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好友說你管的太寬是嫌你煩嗎,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 你管得太寬了,不喜歡,是什麼意思?

2021-06-28 04:05:13 字數 3297 閱讀 7072

1樓:情感專家

你的感覺是對的。你管得太寬就是說他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他自己可以處理好。給大家多點自由。

2樓:意外之去

是嫌你煩了

他只是你一個異性好友而已,

又不是他的男女朋友

只是一般朋友交往過程中都會有一個量度。

他說你管的寬了,

說明你已經超過這個量度了

如果你是他的男女朋友或許還能管,

但是你不是

你的好心卻得不到別人的認同

別人也不需要你的管教

除非你要進入更高一次的交往

讓他成為你親密的男女朋友,

那時候你才能管得了,

要不然的話別人就會嫌你煩了。

3樓:自在極意功

他是異性朋友,如果確認了是情侶關係的話,也要給他適當的空間,不要管的太嚴,畢竟美眉到手的鴨子隨時都可以會飛了。就算以後成為夫妻也不要管的太嚴,畢竟要給他私人空間嘛,這樣的父親才會各方面和諧。

4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好友說你管得太寬,說明你有點過於熱心了,管了不該管的事情,讓對方心裡感到不舒服。再好的關係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該管的事不要管,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過度的關心。

5樓:

有可能是你說到她的隱私了,感覺你管得太寬了,或許是你們的關係還沒有發展到那個情況,對你說這說那比較煩

6樓:

應該是有點的吧,他是覺得你只是他的朋友並不是女朋友,管著他會讓他不自在,會覺得你囉嗦

7樓:野原氵口

如果是這樣,肯定是嫌棄你管的太多了,這樣做對你沒好處的。

8樓:簡海風

關鍵是語境,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她的表情、語氣、聲音等知道後才能判斷。

9樓:磨通

你們之間只是朋友你幹嘛要管人家,說你管的太寬就是煩你

10樓:

就是告訴你他對你沒有好感,婉言拒絕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無法跨越或改變的事,那我們只要遵守規則、盡好義務、做好自我足以;遇到無可理喻或胡攪蠻纏的人,要學會堅強,試想正因為他或她使我們更自立、更自愛、更懂人性、更堅強樂觀;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不管多麼艱難險阻,一定要躊躇滿志的克服,要懂得生活中有坎坷荊刺,才會有苦難成就人生的哲理,正所謂沒有流過血的手指,彈不出生命最美的樂章,沒有流過淚的雙眼看不清生活中蘊藏的美麗,沒有煎熬過的心靈,體會不到生命的甘甜,磨難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堅持。

12樓:吉祥

就說我是吃黃河水長大的?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你管得太寬了,不喜歡,是什麼意思?

13樓:試了一千個名字

她是一個愛玩的個性女孩,而你比較宅,喜歡管著她,所以你倆基本沒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嫌你煩啦!如果喜歡一個人,那是喜歡你煩她啦!不是嗎?

15樓:思念散落一地

從某個層面上講,可以理解為她想有一點私人空間。

16樓:媛嬡玬

男生管的太多,不要什麼都管,再管就煩你

17樓:

什麼事情都有度,過了就不好

我叫她在我不在的情況下不允許和異性朋友喝酒 我是不是管的大寬了呢? 她說我管的太寬了不信任她?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你老婆,那麼你這樣叮囑她,應該不算管的太寬,但是不要老是這樣叮囑,就變得嘮叨了,管的寬了,畢竟喝酒不是什麼好的習慣,不管是不是異性朋友喝酒,都是儘量少喝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規定確實有點為人所難,要是強勢點的人肯定不會同意的,為人講究方式方法,他們同事朋友聚個會喝個酒也很正常,關鍵喝完酒你要去接她,別讓別人來送,體貼也顯得禮貌大方不是。

20樓:year陳冬香

管得確實有點嚴,不過,情有可原。

21樓:夏雄

這很正常的,不讓就是不讓你喝酒而已,聊天說話都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戀人之間最起碼的關愛。不是管的寬不是不信任。而是怕她受傷害。如果她一意孤行你也不必太勉強。愛情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過於執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管得太嚴厲會適得其反還會讓他產生逃避厭煩你的心理,愛是需要相互信任和理解的,如果男友在乎你的感受就不會這樣不顧你的感受和異性單獨喝酒

2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可能管的有點太寬了,如果有其他朋友在的話也是可以去喝酒的。

「你管的太寬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5樓:聰明的小強

你:稱對方,多稱指copy一個人

管:可以,行

的:用在詞或片語後表明形容詞性

太寬了:指超出標準範圍

意思就是管的太多了 多數傾向於青春期的孩子 一般對媽媽藕產生這樣的反感 多數是嫌媽媽嘮叨 孩子覺得自己有自己的風格 不想被其他的人約束

當女朋友說你管太寬了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關於她家裡或她親戚家裡,意思就是說要你別多事。想必她也很煩惱。不想你摻和這個事情。

如果是關於你們之間的問題,她說管太寬了就是讓你適當的給她一點私人空間。讓她緩緩氣。給她時間去調整下自己的心裡狀態。

如果是關於別人的事情,那就是她認為你這個男生很多事。男生不應該四處管跟自己無關的事情。

我跟異性朋友聊天,一開始聊的好好的,他突然說了句:說的你不煩嗎。我就說:嫌我煩就說出來,不然我以

26樓:

女孩的意思是:我不想聊啦。而你卻說「嫌我我……」的話,此時女孩心裡想是:你不懂我,而我不想和你聊天。兄弟你罵她了,無意罵她了,兄弟你推卸責任。

27樓:規定這

他說你煩 就說明厭惡你了 管他幹嘛 不要理他

28樓:劉大頭貼

那就這樣了唄,等他氣消了就好了,一般沒什麼事情的。

29樓:愛漂漂淼淼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很深厚,幾天就會和好如初,如果對你有看法,不管怎麼調和,總是有矛盾。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搭理他,對這種人解釋是多餘的

異性說我是你的路人甲什麼意思,女孩對我說你不是路人甲你是我好朋友什麼意思

我是你世界中的路人甲,而你是我的全世界!這是一句曾經紅極一時的網路用語。至於意思,想來不用在下解釋了。相逢即天涯,有緣亦無分 說明你不適合他,他只是你的過客 撇清和你的關係,證明不會和你談戀愛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而我只是你遇到的路人甲,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是很清楚這個問題的...

你喜歡做手工嗎,你愛做手工嗎 說一說你做的是什麼 是怎麼做的

內容來自使用者 王晨豔麗 我喜歡做手工 生活中的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因而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我喜歡做的事很多,但是我最喜歡做的還是手工製作。在我的房間裡,有很多手工作品,每當我看到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時,都會覺得心裡美滋滋的。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又來到了作文班,王老師在教作文之前要帶領小朋友...

當女孩對你說,你知道我這個月是怎麼過的嗎,你該怎麼回答

如果女孩子這麼對你說的話,我覺得可能這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且這段時回間她非常的煎熬,想讓你理解他答,想讓你更加關心她。我覺得你需要對他說對不起,疏忽了你的感受,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或者可以什麼都不說,等女孩子一邊哭一邊給你說完之後撂下 立馬去他所在的那個地方,見到面後,緊緊的抱著她 我覺得這是女孩子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