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蛋用日語怎麼說,你是笨蛋嗎?用日語怎麼說?

2021-03-04 01:44:18 字數 2128 閱讀 3817

1樓:

親暱一點的說法:私のおバカさん!

注音:私 の おバ カ さん!

watashi no o ba ka sa n!

哈哈哈。注意,語氣要可愛些喲。

2樓:芥末日語學習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私(わたし)、僕(ぼく)、わし、俺(おれ)、俺(おれ)様(さま)、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3樓:歐陽雅依

男我還是女我啊??男女用法不一樣,你要中文硬寫,還是五十音的啊,你倒說明白啊

4樓:風精靈l蕾

私のばか

hei na jiao gou 笨蛋

(這就是那種有愛意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阪話: 阿呆だよ (あほうだよ ahoudayo)

在不然就說 バカ! (ばか baka)

6樓:匿名使用者

バカ! ,動漫裡面經常這麼說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バガ(ba ga)

至於親暱那就要看你用什麼語氣來說了

「你是笨蛋嗎?」用日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あなたはばかですか?

1、あなた:

代詞,你

2、ばか:

(1)愚蠢,傻瓜。

(2)缺乏常識。

(3)無價值。

(4)極端。

(5)失效。

3、......は......ですか:

日語疑問句

擴充套件資料「ばか」的近義詞是「アホ」。

アホ1、詞性:【名詞】

2、詞性:呆,白痴。(愚かなこと。)

3、造句:

アホすぎて笑える男子高校生の會話。

傻到讓人爆笑的男子高校生的對話。

9樓:阿拉阿拉丁丶

兩個詞有笨蛋的意思:

笨蛋=ばか=馬鹿=ba ka(羅馬音)

呆瓜=あほ=a ho(羅馬音)

你是笨蛋嗎=君はばか=kini ha baka ka?(羅馬音)『你是笨蛋嗎=君は呆瓜か=kini ha a ho ka?(羅馬音)還有一個就是:

てめぇ、バカなのかよ!(te me, ba ka na no ka yo) 解釋: (1)「てめぇ」是「你」的蔑稱。

因為是罵人的話,不能使用「あなた」。 (2)句尾不用「です」,因為「です」是敬語,而這裡只是罵人。

10樓:斛興業盧利

你寫的:ba

kajia

nayi

lo:也可以說。

日文:ばかじゃないの?

讀音:ba

kajia

nayilo?

中文:你是笨蛋嗎?

11樓:你大爺的

てめぇ、バカなのか?(te me~, ba ka na no ka) 「你是笨蛋嗎?」不一定是罵人的話, 即使不是罵人的話,也不是一句敬語,「你」不能使用「あなた」或「お前」,句尾不用「です」。

1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てめぇ、バカなのかよ!(te me, ba ka na no ka yo) 解釋:

(1)「てめぇ」是「你」的蔑稱。因為是罵人的話,不能使用「あなた」。 (2)句尾不用「です」,因為「です」是敬語,而這裡只是罵人。

「我笨蛋」,用英語怎麼說?

13樓:馬冉

diot; ass; fool; stupid fellow; slob;bonehead。

就算我不同意你,你也沒必要叫我笨蛋啊。just because i disagree with you, you don't have to call me a bonehead。

你把我當笨蛋在耍嗎?are you playing me for a fool?

結果出來的時候,一開始我感覺很沮喪因為我是笨蛋。when the results came in, at first i was upset because i was stupid。

笨蛋 英文怎麼說,笨蛋的英文怎麼寫?

笨蛋的英文翻譯有三種。1 第一種是 fool 英 fu l 美 ful n.愚人,傻瓜 受騙者 有癖好的人 受愚弄的人vt.愚弄,欺騙 浪費,虛度 鬧笑話 遊手好閒vi.欺騙 開玩笑 戲弄 adj.愚蠢的 傻的 2 第二種 idiot 英 di t 美 di t n.白痴 傻瓜,笨蛋 3 第三種 s...

女朋友對我說,笨蛋,你會受傷的我該怎麼說

這話一般不愛情連續劇裡面的情節嗎?看看這種型別的就知道怎麼回答。這種拿出來秀恩愛的,要想表達什麼,涉世未深?純情沒被網路薰陶?為了你,我寧願遍體鱗傷。可以說 為了你,這點痛算什麼。也許她口是心非,也許真的想分手,但無論怎樣,戀人分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

你是豬嗎用日語怎麼說,日語 你是豬怎麼說

豚 fu da de su ka?馬鹿 把噶 笨蛋 a ho 白痴推薦學日語韓語哦?推薦你搜尋戴嘉真老師的 山寨版教你學日語 山寨版教你學韓語 免費又好學哦。網上都有的 我就給你按字面翻譯咯 你是豬嗎?豚 a na ta ha bu ta de su ka蠢貨,笨蛋,白痴 馬鹿 ba ka 阿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