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佈局裡不顯示圖形,CAD佈局裡不顯示圖形

2021-06-11 08:05:57 字數 778 閱讀 7735

1樓:

1、開啟cad,開啟一張圖紙。

2、當圖紙看不到時,在命令欄中輸入z回車,再輸入a回車即可看到。

3、在命令列輸入z,回車,再輸入e回車,圖紙就佈滿視窗了。

4、或者雙擊滑鼠滾軸,圖紙就佈滿視窗了,同樣如果在佈局中無法看到圖紙,雙擊滑鼠滾軸,圖紙就會出現在視窗中。

2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開啟cad,在模型視窗完全看不到圖,有時候縮放一下視窗就能找到圖紙,有時候不管怎麼縮放也找不到圖紙,這是因為圖紙的位置不對。

2、在佈局中讓圖紙在模型視窗能顯示。

3、在命令列輸入“z”,回車,再輸入“a”回車,就能在視窗中看到圖紙了。這時候圖紙很小,放大就可以了。

4、在命令列輸入“z”,回車,再輸入“e”回車,圖紙就佈滿視窗了。

5、雙擊滑鼠滾軸,圖紙就佈滿視窗了,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6、同樣,如果在佈局中無法看到圖紙,雙擊滑鼠滾軸,圖紙就會出現在視窗中。

3樓:

你這個比例從哪兒弄的。畫圖的時候都是1:1畫的呀。

在佈局裡面出圖,開視口,進入圖紙空間後,要用z,然後輸入nxp,這裡的n是比例數,這個是根據當前視口大小縮放的比例。然後用p,移**形到視口合適位置(千萬不能用滾輪),mv,l,鎖定視口。之後就可以標註,出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在佈局裡畫視口麼?有視口才能顯示圖形。

5樓:匿名使用者

實施重新設定座標原點

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是什麼,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是什麼 如何調整其大小?

可列印區域,你可以在頁面設定管理器裡面調整,也可以在右鍵選項裡將它隱藏 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是什麼?如何調整其大小?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 那是cad模擬的圖紙邊框,以前只要是虛線視窗以外的內容都是打版印不出來的,只權能列印虛線視窗裡面的內容,不過現在的印表機都高階了基本上都能列印出邊框以外的內容...

cad如何佈局中套圖框,CAD佈局裡如何套入圖框?

1 開啟cad圖紙 2 在cda模板中建立標準圖框,以a2圖紙為例3 選擇圖框 按b鍵 設定標準圖框未塊並命名 確定4 點選佈局進入 右鍵佈局 頁面佈置管理器5 修改 選擇a2圖紙 確定 6 按i鍵 放入設定好的塊 7 按mv指定圖紙視口 按ms進入視口視窗中8 按z 按s鍵 1 100xp設定圖紙...

CAD如何在佈局裡面畫圖,CAD用佈局如何畫圖及佈局畫圖

mvsetup命令用於在模型空復間制 與圖紙空間中建立佈局bai。1 du 在模型空間中建立佈局zhi 如果是在模型空間dao中,則mvsetup命令用於設定單位型別 比例因子與圖紙尺寸,然後計算圖形的圖限並繪製表示圖限的邊界。從命令列執行後,將顯示以下提示 enable space?no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