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用什麼符號分隔命令視窗出現的方括號內的大寫字母

2022-07-18 09:40:19 字數 5960 閱讀 2744

1樓:水清霞明

在dos中,命令格式的一般形式是:

[ 路徑] 關鍵字[ 碟符] [ 路徑] 檔名[ 副檔名] [ 引數〕[引數]

可以用符號寫成:

[ path]關鍵字[d:] [ path] filename〔,ext〕[ pam] 對其中內容分別說明如下。

關鍵字在命令中,關鍵字是必不可少的。例如dir命令中「dir」必須有,但其他項可有可無,根據需要選定,如:dir

dir c:\

dir c:\/p

其中,路徑c:\和引數/p是根據需要選取的。

求教cad裡的選單欄裡下拉出來的命令後面的大寫字母怎麼應用

2樓:小魚

依次按鍵盤alt+d→c→a、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可以自己設定一個使用這個命令的快捷鍵,希望能幫到你

3樓:乾惜海

你可以使用捕捉命令來完成,如下圖:

cad中各種符號**

4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中特殊符號的輸入

輸入 %%142 為平方米。

輸入:%%179,或%%178

autocad中定義一種字型(如hztxt),shx font中選用wcad.shx字型,big font中選用hxtxt.shx字型,點選use big font核取方塊,一切ok!

用這種字型可以在autocad很輕鬆地輸入各種標點符號,特殊符號,希臘字母,數學符號等,而且用這種字型輸出的中文和西文是等高的哦。(適用於單行文字)

輸入方式詳見下表:

輸入** 特殊符號 解 釋 輸入** 特殊符號 解 釋%%0~32 空號 %%123 右大括號%%35 # %%126 ~

%%36 $ %%127 0 度

%%37 % %%128 ±

%%38 & %%129 φ

%%39 『 單引號 %%130 α

%%40 ( 左括號 %%131 β

%%41 ) 右括號 %%132 δ

%%42 * 乘號 %%133 i

%%43 + 加號 %%134~137 空號%%44 , 逗號 %%138 0 (上標) m%%138=m0%%45 - 減號 %%139 1 (上標) m%%139=m1%%46 。 句號 %%140 2 (上標) m%%140=m2%%47 / 除號 %%141 3 (上標) m%%141=m3%%48~57 0~9 字型偏大 中間連號 中間連號 中間連號%%58 : 冒號 %%148 9 (上標) m%%148=m9%%59 ; 分號 %%149~157 1~9 字型偏小%%60 < 小於號 %%158~162 空號%%61 = 等於號 %%163 △

%%62 > 大於號 %%164 ▽

%%63 ? 問號 %%165~200 空號%%64 @

%%65~90 a~z 大寫26個字母 %%c φ%%91 [ %%d 。 度

%%92 \ 反斜槓 %%p ± 正負號

%%93 ] %%u _ 下劃線

%%94 ^ %%o ── 上劃線

%%95 _

%%96 『 單引號

%%97~122 a~z 小寫26個字母

5樓:匿名使用者

a、度數:%%d;b、直徑:%%c:

c、正負號±:%%p0.000

d、%%o上劃線

e、%%u下劃線

f、%%%百分號

cad題目當前狀態下怎樣呼叫中括號之內的命令 a 在命令提示行或動態輸入框中輸?

6樓:司馬刀劍

f12把動態輸入關閉,這樣輸入命令就是在命令列了~~~如果不關閉動態輸入,還想在命令列輸入那就只能滑鼠在命令列點選一下相當於啟用命令列在輸入命令

cad中方管用什麼符號表示?

7樓:

用漢字「方鋼」表示,也可直接畫個方框表示。

autocad中鋼筋符號快捷輸入:

1、直徑符號    %%c

2、ⅰ級鋼筋    %%130

3、ⅱ級鋼筋    %%131

4、ⅲ級鋼筋    %%132

5、ⅳ級鋼筋    %%133

6、方鋼    %%164

7、±號    %%p

8、角鋼    %%161

9、工字鋼    %%162

10、槽鋼    %%163

11、扁鋼    %%165

12、卷邊角鋼    %%166

13、卷邊槽鋼    %%167

14、圓鋼    %%170

擴充套件資料流程圖符號介紹:

