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芋兒雞的做法步驟圖,紅燒芋兒雞怎麼做

2021-06-20 12:11:20 字數 3106 閱讀 3288

1樓:k18711831152信

材料批薩餅坯,馬蘇裡拉乳酪絲,蝦仁,熟玉米粒,熟豌豆,青紅尖椒,芝士條,批薩醬,黑胡椒粉

做法1.蝦仁洗淨去殼,青紅尖椒洗淨,切圈,準備好玉米粒和豌豆備用.

2.將最後餳發好的批薩餅坯取出,用叉子在上面扎很多洞洞(防止烤時鼓起),邊緣不要扎.

3.倒上批薩醬(適量多倒一些,味道濃郁),用勺子背4均勻攤開抹勻(邊緣不要抹).

4.均勻撒上一層黑胡椒粉.

5.再撒上一層乳酪絲.

6.將瀝乾的蔬菜均勻鋪在上面,我是先鋪的玉米豌豆,然後再鋪蝦仁和青紅椒圈.

7.最後,鋪上芝士條,烤箱180度預熱好,中下層,烤10-15分鐘.

8.取出,再撒上一層乳酪絲,移至上層繼續烤5分鐘左右至乳酪微微上色即可.

2樓:上善佳

1.雞肉洗淨,切塊。小芋頭去皮後對半切塊泡在清水中。

2.鍋中放適量的水,把雞塊放入,撇去血沫後撈出備用。鍋裡倒入油放入蔥段、薑片、拍鬆的蒜瓣、八角,煸炒出香味。放入焯好的雞塊翻炒兩三分鐘後,倒入料酒和老抽上色。

3.倒入開水淹過雞塊,蓋上鍋蓋轉中小火燉半小時。湯汁收到一半的時候放入2勺白糖和適量的鹽,放入芋頭塊再燉15分鐘。

4.大火收汁,最後撒上點小香蔥段即可。

紅燒芋兒雞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木瑒月

原料:芋兒、油、雞塊、姜、蔥蒜、花椒、鹽、醬油、湯或者水、味精。

做法:1、鍋中放油燒至七成熱,倒入雞塊、姜、蔥結、花椒一起爆炒至水乾亮油;

2、將雞塊推至鍋邊,放鹽、醬油;

3、將醬油和鹽在油中小火炒出香味時(約一分鐘),再和雞塊同炒半分鐘至上色;

4、放湯或水燒沸,加蓋改小火慢慢燜;

5、燜約四十分鐘至雞塊七成軟時,再放一點鹽,下芋兒加蓋改中火燒沸,再改小火繼續燜;

6、燜約二十分鐘至芋兒軟時,撿去蔥、姜不要,放味精收濃湯汁起鍋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簡單!紅燒芋兒雞的做法

雞在超市或者菜市買。讓老闆切小一點。說用來紅燒。回家用清水多洗一下。洗乾淨後在鍋裡煮兩分鐘去血水。撈起來在冷水底下衝到幾乎沒有浮末。

鍋內熱油。稍微多一點油。7成熱的時候放雞肉下去翻炒。

2分鐘左右。把雞肉趕到旁邊下姜蒜。把調料放進去。

炒香。讓每一塊雞肉都充分裹到佐料。我炒了2-3分鐘。

加水。不要太多。剛好沒過雞塊多一點為宜。

另一邊灶臺煮芋頭。煮得筷子能稍用力插進去。撈起來沖洗一下。

放進燒雞的鍋裡。這樣煮芋頭會比較入味。 (雞肉加水的同時開始煮芋頭,芋頭煮的筷子稍用力能插進去了就撈出來沖洗 大概雞肉煮了1個小時十分鐘就把芋頭加進雞肉裡面一起煮)

煮到芋頭能輕鬆用筷子插進去。(我大概煮了20分鐘,總共燒雞公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嘗下味道 一般不需要加鹽了。加點味精。調味。起鍋。

紅燒雞塊(加芋頭版)怎麼做

5樓:樑覓丹

主料芋頭500g

雞肉250g

調料食鹽適量

醬油適量

姜適量調和油適量

香菜適量

香芋燜雞的做法

1.香芋一個

2.把香芋去皮,洗淨切塊

3.雞肉洗妝切小塊,香菜切段

4.熱油鍋,爆香薑絲

5.接著放入雞肉炒

6.滴幾滴醬油上色

7.加適量清水燜煮兩分鐘,裝盤待用

8.鍋內再放油,倒芋頭炒

9.把雞肉也放進去同炒,加適量清水燜煮十分鐘10.待汁差不多幹的時候放鹽調味

11.放進菜翻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怎樣燒芋兒燒雞,芋兒不會煮爛在湯裡面?

