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SP玩王者榮耀能達到60幀嗎?

2023-02-18 21:40:09 字數 1346 閱讀 8911

1樓:帳號已登出

能的,以前我小米5都能達到60幀,而小米5sp比小米5都晚了好幾個版本,系統配置都上升了,所以說是可以達到60幀的。

幀數幀數(frames)為幀生成數量的簡稱。由於口語習慣上的原因,我們通常將幀數與 幀率混淆。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因此高的 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2樓:朱朱余余

正常的,和網速和手機狀態也是有關係的。

1開始er檔案管理器進入system~找到最下面檔名文字,找出這 5 小米5支援所有功能,高幀率模式,錄屏>

2改好直接儲存會多出一個檔案,這個檔案重要了不要動它也不要刪,如果沒有它會卡米,就算做備份也要小心,要不然卡米別怪我,怕麻煩的直接儲存,重啟手機!!

3這樣進入王者榮耀設定就有高幀率模式了,自己開個人機房設定一下幀數顯示,進入設定開啟幀率顯示60幀!刷溫控防止掉幀,即使60幀掉頻了也是白搭!不過溫度需要注意注意!

第三方rec才可以刷入,沒有第三方rec的論壇自找一下,應該有很多教程!

小米5玩王者榮耀開60幀會不會比30幀卡

3樓:珈藍思煙

不會,60幀比30幀流暢一倍,肉眼看只有一點點區別。

小米5sp玩王者榮耀為什麼不能開高幀率

小米5s玩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模式嗎

小米5s玩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模式嗎

小米5sp系統更新玩王者榮耀掉頻卡幀嚴重,各位大神指點指點,網上說是

4樓:少先隊o大隊長

和新系統韌體有關。

開啟360手機衛士後點選清理加速圖示。

在清理加速列表右上角有一個遊戲加速手柄圖示,點選進入。

遊戲加速頁面內的「加號」圖示按住即可新增你想要加速的遊戲了。

及時清理手機的後臺程式,能從一定上降低手機在遊戲過程中的卡頓現象。

給手機騰出一點的記憶體空間,不要將手機的記憶體佔得很滿。

首先在選手機上,當然是記憶體,處理器越強大的手機越好,處理速度快,記憶體足夠大,才能保證遊戲執行正常。簡單的遊戲如天天酷跑,飛車等,2g以上記憶體足夠用。其次手機的解析度,解析度好的手機,玩遊戲畫面更細緻,更有視覺感。

平時開啟軟體用完的時候,不要點返回,要正常的退出,非正常退出,軟體會在後臺程式中,繼續佔記憶體。造成玩遊戲時卡機。

root手機,前提是你得會root,不會root的不要用,root手機,解除安裝掉用不到的系統軟體。讓手機更暢通。

小米6#求助,小米6打王者榮耀怎麼開60幀模式

努比亞z11和小米5s那個好,小米5sp和努比亞z11哪個好?

都不錯的 小米5s看上去就像是一臺經過了金屬拉絲的iphone 6s。小米5s提供四種配色,提供玫瑰金 金色 銀色 深灰色四種配色,正面使用2.5d弧面玻璃,背面均使用金屬機身打造。雷軍特別提到和小米5最大的不同是,小米5s又重新迴歸了金屬機身是因為陶瓷機身工藝難度太大。先看看配置總覽,小米5s配備...

小米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最好,哪款小米手機玩王者榮耀比較好

效能好 大螢幕 續航時間長的手機適合玩王者榮耀,如華為mate 10 榮耀v10 mate 9 榮耀v9 p10 plus等,並且這些手機都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可以到華為 看看自己喜歡的機型。米6最流暢,要論爽 大屏 還是平板,手機的話max 2吧 小米6 小米5s最好。note系列和max系列 哪...

小米max2玩王者榮耀怎麼開高幀

小米max2玩王者榮耀無法開高幀,目前還沒有這個按鈕,手機配置目前不可以。高幀模式 就是一個畫面流暢都會提高的一個模式,遊戲使用時不會卡頓,同時開啟的時候手機的耗電量會加大,結合到手游上就三點,畫質好 操作流暢 畫面養眼。小米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簡稱 小米 成立2010年4月,是中國一家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