開始與結束標誌,是個橢圓形符號。用來表示一個過程的開始或結束。「開始」或「結束」寫在符號內。

活動標誌,是個矩形符號。用來表示在過程的一個單獨的步驟。活動的簡要說明寫在矩形內。

判定標誌,是個菱形符號。

用來表示過程中的一項判定或一個分岔點,判定或分岔的說明寫在菱形內,常以問題的形式出現。對該問題的回答決定了判定符號之外引出的路線,每條路線標上相應的回答。 流線標誌。

用來表示步驟在順序中的進展。流線的箭頭表示一個過程的流程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方式:ф

選擇方法如下:

在"文字編輯"----右邊"符號"下拉選單----選"其它"中,找到上面這個符號即可。

方管:是種方形體的管型,很多種材質的物質都可以形成方管體,它介質於,幹什麼用,用在什麼地方,大多數方管以鋼管為多數,經過拆包,平整,捲曲,焊接形成圓管,再由圓管軋製成方形管然後剪下成需要的長度。

一般是50根每包方管在現貨方面以大規格居多在10*10*0.8-1.5~~500*500*10-25,方管按用途分為結構方管,裝飾方管,建築方管,機械方管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查機械設計手冊。圖紙上有的直接用漢字「方鋼」表示,有的直接畫個方框表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寫o改個文字樣式standard就行了

我的cad標註數字後面有個方括號裡面還有數字,怎麼把他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標註bai樣式設定問題

du,在選單中選zhi擇格式下拉選單dao的標註樣式,會彈出內標註樣式的編輯視窗,在容裡面選擇主單位,看字尾(s)後面的方框裡不是空的,不是空的要把裡面的內容刪除。再看看公差點一下,看公差格式的方式那裡是不是選無,如不是要選擇無。如果還是不行,看單位格式是不是選小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標註樣式/修改/在主單位或公差選項卡下,將字尾的文字框裡的東西刪除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標註

樣式設定問題,在選單中選擇格式下拉選單的標註樣式,會彈出標註樣式的編回輯視窗,在裡面答選擇單位及公差,應該是這個,我記不太清楚了,在裡面會有相關的設定,具體改那項設定我現在沒安裝cad說不準,你可以一個個的修改著看,邊上有預覽視窗的,根據預覽樣式設定到你所希望的就可以了。

14樓:云云淡風清

怎麼會這樣噠? ed 回車 裡面自己刪

在cad中 「括號」 顯示成 「問號」 怎麼解決?

15樓:朱正偉

1.autocad檔案 為什麼不能顯示漢字

?或輸入的漢字變成了問號? 原因可能是:

(1)對應的字型沒有使用漢字字型,如 hztxt.shx 等;

(2)當前系統中沒有漢字字型形檔案;應將所用到的形檔案複製到 autocad 的字型目錄中

(一般為...\fonts\);

(3)對於某些符號,如希臘字母等,同樣必須使用對應的字型形檔案,否則會顯示成?號。

2..autocad字型的操作技巧?

首先,同樣是在夠用情況下,越少越好的原則。這一點,應該適用於cad 中所有的設定。不管什麼型別的設定,都是越多就會造成 cad 檔案越大,在執行軟體時,也可能會給運算速度帶來影響。

更為關鍵的是,設定越多,越容易在圖元的歸類上發生錯誤。 另外,在使用 cad 時,除了預設的 standard字型外,一般只有兩種字型定義。一種是常規定義,字型寬度為0.

75。一般所有的漢字、英文字都採用這種字型。第二種字型定義採用與第一種同樣的字型檔,但是字型寬度為 0.

5。這一種字型,是我在尺寸標註時所採用的專用字型。因為,在大多數施工圖中,有很多細小的尺寸擠在一起。

這時候,採用較窄的字型,標註就會減少很多相互重疊的情況發生。 不要選擇前面帶「@」的字型,因為帶「@」的字型本來就是側倒的。 可以直接使用 windows 的 ttf 中文字型,但是 ttf字型影響圖形的顯示速度,還是盡是避免使用它們。

3.替換找不到的缺少的字型?

複製要替換的字型檔為將被替換的字型檔名,如:開啟一幅圖,提示未找到字型a1,你想用hztxt.shx 替換它,那麼,點選autocad圖示,右鍵,開啟檔案位置,可以看到字型資料夾(font);把裡面的 hztxt.

shx複製一份,重新命名為a1.shx,然後在把 a1.shx 放到 font 裡面,在重新開啟此圖就可以了。

以後如果你開啟的圖包含a1這樣autocad裡沒有的字型,就再也不會不停的要你找字型替換了。

4.如何輸入特殊符號?