6樓:

雞肉先燉半du

個小時後再放芋

兒一起zhi燉。

主料:dao土雞半隻、芋兒750g

輔料:青辣椒1把、紅辣版椒1把、生薑權1個、蒜1個、蔥1根、辣椒醬1勺、生抽1勺、鹽1匙

1、原料圖;

2、土雞半隻宰成塊,然後冷水下鍋焯水,再衝洗乾淨備用;

3、芋兒1斤半左右,我買的是讓別人給我刮好的,自己刮手太癢了,建議帶上一次性手套刮;

4、青紅辣椒合1把,清洗乾淨切段備用;蔥、蒜、生薑分別清洗乾淨,切好備用;

5、鍋裡倒入油,油熱後放入青紅辣椒段、薑片、蒜、蔥、辣椒醬1勺爆香;

6、倒入雞塊翻炒2分鐘,再放入生抽1勺上色提鮮;

7、加入水,水沒過雞肉,大火煮開轉小火,煮半個小時左右;

8、再倒入芋兒,煮20分鐘左右;

9、待全部熟透以後,放入鹽1茶匙,蔥末,翻炒均勻出鍋。

10、成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做正宗的四川的芋兒燒雞的話,湯必須有一點點濃,但如果不想爛在湯裡的話就要專撐握好火後,要不的屬話就先把芋兒煮好,再放到燒得差不多的雞肉放到一起燒,不過這樣的話芋兒的裡面就沒有多少味道了,還是燒爛一點點這樣好吃苦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燒好了,在把芋放進去,高壓鍋壓。記住不要**。然後等高壓鍋沒氣了再**,等出氣了 就馬上關掉。如果高壓鍋的密封性好的話,芋放進去後就**,一出氣就關火。這樣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芋兒先放油鍋裡炸一下,這樣燒起來就不容易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bai芋頭雞: 材料:光雞(半隻,350克du)、小zhi芋頭(500克)、青花椒(1湯匙)、幹辣椒(5只)、八dao

角(1粒)、姜(3片專)  調料:屬

油(2湯匙)、海天鐵強化金標生抽王(2湯匙)、郫縣豆瓣醬(2湯匙)、白糖(1/2湯匙)  1 光雞洗淨斬塊,放入沸水中汆燙去血水和異味,撈起瀝乾水。  2 小芋頭削去外皮,洗淨切成滾刀塊;幹辣椒切成丁。  3 燒熱2湯匙油,以小火炒香青花椒、幹辣椒、八角和薑片,加入2湯匙郫縣豆瓣醬炒勻。

  4 倒入雞塊開大火快炒至上色,倒入小芋頭拌炒均勻。  5 加入2湯匙海天鐵強化金標生抽王、1/2湯匙白糖和2杯清水炒勻煮沸,加蓋以小火燜煮15分鐘。  6 煮至芋頭軟熟,湯汁近幹,即可起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芋兒煮熟了再放在湯裡面|!

排骨燒芋兒家常做法,芋兒的做法步驟圖,排骨燒芋兒怎麼做好吃

芋頭燉排骨 主料 排骨400g 芋頭5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糖1勺 蔥10g 姜10g 料酒1勺做法 1,準備好所需要的食材,排骨剁小塊,用清水浸泡2小時,期間不時地更換清水,把排骨裡的血水浸泡出來,芋艿去皮切滾刀塊,蔥切段,姜切大片 2,鍋燒熱,放油把蔥姜爆香 3,接著放入排骨炒香 4,沿...

芋兒魚頭煲的做法,芋兒魚頭煲怎麼做好吃,芋兒

主料魚頭 半片芋頭 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2小匙姜 1塊青蒜 適量胡椒粉 適量步驟 1.備好所用食材。2.鍋裡下油下薑片爆香。3.將魚頭下鍋煎至雙面焦香。4.再將芋頭改刀下鍋。5.加入清水及青蒜。6.大火煮開轉小火燜燉1小時左右。7.加適量的細鹽調個味。8.再加入胡椒粉提個鮮即可。9.這樣子一份芋兒...

怎麼做紅燒耗兒魚,紅燒耗兒魚的做法步驟圖,紅燒耗兒魚怎麼做

主料 耗兒魚一尾 輔料 食用油二兩 姜 蒜 泡椒切沫少許 芹菜 蔥切段少許 豆豉 豆瓣 醬油 溼澱粉少許 具體做法如下 1 耗兒魚去骨切塊,用料酒 鹽 豆粉拌勻。2 豆豉 姜 蒜 泡椒 泡籮卜切沫,豆瓣 白糖少許。3 芹菜 蔥切段備用。4 鍋里加油,七成熱時將魚塊倒入過油起鍋,再將多的油倒出,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