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連成一句話,猜六個字連成一句話

2022-07-18 09:25:17 字數 715 閱讀 5417

1樓:孤寂落塵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人)

謎底1:先生、新(心)戀情哎(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才)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2:天生就(舊)愛暗戀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開(痛)

什麼情忘不掉?--心(情)

什麼傷治不好?--舊,就(傷)

什麼人最難找?--好(人)

謎底3:此生開心就好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痛)經,今

什麼情忘不掉?--世,事(情)

什麼傷治不好?--愛(傷)

什麼人最難找?--你!

謎底4:此生今世愛你

2樓:小小垚垚

幫我猜一下字連成一句話,幫我猜一下六個字連成一句話

拆開看前兩個 鹹 菜 生 菜 甜 天 菜 生 菜 1.什麼痛好不了?心 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 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 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 人 2.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 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 人 3.什麼痛好不了?開 痛 什麼情忘不掉?心 情 什麼傷治不好?舊,...

猜字,一句話,猜九個字,一句話

應該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三水壓倒山,當 爾字有人陪,你 西瓜裡有子,孤 兩水十田中,單 偶爾多一人,你 坐,會 木目心相隨,想 路要自己走,起 言來會佳人。誰 謝謝,請採納 猜九個字,一句話。三水壓倒山 當 爾字有人陪 你 西瓜裡有子 孤 兩水十田中 單 偶爾多一人 你 坐 會 木目心上隨 想 ...

請把下面每一句話猜字出來,八句字連成一句話

答案1藏字詩 底字在謎面中的位置 花飛花落花滿天1 情來情去情隨緣2 雁來雁去雁不散3 潮起潮落潮不眠4 夜深明月夢嬋娟1 千金難留是紅顏2 若說人間有苦短3 為何相思難剪斷4 就是 花來雁落,夜靜 金 人思 8個字!答案2花飛花落花滿天,取意 飄 情來情去情隨緣,取意 蕩 雁去雁歸雁不散,取意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