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動車新電瓶如何充電什麼時候需要充電越詳細越好

2021-06-27 06:56:28 字數 1346 閱讀 5276

1樓:電車配件城

電動車電池要勤充電充滿電最好。電池充電至充電器轉綠再衝一到兩小時為好。充電時間跟電車行駛路程有關。行駛路程遠充電時間長。

2樓:

頭兩次,把電都用完,充12小時,以後到電用了一半充電,充8小時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動車電瓶第一次充電是不需要刻意去把電放完再充電,只需根據用電量選擇合理的充電方式,一般建議用電至剩餘容量30%~40%時給電池組進行充電為最佳時期。

具體充電時間可以參照以下:

1,100%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

2,若為短行程的建議以下:每天的用電量在10%時,可以一週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20%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30%時,可以兩天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40%以上時,可以一天充電一次,控制下充電時間,一般在6小時左右。

切勿隨用隨充,對電池壽命不利的,每次的充電都給電池會帶來一定失水而造成電池硫化影響壽命。

電瓶車4塊、6塊、8塊電池用多大的充電器,越詳細越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配充電器

因為電池標稱電壓

是12v,充滿最高電壓為13.8v

所以你要配充電器,電壓大概就是用14-15v電壓乘以數量。4節就是60伏。

電流不要太大,影響電池壽命,充電電流太小又充的慢。充電電流是電池容量的1/8左右。

5樓:庹菲類靜恬

電瓶車充電電池發熱

造成電瓶發熱情況主要是充電電流過大,也只有電流過大才能導致電瓶溫升過高,繼而導致電瓶水蒸發過快,直至乾枯報廢。如果電瓶缺水可補充蒸餾水,查充電器好壞,一般電池用完後充滿需時間8~10小時即可轉換成綠燈。在電池良好、無電的情況下、如果充電3~4小時或者10多個小時以上才轉換成綠燈,就說明充電器有問題。

電動車上牌需要什麼程式?越詳細越好

6樓:發兔冷知識

現如今,電動車已經成為社會很普遍的東西,有個朋友今天問發兔電動車上牌需要哪些手續?今天發兔就來說說電動車上牌都需要什麼手續?

7樓:h醉聆煙濤

1、電動車上牌照所需證件:

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電動車上牌,要帶這些手續!

電動車碟剎裡面的油全部不放完了,要怎樣才能加進去喲然後使其有剎車效果。謝謝希望越詳細越好。

電動車電瓶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新電動車電池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

8 10小時 電瓶簡介 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 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放電 使用 時,正 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

電動車,新國標是什麼標準,電動車新國標

電動自行車新國標主要引數 必須有腳踏騎行能力 最高車速不超過25km h 整車質量不超過55公斤,電機功率不大於400w 電池電壓48v。缺少以上任意一條,將會被視為 超標車 新國標將電動車細分為電動自行車 輕便電摩 電動摩托車三類,之後電動自行車將歸於非機動車,輕便電摩和電動摩托車將按照機動車進行...

電動車電瓶如何修復,電動車電瓶如何加水?

不是所有的電瓶都能修復的,必要的時候還可以翻新一下。修復方法 1 重新配組。整組電池損環以後,我們往往對電池進行充放電檢測,在檢驗中往往會發現一組電池中有50 的電池並沒有損壞。其原因也就是在串連電池組中,個別的電池落後形成整組電池功能下降,以至於整組電瓶功能下降。2 補水。對使用了半年的電池進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