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350賓士的巡航定速在哪怎麼弄

2022-07-18 09:10:24 字數 5436 閱讀 359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我們上車之後,先要找到定速巡航操作杆,它的位置在方向盤左側下面。啟動車後,我們在行駛過程中就可以進行操作。

2、我們要往方向盤水平方向撥一下,開啟定速巡航,此時儀表盤上顯示相應的標識。踩油門,踩到你需要定速的速度(必須大於40公里),將操作杆問往上或往下答撥一下,這時鬆掉油門,車就會按照剛版才的速度定速前進。

3、如果我們想要提高速度的話,將操作杆往上撥(+鈕),如果小幅度撥動會是1碼速度往上加,如果是大幅度撥動會是10碼的速度增加。

4、如果想要降低速度的話,將操作杆往下撥(-鈕),如果小幅度撥動會是1碼速度往下減,如果是大幅度撥動會是10碼的速度往下減。

5、如果想取消定速巡航,踩一下剎車,或直接接一下操作杆的頂端,都可權以取消。定速巡航功能是很方便開車跑長途的人的,這樣我們在開車時不會太累,雙腳可以稍作休息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根據車輛操作使用手冊來進行設定,你或者直接到外面的汽車修理店讓他們幫助你。

3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定速巡航一般在多功能方向盤上設定,操作方法是先確定一個速度,然後在高於他設定。

4樓:可靠的王者

一般的話,賓士汽車的定速巡航就在你的方向盤的右側呀

5樓:清歡渡呵呵

這巡航定速在哪弄的話這個他會有個設定或者您在那個介紹書上會有顯示這個續航定速這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購買車輛的時候可以問一問售貨員。他就會告訴你這輛賓士車怎麼用巡航定位了?

7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賓士的巡航速度要結合具體的情況去處理

8樓:大仙爾兒

送的話應該要進行一個快速的選擇就可以進行定速巡航了

9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這個是汽車自帶的呀,你只要操作一下就可以用了呀,不用自己弄的

10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好像有地方可以設定的,你檢視一下說明書吧

11樓:

gt。350賓士的巡航定速在**怎麼弄?只要到去找師傅給你判定。

12樓:

gt。350賓士的巡航定速在哪怎麼弄,您可以詢問一下客服具體怎麼定速?

13樓:敏德業

gt。350賓士的巡航定速怎麼弄這個那結構圖可以弄。

賓士車的定速巡航怎麼用?

14樓:凱子

以賓士gla為例,定速巡航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找到定速巡航操作杆,位置在方向盤左側下面。

2、往方向盤水平方向撥一下,開啟定速巡航,此時儀表盤上顯示相應的標識。踩油門,踩到你需要定速的速度(必須大於40公里),將操作杆往上或往下撥一下,這時鬆掉油門,車就會按照剛才的速度定速前進。

3、提高速度:將操作杆往上撥(+鈕),如果小幅度撥動會是1碼速度往上加,如果是大幅度撥動會是10碼的速度增加。

4、降低速度:將操作杆往下撥(-鈕),如果小幅度撥動會是1碼速度往下減,如果是大幅度撥動會是10碼的速度往下減。如果想取消定速巡航,踩一下剎車,或直接接一下操作杆的頂端,都可以取消。

15樓:如風如風0號

按下標識的按鈕,巡航就會啟動,而且在儀表臺資訊視窗會顯示相應的標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鈕定速巡航就會關閉同時在儀表臺資訊視窗顯示也會消失。

設定巡航車速後,仍可按常規方法用加速踏板進行加速,鬆開加速踏板後,系統便將車速恢復至設定的巡航車速。

16樓:上帝是神

賓士定速巡航功能鍵一般在車況比較好的時候或者高速的時候使用。位置在在方向盤左手下方有一撥杆;

使用方法:第一,上下波動就會啟動,開車的時候往上波動就是加速,往下波動就是減速;第二,需要停止的時候可以輕點剎車即可;第三,如果小幅度波動會是1碼速度加減,如果是大幅度波動會是上下10碼的速度加減;特別注意:第一,有些新手不會用,如果按了這個撥杆,會發現加速速度不能超過一個速度,這是啟動了限速行駛功能鍵,這兩個功能鍵在一個撥杆上。

