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把在佈局裡的圖放到模型裡

2021-06-11 07:32:36 字數 864 閱讀 5578

1樓:馬新筠營兒

上面這個人幹什麼呢,真是的!

模型轉換到佈局直接點視窗左下角的佈局1,佈局2,等等就可以了轉到佈局了!

第一次轉到佈局的時候會跳出列印視窗,點取消就可以了!

還有,佈局裡是把模型裡的東西全部顯示在佈局裡面,可以先把佈局裡的東西全部刪除掉,然後到模型裡面複製你想放在佈局裡的區域性到佈局裡貼上下,最好裝個虛擬印表機,在佈局裡面列印下,讓你想顯示的內容能縮放到整個介面上來!

cad怎麼把模型中部分圖放到佈局裡

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在佈局裡新建立一個視口,雙擊這個視口,進入該佈局的視口模型空間,裝入模型空間的檢視,這時候,視口裝的是全部模型空間的檢視,用縮放,平移等命令,就可以調整模型的位置,大小,還可以用單獨的列印比例。

cad怎麼把模型中部分圖放到佈局裡

3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把模型中部分圖放到佈局裡”的操作方法如下:(本例基於autocad 2016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

如圖所示,在佈局介面建立視口,再在視口邊框範圍內雙擊滑鼠左鍵,使其視口邊框加粗顯示,啟用視口編輯狀態。

如圖所示,在視口邊框範圍內,右鍵-平移/縮放,或者按住滑鼠中鍵不放,移動滑鼠,平移圖形;操作滑鼠滾輪,縮放圖形。

在視口邊框範圍外雙擊滑鼠左鍵,退出視口編輯狀態,結果如下圖所示。

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在佈局裡新建立一個視口,雙擊這個視口,進入該佈局的視口模型空間,裝入模型空間的檢視,這時候,視口裝的是全部模型空間的檢視,用縮放,平移等命令,就可以調整模型的位置,大小,還可以用單獨的列印比例。

如何在cad佈局中列印,在cad佈局裡列印和模型裡列印有什麼區別

呵呵,樓上的回答不準確。視窗 列印,即使設定了比例也是極不準確的,佈局是列印圖紙的最好辦法,一是可以嚴格按照比例來列印,二是,也可以在佈局裡面標註尺寸,這一點需要自己習慣了才好用,對於控制字型及頁面有很大優勢,三是,涉及到立體出圖的時候,就非得佈局才能解決了,四是,佈局支援批處理列印的,就算是幾個檔...

cad在佈局裡面怎麼畫圖,CAD用佈局如何畫圖及佈局畫圖

1.進入一個新佈局,跳過列印設定,把原來的預設視口刪除,先粘一個1 1的a3圖框進來。2.新建一個視口圖層,設定該層不能列印,然後在該層新建視口,用命令 mv 新建一個視口 字母o為新建圓形視口 拉出小於圖框邊界的一個框,可以調整大小。3.雙擊視口內部進入視口,用全圖縮放到位找到圖紙,然後用z空格,...

怎麼把佈局裡的圖轉換到模型裡面去

複製是一個辦法,還有一個辦法。chaspace命令,只有在佈局才可以用,它可以將模型裡的圖轉到佈局,也可以把佈局裡的圖轉到模型。首先說明一下,在佈局裡畫圖,是不對的,佈局適合放置標題框和文字說明。對佈局一知半解所以像你說的那樣,將圖形畫到佈局,很笨的做法。不過你轉換以前要設定一下,不知道建築畫圖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