開啟多行文字編輯器-在輸入文字的矩形框裡點右鍵-選符號-其它開啟字元對映表-選擇符號即可。注意字元對映表的內容取決於使用者在「字型」下拉選單中選擇的字型。

5.怎樣改變已經存在的字型格式?

如果想改變已有文字的大小、字型、高寬比例、間距、傾斜角度、插入點等,好利用「特性(ddmodify)」命令(前提是你已經定義好了許多文字格式)。點選「特性」命令,點選要修改的文字,回車,出現「修改文字」視窗,選擇要修改的專案進行修改即可。

16樓:龍——珠——改

將括號的字型改為宋體試試

cad中橫放的大括號怎麼弄?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bai電腦裡的cad軟體,進入du操作頁面。圖示為zhicad2006,以cad2006為例:dao2、在軟體上方工具版欄的權插入選項裡找到欄位並開啟。

3、在欄位的內容裡面找到標題,找到之後再點選確定。

4、滑鼠點選介面隨機一處位置,選擇插入位置,並且將原來的4根橫線刪除。

5、點選選單裡的格式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文字樣式,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將寬度比例改大或改小,這樣就能改變括號的比例大小。再在文字格式工具欄中選擇「@內」按容鈕選擇直徑符號。

6、將括號旋轉90°,豎的大括號就變成了橫的大括號了。最後符號插入完成。

18樓:記明練

1、首先來,開啟電百腦裡

源的cad軟體,進入操作bai頁面。

2、然後

du,在工具欄中選擇插度入zhi

——欄位。問答

dao3、然後在欄位選擇裡,選擇標題,再點選確定。

4、然後,滑鼠點選介面選擇插入位置,刪除原來的4根橫線。

5、點選選單裡的格式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文字樣式,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將寬度比例改大或改小,這樣就能改變括號的比例大小.再在文字格式工具欄中選擇「@內」按容鈕選擇直徑符號。

6、將括zhidao號旋轉90°,豎的大括號就變成了橫的大括號了。最後符號插入完成。

19樓:洪老師學電腦

方法:bai

開啟autocad

1.開啟文字工具,準備du輸入zhi

文字並更改字號dao的大小

2.開啟搜狗輸入法的軟鍵盤,選擇特殊專符號裡屬的數學/單位裡的大括號3.這樣大括號就出現在文字框中,點選確定,大括號就出現在autocad的介面上了

4.點選選單裡的格式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文字樣式,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將寬度比例改大或改小,這樣就能改變括號的比例大小

5.將括號旋轉90°,豎的大括號就變成了橫的大括號了。

我在CAD圖框中用ATT命令建立文字,但是做成動態塊縮放後文字位置還是沒發生變化?請問如何解決

同樣的發現!我用att 命令 做個多行文字屬性,每次開啟圖形,這個 多行屬性文字 位置都要向下跑偏一點,每次開啟,都跑偏一點。我勒個擦 用att做 單行文字屬性,就不會跑偏。cad動態塊中的屬性文字 怎麼能夠固定位置?用命令 attdef 建立屬性文字時 勾選 鎖定位置 塊內的文字即不可移動位置。c...

cad中用sc命令縮放圖紙時怎樣讓標註的形狀大小一起縮放但標註的數值不變

雙擊你要的數值不變的標註 pop up properties 在文字欄裡最後有個文字替代 把它的值填寫為你想要的數值.然後你怎麼scale都可以了.用什麼sc啊,檔案頁面設定管理器下 修改,選擇你想列印的紙張大小後關閉,在左下角佈局1裡點實心框,再點工具欄的修改下的特性彈出對話方塊,視口 其他 標註...

CAD中用什麼命令使兩個不同半徑的圓弧一樣長

len,選擇t 全部 然後輸入你要的長度再選擇你要的那兩個圓弧,那樣長度就成了你輸入的數值了,兩個都選的話就一樣長了 使用公式命令讓cad自己計算兩個半徑不一樣的圓弧修剪得到相同的弧長,公式命令為 cal 看清楚cal前面的小撇,這個小符號最重要,然後命令列會提示你輸入表示式,這種表示式一般為知道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