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皮蘿蔔和青蘿蔔肉餡可以包餃子嗎

2021-06-20 10:44:07 字數 2061 閱讀 6592

1樓:小六學習庫

可以的,而且做好了口味會非常好吃,做法如下:

1、蘿蔔洗淨後擦成絲,再放鹽醃10分鐘就會出很多的水。

2、洗淨雙手擠掉多餘的水分,然後剁碎。

3把剁好的蘿蔔和肉餡放在一起。

4、放五香粉,鹽、香油(或橄欖油、花生油)、醬油、蔥薑末攪拌均勻。

5、把面倒進盆子裡,加一點鹽,用溫水和麵,面不能和得太硬,也不能太軟,和好了先揉一揉,然後用保險膜包住醒一會兒。

6、把面揉成長條,切成相同大小的小劑子。

7、擀成小圓片。

8、放上餡料。

9、左手做一個小碗狀、右手捏餃子邊,捏成一個個小褶,餃子就包好了。

10、鍋中放適量水,水開後倒入包好的餃子,待水開後再分別加入3次小勺冷水,再次煮開後可見餃子都已浮出水面,關火,用漏勺撈出餃子即可。

2樓:兔牧馬人

當然可以包餃子吃了,而且還是十分的香的,我就喜歡這個,然後擱點兒羊肉做餡很香。

3樓:

可以 餃子是個好東西 包容性十分強 可以說萬物皆可包了 蘿蔔肉餡也不算很創新 味道應該是***的

4樓:可愛的硬漢

人們一般用白蘿蔔和紅胡蘿蔔做餡,不過百味餃子說明什麼都可以做餡的,只是口味不同,有些人不愛吃。

5樓:竹林細雨

可以呀,餃子的餡很多都可以包,不一樣就是豬肉白菜,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選擇和搭配。

6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青蘿蔔有通氣的功效,尤其在春節,人們都特別容易上火,嗓子也不是很舒服,但生蘿蔔,比較辛辣也涼,吃不了太多,於是我媽就用青蘿蔔做餡,跟豬肉餡一起包成餃子

7樓:

完全可以的。味道各有千秋又符合中醫的養生之道(蘿蔔可以排除寒氣,肉類可以補充營養的肉蛋白。)再好不過了。

8樓:遊戲領路人

當然可以了.都是蘿蔔而已怎麼不能包餃子呢.蘿蔔肉餡餃子很普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有什麼不可以的,我們家就經常包蘿蔔絲肉餡的餃子,真的挺香的,也挺好吃的,您如果沒吃過的話完全可以嘗試一下。

10樓:體娛荒原

最好不要

這樣不好吃

最好是紅蘿蔔和玉米一起

11樓:

可以的,包的餃子太好吃了。最愛吃蘿蔔包餃子。很鮮味正蘿蔔餃子。我也去包晚上吃。

12樓:潮巧蘭

可以的?包吃的餃子也是挺好吃的。

13樓:

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放太多蘿蔔,不然水分會太大不好包。

14樓:打死也不說

這樣的肉餡沒有彈性,失去了鮮肉的新鮮度,不會好吃。想吃好吃的就得下力氣

15樓:士新竹

可以包餃子。最好是蒸餃吃這樣沒有水份鮮香味道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蘿蔔餃子?

挺好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一次就知道是什麼味了。

18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當然可以啊,都是蘿蔔,不衝突的,可以吃的,不會中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挺好的

味道香口感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剁碎了包餃子很好吃

21樓:明媚說娛樂

可以。餃子,是中國傳統食物。餃子源於古代的角子。餃子原名“嬌耳”,是我國南陽人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

請問這種大紅蘿蔔可以和胡蘿蔔在一起包餃子餡嗎?

22樓:mrs狸狸

個人口味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蘿蔔能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嗎

牛肉青蘿蔔餡餃子的做法大全,牛肉餡蘿蔔餃子的做法大全

其實對於身處北方的一些家庭們來說,餃子應該是再熟悉不夠的食物,每天都會去做很多的餃子,因為餃子是他們的主食,而且餃子的做法也是有不同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胡蘿蔔牛肉餡餃子的做法。主要做法 1 餃子面做法是首先將麵粉放大盆中,一邊加入清水一邊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2 然後用手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 3 ...

牛滂青蘿蔔煲豬骨有什麼用,青皮蘿蔔,紅皮蘿蔔,白蘿蔔煲骨頭湯的做法

蘿蔔所含的核黃素及鈣 鐵 磷等,比梨 橘子 蘋果還要高,尤其維生素c含量比,比蘋果高10倍,比梨高18倍,因此有 蘿蔔賽梨 之說。用青蘿蔔和豬骨頭煲湯,即營養又美味,加上幾粒蜜棗,使得這款湯水更清甜滋潤,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天飲食。附詳細的做法 青蘿蔔豬骨湯 簡介蘿蔔所含的核黃素及鈣 鐵 磷等,比梨 橘...

白蘿蔔絲蒜苗可包餃子嗎,蒜苗和白蘿蔔可以同食嗎

主料 豬肉500g 白蘿蔔300g 蒜苗50g 雞蛋1個。輔料 油20g 鹽10g 餃子餡調料20g 雞精10g 生抽10g 料酒10g 生薑5g。步驟 1.準備豬肉和白蘿蔔一個,洗乾淨備用。2.把白蘿蔔用檫絲器檫成絲,蒜苗也切成絲。3.上鍋燒水,等水開了把檫好的白蘿蔔絲放進去焯一下。4.白蘿蔔絲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