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是什麼,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是什麼 如何調整其大小?

2021-04-28 02:48:23 字數 1362 閱讀 8433

1樓:陽光柵欄

可列印區域,你可以在頁面設定管理器裡面調整,也可以在右鍵選項裡將它隱藏

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是什麼?如何調整其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cad佈局裡的虛線視窗:那是cad模擬的圖紙邊框,以前只要是虛線視窗以外的內容都是打版印不出來的,只權能列印虛線視窗裡面的內容,不過現在的印表機都高階了基本上都能列印出邊框以外的內容,但是最好還是不圖放在邊框以內,以便任何其他的印表機都能很好的列印以免耽誤你的正常工作。

虛線視窗的大小沒有必要調整,你自己選不同的紙張(a0,a1,a2,a3,a4)cad佈局會自動完成調整的,你自己只要在列印設定裡面把紙張大小選好了就可以了!!!祝福你工作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列印區域,是系統預設的

cad佈局裡面的虛線框是什麼?

4樓:寒輕煙

cad佈局裡

copy面的虛線框是指列印區

域,虛線框的作用是顯示列印區域,供我們調整判斷檢視佈局,我們可以將其去掉,具體去掉虛線框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cad軟體,進入cad主介面。

2、然後我們在介面上方工具欄中找到「選項」並開啟。

3、然後會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將「顯示可列印區域」前面的√取消掉即可去掉cad佈局裡顯示的虛線框。

5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框表示可列印的區域,實際用處並不大,可以關掉【關掉方法】1、在cad中輸入op,空格、進入系統設定裡,然後在顯示對話方塊下把顯示可列印區域前的方框中的對號勾去掉。

如下圖。

2、確定之後,完成

6樓:丁

列印時用到,相當於頁邊距。

虛線在cad模型裡能顯示,為什麼佈局裡顯示不了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調整一下比例因子:lts 輸入適當的比例即可!

8樓:小破

cad發我給你解決,但是有償的

cad佈局裡的列印範圍能不能改,就是虛線框。

9樓:

虛線框是虛擬的紙張的邊界,你可以通過列印設定來修改,在列印對話方塊中用視窗方式框選列印範圍後,單擊「應用到佈局」就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改。在列印那個視窗找到「特性」,點進去,找「自定義列印範圍」,去設定儲存。我現在用手機回答的,具體特別準備的名稱可能說不上來,如果你看不懂,明天我截圖教你

CAD中如何把在佈局裡的圖放到模型裡

上面這個人幹什麼呢,真是的 模型轉換到佈局直接點視窗左下角的佈局1,佈局2,等等就可以了轉到佈局了 第一次轉到佈局的時候會跳出列印視窗,點取消就可以了 還有,佈局裡是把模型裡的東西全部顯示在佈局裡面,可以先把佈局裡的東西全部刪除掉,然後到模型裡面複製你想放在佈局裡的區域性到佈局裡貼上下,最好裝個虛擬...

怎麼樣在cad佈局裡設定比例要詳細的步驟

開啟 標註樣式管理器 點 新建 主單位 中將比例因子設定為100,關閉,在cad中點選 iso 25 點選100。繪圖時可按1 100繪圖,但要注意,比例因子設定為100是指100個圖形單位。所以在繪圖時實際距離為1米時,要輸入10 1米 10毫米 這樣製圖很麻煩,繪圖最好按1 1繪圖,出圖時調整出...

cad中模型與佈局的關係是什麼,CAD中模型與佈局的關係是什麼?

excel不知道你用過沒,舉個例子,需要有三 個層面的圖紙,佈局1是層面1,佈局2是層面2,當然你可以回在佈局那裡右擊點答擊新建一個佈局,模型的圖在佈局裡是可以顯示的,佈局裡可以新增視口,在一個視口裡可以將模型的其中一張圖放入內。佈局是為了列印出圖。佈局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佈局中顯示的是模型中的全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