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魯班後期能打過鎧嗎,王者榮耀 魯班和鎧玩成語接龍,鎧 膽大妄為

2021-06-11 01:36:31 字數 711 閱讀 5129

1樓:義青龍

adc本身都是很脆的,到了後期傷害雖然高但雙方實力、裝備、等級相差不多的情況下,打不過,其實還是看實力的,你本身水平高的話任何英雄都能吊打其他英雄,舉個例子,文森特的德萊文一打五虐泉完全無壓力,但普通玩家,同樣裝備下,讓人打的都能出來送人頭檢測,但是兩邊水平相差不多的時候,裝備又沒有領先,那麼答案顯而易見,打不過!

2樓:

影忍之足+暗影戰斧+冰痕之握+不祥徵兆/魔女+復活甲

推薦理由:根據鎧的技能定位,我們可以看出這是一個上單或打野英雄!但是除了有加速和減速外,開作為上單位和現在的曹操、楊戩以及花木蘭比都缺少突進位移技能!

所以上單位方面可能稍遜一籌!出裝方面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半肉出裝!影人智族,減少物理傷害,當然如果對面法師強勢,可以選擇抵抗靴;冰痕之握,黏人神器!

暗影戰斧,現在半肉戰士的通用輸出裝,有了暗影戰斧,現在的戰士都不缺輸出!魔女or不祥,價效比超高的物防和法防裝備!最後一件補輸出或者容錯都是可以的!

王者榮耀:魯班和鎧玩成語接龍,鎧:膽大妄為

3樓:涼湮阿

kpl的舉辦意味復著《王者榮耀制

》在移動電競的道路上走上正軌。無處不團,是去年《王者榮耀》倡導的品牌概念,無論你身處何地,都可以開啟遊戲,開啟一場暢快的團戰。漸漸地,越來越多的玩家,他們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齡,打破隔閡,在王者峽谷中一同征戰勝利。

王者榮耀鎧曙光守護者會進碎片商店嗎鎧新面板多少

王者榮耀鎧曙光守護者多少錢?級別 和水晶獵龍者同系列所以基本可以肯定是史詩品質。是否限定 這個非限定的可能性比較大,雖然是五五開黑節 但同系列的水晶獵龍者只是專屬不是限定,專屬 類似的還有新春專屬等,這種 都是直售不限定的,現在都可以購買。史詩 一般在888點券,第一週如果購買還能打折,一般是710...

王者榮耀夢奇用大招時能移動嗎,王者榮耀 夢奇大招會被移動打斷麼

在這幾天王者榮耀排位對局中,基本上每盤都會出現夢奇這個英雄。但是有很多神坑,甚至連夢奇的技能是什麼都不知道,就進去秒選。這篇文章將主要討論夢奇大招的位移技巧,甚至還有部分玩家問夢奇的大招有時候用不了,這是怎麼回事呢?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位移突進 夢奇將自身貯藏的噩夢向指定位置輸送,在該位置製造一個不...

小米 5SP玩王者榮耀能達到60幀嗎?

能的,以前我小米5都能達到60幀,而小米5sp比小米5都晚了好幾個版本,系統配置都上升了,所以說是可以達到60幀的。幀數幀數 frames 為幀生成數量的簡稱。由於口語習慣上的原因,我們通常將幀數與 幀率混淆。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因此高的 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