鷯哥什麼時候會說話,鷯哥一般在多大的時候能開口說話?

2021-06-14 23:17:15 字數 2421 閱讀 3160

1樓:

這要看你怎麼教了,如果教的方法正確的話,鷯哥一般三個月大就會說話了的。

最好教鷯哥說話的時間是起床後(6.30-7.00),或是傍晚(5點-天黑前)放錄音.

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再面對面教5-10分鐘。清晨和傍晚教話,這是必不可少的,應該持之以恆。

按照此方法,一般鳥兒在3個月左右大的時候已經開始會說上第一句話了.

此外,不要給八哥捻舌!那對鳥來說是很疼的。 而且,八哥說話是用鳴管的,跟舌頭沒有任何關係。

鷯哥(學名:gracula religiosa):體形較大,體重165-258克,體長234-304毫米。

全身大致為黑色具紫藍色和銅綠色金屬光澤。特徵為頭側具桔黃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善鳴,叫聲響亮清晰,能模仿和發出多種有旋律的音調。

多成對活動,有時結群。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的次生林、常綠闊葉林、落葉、闊葉林、竹林和混交林中。常與八哥、椋鳥等合群在果樹上覓食。

尤常見於林緣及林間小面積的開闊地上,嗜吃野果,兼吃昆蟲。繁殖期為2-5月,一年繁殖1-2次。每巢產卵3-4枚,孵卵以雌鳥為主,雄鳥有明顯護巢現象。

分佈於印度、緬甸、泰國、中南半島和中國。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描述了養八哥的很多細節...

不錯!!!

我對樓主提問的回答是:如果你勤於教它,三個月《最多五個月》鷯哥就能說話了!而八哥可能難教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年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他多聽人說話!

他聽多了,也許會說話就早點!!

鷯哥一般在多大的時候能開口說話?

4樓:念憶

鷯哥2-3個月學話。

多成對活動,有時結群。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的次生林、常綠闊葉林、落葉、闊葉林、竹林和混交林中。常與八哥、椋鳥等合群在果樹上覓食。

尤常見於林緣及林間小面積的開闊地上,嗜吃野果,兼吃昆蟲。

繁殖期為2-5月,一年繁殖1-2次。每巢產卵3-4枚,孵卵以雌鳥為主,雄鳥有明顯護巢現象。分佈於印度、緬甸、泰國、中南半島和中國。

5樓:小樂學姐

3個月可以說話,訓練鷯哥說話的時候一句話要一星期才能學會,訓練的最佳時間是在鷯哥換羽毛之後的半年左右,這時候的鷯哥記憶力很好。特別是在鷯哥沒有吃東西的時候訓練最好。

訓練鷯哥說話也有個技巧,就是抓住鷯哥說話的敏感期,所謂的敏感區,就是在鷯哥長好鳳頭之後,也就是在鷯哥四個月到六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鷯哥學習說話比較快;

如果錯過了這個訓練的好時機,那麼鷯哥學說話的時間就會很長,就算每天讓鷯哥聽錄音也還是會減慢速度。

鷯哥多大開始學說話?

鷯哥多少天教話是最佳時期

6樓:友友蛋白

調教鷯哥學唱和說話應從幼鳥開始。其生性膽怯怕驚,不宜外 鷯哥出遛鳥,可在家中籠專養喜鵲等鳴禽,屬或**鳴禽鳴唱錄音及其它欲教會其鳴唱的聲響錄音。經過訓化,鷯哥不但對人的畏懼心理可以得到改善,還能學會許多種鳥和動物的叫聲。

鷯哥學說人語不用捻舌,且口齒伶俐,吐字清楚。訓練時應在每日清晨選擇安靜環境,教它學一些簡單語句,並獎勵一些其愛吃的食物。訓練要有耐心,學會了一句再教第二句。

此鳥接受能力頗強,千萬別在它面前說一些無聊或罵人的話,免得被其學會有辱養鳥之文明初衷。當年幼鳥開口說第一句話的時間一般都在7月份。但有個體差異但不會差太多。

用鷯哥教鷯哥的方法能讓鳥更快學會。從換羽開始後是學話的**階段。大概1星期就可學會一句話。

進入冬季結束。當年幼鳥的學話能力基本定性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頭窩bai幼鷯哥3-4月份出生du的,人工喂到7月份開始換zhi胎毛就可以教語了,dao每天早晚20分鐘左右,人專工屬面授,其中7-11月份這段時間是**時間,中間8-9月份這兩個月是鷯哥記憶力最好,也是最愛學語的時間,如果你說話鷯哥把頭申過來靜靜的聽你說話,並且眼睛瞳孔在收縮,這就說明它在認真學習了,等第二年多少都會說幾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鷯哥在一個半月bai齡開du始有轉喉的跡zhi象,此時開始以

9樓:佛祖渡我

鷯哥也有聰bai明與不聰明的du

鳥,早上主人在教話

zhi時候,小鷯在籠子dao

裡會歪版著頭盯著你一動不動權聽主人教話,哪麼說明這隻鷯哥在認真聽認真學話,也說明這隻鷯非常聰明,主人就要抓緊時間可以多教幾分鐘,反之主人在教話時,鷯哥在籠子裡上竄下跳,哪麼說明它並沒有學話,主人費力教了也是白教,這時候可以用手在小鷯面前輕輕指一下,吸引小鷯的注意力到主人的嘴上,這樣教話效果要好一些。

鷯哥一般在多大的時候能開口說話,鷯哥多大開始學說話?

鷯哥2 3個月學話。多成對活動,有時結群。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的次生林 常綠闊葉林 落葉 闊葉林 竹林和混交林中。常與八哥 椋鳥等合群在果樹上覓食。尤常見於林緣及林間小面積的開闊地上,嗜吃野果,兼吃昆蟲。繁殖期為2 5月,一年繁殖1 2次。每巢產卵3 4枚,孵卵以雌鳥為主,雄鳥有明顯護巢...

彩虹一般在什麼時候出現,彩虹一般在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彩虹,又稱天虹,簡稱虹,是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當太陽光照射到空氣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光譜,雨後常見。形狀彎曲,色彩豔麗。東亞 中國對於七色光的最普遍說法是 從外至內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晴天下雨不知道你遇到過沒 光折射之後就會出現彩虹 例如你用三稜鏡就很容易形...

西紅柿一般什麼時候成熟,西紅柿一般什麼時候才成熟?

一般春季2月中旬開始栽培,夏季7月中旬豐收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要分割槽域的吧,像我老家江西的話,我記得老媽種的西紅柿一般是在快割第一季稻子時候前摘的,大概6月中下旬.夏天 正常的栽植 西紅柿成熟應該是在7月份吧 不過那些大棚裡的應該是一年四季吧 一 西紅柿一般都是在夏季收穫。大概就是6 7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