賈逸(張學友)從奇夢中洞悉天機,知道鬼王將降臨人間,遂前往古劍山莊拜訪莊主顏英,欲籍山莊絕學及顏所授機宜挽救蒼生。賈在途中因救助村女古夢雪(王祖賢)逃婚,與雪情緣初定,最後雪被迫續繼婚禮,與賈分手。山中小狐精青兒(張敏)為古劍山莊降魔伏怪的大師所傷被賈無意中發現,悉心救助,青兒對賈一見傾心。

賈從顏口中盡悉鬼王在陰間迫娶之人乃是雪,可惜此際雪已成倩女幽魂。原來雪乃恆古罕見的陽女,遂被鬼王看中,圖以陰陽結合,增加功力肆虐人間,顏設壇進入陰界招魂,救雪逃離魔爪,可惜鬼王法力高強,令雪魂流魄散,而賈也在打鬥中傷重不起,幸得青兒相助,賈方迅速復員振作,追日**,令時光逆轉,歷史改變,令雪起死回生,為了將鬼王消滅,青兒犧牲了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倩女幽魂沒錯 男主角是張國榮 女主角是王祖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奇是哪部電影,聽著很熟悉。

期待答案。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5

8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片長: 86分鐘(香港)

又名: ghost snatchers /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

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

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9樓:妖精de裙襬

俾鬼捉,我也是前兩天找了看 猛然發現竟然還有王祖賢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掹腳》

這是壹部在當時來說構思和拍攝較為出色的壹部恐怖電影。內容是壹個清朝女子和壹男子通姦,被村民捉姦並將男子浸豬籠。男子充滿怨氣的魂魄開始在海水中蔓延。

時間切到2023年的香港,壹女子游泳被水中異物拉住腳溺水而亡,腐爛發臭的屍體漂到岸邊被人發現,後送到警察局法醫鑑定處之後所發生的壹系列恐怖事件。

想找一部很老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

11樓:易12天

是不是邵氏老電影《心魔》,如果不是,請追問,如果對了,望採納!!

劇情:**初年華北某小縣,發生了一宗離奇**,萬地紳士林子卿之子繼堯被發現死於一家小酒館的老闆娘床上。子卿控告該酒館老闆曾家駒**其子,案由縣知事唐崇陶主審。

林家管家林貴作供,指案發當日,他與繼堯到曾家酒鋪喝酒,老闆娘貞娘向繼堯勾搭,曾家駒返來捉姦,將繼堯打死。家駒與其母斥其誣告,指繼堯調戲其媳婦,家駒與林貴等人奔入房內,已發現繼堯裸斃床上,而貞娘卻失蹤。唐崇陶在林家之鉅額賄款引誘下,判曾家駒有罪,予以死刑,後貞娘更因此而自殺。

崇陶備受良心譴責,此時家駒與貞娘之鬼魂出現,向其索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魔》貌似只能在樂視網上看

求一部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13樓:き晴天に娃娃

莫非是《**傳奇》...

14樓:罌魘

是《bai陰陽du

法王zhi》。

dao**地

版址權

15樓:牡丹花下客

《倩女幽魂之道道道》 張國榮、王祖賢主演

16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的鬼片基本都是這樣的劇情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17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18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個香港鬼片的名字,很老的一部電影 10

19樓:法國式屍吻

捉鬼閤家歡2**傳奇

看看對不對

20樓:jasse丁晨平

捉鬼閤家歡2**傳奇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1984年香港電影 風流冤鬼 簡介本片為招振強與李泰亨聯合導演。故事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紅歌女阿花 鄺美寶 逃亡時,遭鄉村大戶陶老爺姦殺,更奪去珠寶錢財 自此陶宅即經常鬧鬼,未幾陶老爺亦神祕死亡,其家人則遷往別處,陶宅從此荒廢。事隔多年,陶老爺之後人陶明 顧冠忠 嗜賭如命,更因阿花鬼魂作怪而欠下...

找部很老的香港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猛鬼屠房 肯定是!不過我要說下,最後那情侶中的男的,其實已經被鬼附身了 猛鬼屠房 是這個沒錯啦。那個內向的叫阿龍,她們老是欺負他是個瘸子,最後還被鬼上身了。還把那些人都殺了。裡面還有個瘋子,就是當年的警察。我是沙發。分給我吧。是不是古天樂演的?陰陽路?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陰...

求一部老的香港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密宗威龍 8.6分 加入收藏 主演 洪金寶林正英錢嘉樂午馬 導演 孟海 型別 動作 看點 武俠宗教奇幻功夫背叛 時長 89分鐘 年代 1991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簡介 求早年錯過的一部香港老鬼片!勾魂令主演 龍德王瀟 導演 苗金光 型別 恐怖驚悚懸疑 時長 67分鐘 年代 2018 地區 內地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