第二,是否啟動可以**顯示屏上是否有顯示

17樓:玩車之家

定速巡航系統(cruise control system) 縮寫為ccs,又稱為定速巡航行駛裝置,速度控制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其作用是: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

18樓:小小豬

賓士車的定速巡航必須在道路暢通無阻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在擁擠的時候是不能用的

19樓:賓士專家

賓士車的定速巡航主要是通過方向盤左邊的撥杆完成的,可以上下設定速度,頂部有個按鈕,定速巡航控制桿上有個指示燈。

賓士c260l定速巡航按鍵說明:

①cncl鍵為取消定速巡航按鈕,當我們需要恢復巡航時可以按下res鍵。

②定速巡航的功能並非在開啟開關後馬上開啟,set鍵是設定按鈕,按下後調整所需速度。(注意:30km/h以上車速才能啟動)

③控制定速巡航速度的按鈕:「+」代表加速,「-」代表減速。

④「lim」按鍵可限制車輛的最高速度,因此在高速上可避免超速情況的發生。

⑤(部分車型)自動駕駛系統主要包括了車道保持系統,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是定速巡航的輔助系統,當車輛接近車道線時,會通過方向盤的震動或警報提示車主。自適應巡航不需要頻繁取消以及設定巡航,智慧幫車主調控跟車速度,保持安全距離。

使用定速巡航注意事項

①定速巡航還是要駕駛員自己踩剎車,自適應巡航才能實現自動化。不過電子裝置難免出現故障,行車途中都要觀察周圍車況,隨時準備剎車。

②只要踩下剎車,定速巡航就會解除。之前設定的速度值還在系統儲存,可以直接恢復。

③在暴風雪、道路險峻時,務必關閉掉定速巡航,以免造成危險。

④下坡路段,車輛溜車較快。一定要踩踏剎車輔助制動,或者直接關閉定速巡航。

賓士r350定速巡航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開關位置在多功能方向盤左上方。由4個一組按鈕組成。最上面的一個有個邁速表加號標記的按鈕是巡航開啟按鈕,最下面一個有邁速表減號標記的按鈕是巡航關閉按鈕。

中間兩個稍小一個的按鈕,左邊的res是巡航加速,set是巡航減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方向盤左側調控杆上。

賓士定速巡航怎麼用

22樓:藍日

往裡按是啟動定速巡航,向上或向下是設定速度,輕輕撥是1公里的加減,大幅度撥是10公里的加減,設定好以後,腳就不用再踩油門,行車電腦會根據路況自行控制供油量。

定速巡航系統(cruise-control-system)縮寫為ccs,又稱為定速巡航行駛裝置,速度控制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

作用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採用了這種裝置,當在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行車後,司機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門踏板,減輕了疲勞,同時減少了不必要的車速變化,可以節省燃料。

定速巡航還是要駕駛員自己踩剎車,自適應巡航才能實現自動化。不過電子裝置的全部自動化還需要慢慢進步完善,因此建議車主還是要留心路況。

23樓:如風如風0號

按下標識的按鈕,巡航就會啟動,而且在儀表臺資訊視窗會顯示相應的標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鈕定速巡航就會關閉同時在儀表臺資訊視窗顯示也會消失。

設定巡航車速後,仍可按常規方法用加速踏板進行加速,鬆開加速踏板後,系統便將車速恢復至設定的巡航車速。

24樓:心嶼千尋

賓士為定速巡航杆,往裡按是啟動定速巡航,向上或向下是設定速度,輕輕撥是1公里的加減,大幅度撥是10公里的加減,設定好以後,腳就不用踩油門了,行車電腦會根據路況自行控制供油量。

定速巡航系統(cruise control system) 縮寫為ccs,又稱為定速巡航行駛裝置,速度控制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

其作用是: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

採用了這種裝置,當在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行車後,司機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門踏板,減輕了疲勞,同時減少了不必要的車速變化,可以節省燃料。

