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的小套路都有哪些

2021-06-11 01:36:31 字數 892 閱讀 3539

1樓:煤球說籃球

比如現在最流行的養豬流,一個adc配兩個輔助,狂吃兵線,後期組團進行**輸出。還有之前的四一分推,偷塔。

2樓:成亦菡

王者榮耀其實很多真的小套路,比如說很多人聯合一起來開黑啊,然後其他人都不知道的。

3樓:徐之兒

王者榮耀裡的小套路其實還是挺多的,比如華,你的英雄是消耗藍buff的話,你可以等藍buff出來的時候就去搶藍。

4樓:名

王者榮耀中的小套路,比如后羿不要先出頭,因為后羿是射手,要等待發育,如果衝在前面,肯定先死。

5樓:太叔懷靈

我覺得可以偷豬現在是讓很多玩家喜歡的打法,因為打偷豬在前期能為打野提供不少的經濟支援和經驗。

6樓:牟盼凝

可以在英雄的選擇方面用草叢三劍客,或者一些張良配合趙雲等英雄,或者是妲己配合一些有高爆發的英雄。

7樓:曉淡

一級搶buff,這個套路經常見到,前期下路配合打野還有中路去搶對面藍buff,然後從搶buff就變成團戰,最後來不及走的就變成了一血之戰了,當然這是多人的搶buff,單人的也是可以。

8樓:回憶

特別是對面有夢琪、東皇之類的英雄。這裡分享一個我自己的一個防禦小套路,上路英雄或者中路英雄在守藍時,不用等待 藍出來了就去平a一下。a完就走,藍bf就會跟出來,回去的時候自動回血。

9樓:小皓粉絲團

拿項羽走邊路,帶眩暈或者閃現,蹲在離防己方御塔比較近的草叢裡,不要吃兵線,讓敵方放鬆警惕,他們拆防禦塔的時候出其不意,使用平a打一下,項羽的第一次普攻很痛,看敵方逃跑時按下眩暈,兩個人頭即可收入手中!

王者榮耀裡面英雄的臺詞有哪些,《王者榮耀》中各個英雄的臺詞是什麼?

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角色詞的,王者審判王者不可阻擋,大河之水天上來 歡迎回家周瑜大人等等,每個 也有一些是有的。太多太多了 王者榮耀 中各個英雄的臺詞是什麼?甄姬 別靠近我,阿宓,不想帶來不幸。甄姬還有一個名字叫甄宓,甄姬一個如此清純的女子竟會說出這種話,不敢想象甄姬當時遇到了什麼。2.王昭君 故鄉的...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適合新手玩家,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新手?

亞瑟后羿作為王者榮耀的初始人物,也是最基層的英雄特別的適合新手玩家的操作。王者榮耀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有些過分了,因為之前都是兩三個月才出一個新的英雄,讓玩家們把這個英雄吃透了才會出下一個。現在倒好,不到一個月就出一個,弄得新英雄都不值錢了。至於近期出的英雄都有哪一個比較適合新手,下面我來給你說一下。n...

王者榮耀有哪些賺金幣的方法,王者榮耀中,獲得金幣的途徑有哪些?

1實戰形式 1.實戰形式獲取金幣是咱們最熟悉,也是最常用的獲取路徑。只需玩家參加實時的匹配對立,或許參加排位賽,不管輸贏都能獲取不少的金幣。可是,咱們要知道,天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天天的上限是500金幣。2 闖關形式 2.初次進入闖關形式,當英豪的等級滿足了而且配有對應銘文,正常次序經過應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