定速巡航系統並非何時何地都適用。專業人士表示:原則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閉路上使用。因為在非封閉路上,複雜的路況不利於交通安全。

雨天禁用,雪冰天禁用。盤山路或彎路過多,要禁用。道路上車輛太多,也不適合定速巡航。

25樓:

1.定速巡航系統並非何時何地都適用。專業人士表示:

原則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閉路上使用。因為在非封閉路上,複雜的路況不利於交通安全。例如在國道上,一些拖拉機動力不足,會給巡航車輛造成障礙;另外很多小路口又往往有車輛衝上路面,在定速巡航的情況下,容易措手不及,而在國道上反覆剎車也無法保持穩定的定速巡航狀態,失去了定速的意義。

另外,盤山路或彎路過多時一定要慎用定速巡航。因為在正常出彎路的情況下,要適當加油提供更大的轉向力,而定速巡航狀態下車輛自動維持車速恆定,油門由行車電腦控制,往往給彎路行車帶來危險,在這種條件下,應當適當控制車速。

2.定速巡航系統主要由控制開關、控制元件(巡航電腦)伺服器(執行機構)組成。定速巡航系統的工作原理,簡單地說就是由巡航控制元件讀取車速感測器發來的脈衝訊號與設定的速度進行比較,從而來調整節氣門開度的增大或減小,以使車輛始終保持所設定的速度。

比如,車輛上坡時速度下降,車速感測器發來的脈衝訊號下降,控制元件將發指令給伺服執行機構開啟相應角度的節氣門來保持車速。相反,下坡時將減小節氣門的開度。

26樓:玩車之家

定速巡航系統(cruise control system) 縮寫為ccs,又稱為定速巡航行駛裝置,速度控制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其作用是: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

賓士ml350定速巡航控制桿怎麼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操縱變速桿,可以使換檔動作迅速、準確、縮短換檔時間。避免變速器齒輪的碰擊,減少磨損,變速器操作杆的操作方法如下:

變速桿球頭的握法:以掌心帖住球頭,五指握向掌心。操縱變速桿應以手腕和肘關節的力量為主,肩關節為輔,隨著推拉方向的變化,掌心帖球頭的方向可適當變化,以適應不同檔位用力方向的需要。

使用變速器操縱桿要注意:操縱變速桿時,駕駛員兩眼應注視前方,左手握穩轉向盤,在右腳鬆抬加速踏板的同時,左腳踩下離合器踏板,右手用手腕、肘關節的適當力量,準確地推入或拉出某一選定的檔位。變速桿移入空檔位置不要來回晃動,不得低頭觀察,切記強拉硬推變速桿,以免方向跑偏和齒輪發響。

28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抬是定速行駛,在30km/h以上才有作用,踩剎車就取消了。按進去是設定速度上限,為了避免超速行駛。

賓士CLS350寶馬GT535ixDrive奧迪A

如果自己開推薦a7。平時有出去談生意推薦535.同樣的 a7有全時四驅,而且是最新推出的系列,路上很少有看到,開出去拉風。a73.0標配夜視,自動倒車,自適應巡航,配置最高。車載人機互動系統也比寶馬賓士好用。如果你要開出去談生意的話,還是選535,因為後面有液晶屏,更商務,還有全景天窗。但是535後...

賓士GLK350保養燈怎麼歸零,賓士glk300保養燈歸零方法?

1 開啟點火開關至on擋位,按下方向盤左側的 ok 按鈕並保持,同時按住右側的 接聽 或 結束通話 按鈕將近5s 2 從儀表板上的多功能顯示屏中選擇 assyst plus workshop 輔助保養 並按 ok 鍵確認,3 按動 向前 或 向後 按鈕選擇 service done 然後按 ok 按...

賓士R350 後視鏡鎖門不折疊

賓士r350後視鏡,在鎖門的時候是不會自動摺疊的,摺疊賓士r350後視鏡,需要在啟動賓士r350發動機,接通賓士r350全車電源的狀態下,按下賓士r350摺疊後視鏡按鍵,摺疊賓士r350後視鏡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賓士r350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賓士r350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賓士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