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肺結核的治好的人,能進廠裡上班嗎

2021-06-10 10:25:41 字數 819 閱讀 2702

1樓:晨微蘭溪

可以進廠上班的,不影響的。注意身體健康,不要處在空氣不流通的沉悶的地方,要空氣清新。平常上班時候可以帶點羅漢果,枸杞,金銀花等中草藥泡茶喝,輔助調理身體,增強免疫力。

飲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主要是生活習慣要好就可以了。

2樓:

當然可以!

1------肺結核也叫百日咳:一般病程100天左右,會自行好轉,不需要**!

2------肺結核自愈後,病變部位會鈣化。不會對身體健康有任何影響!

3------我小時候得過肺結核,咳嗽了一個冬天。大約3個多月吧!家裡窮沒去醫院**:春天來了就好了!

4------我參加工作30多年了,職工體檢的時候醫生曾經問我是否得過肺結核?醫生說已經鈣化了,對身體健康不會有任何影響!

5--------不比擔心啥!你很健康!

3樓:藍色天空

可以進工廠上班,可以在辦公室做個文員,環境好,也不累

4樓:麼姥姥家

肺結核病人治好後,可以進廠工作。 一般都要體驗,只要完全**就可以,一般肺部結核鈣化部位可以藉助x線和其它手段區分。 ..

治好後當然可以的。肺結核治好後與正常人沒有什麼分別,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不會有傳染性。只是現在社會缺乏對肺結核的正確認識,有些人歧視肺結核患者。

肺結核完全可以**,**後可以工作。

5樓:達人之最優

可以的,只要好了就行,再找工作就不要找有灰塵的就行了

6樓:

當然可以咯,沒事的。

肺結核能根治嗎,肺結核能徹底治好嗎?

肺結核是可以 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一定要聽醫生的,不要去聽信什麼偏方啊什麼的,那都是騙人的!我爸是幾十前的肺結核了,最近又 了,在什麼疾控中心吃了幾個月的藥一點都沒好,最後是去的大的醫院才發現已經嚴重了!所以,第一是一定要引起重視,第二就是要把心態放平,只要堅持吃藥,初次的話一兩年內之內一...

肺結核治好在咳嗽吃什麼藥,肺結核吃什麼藥效果最佳 我只想治好咳嗽

肺結核是肺部感染結核桿菌所致的慢性傳染病。一般臨床症狀表現有 頭暈乏力,飲食減少,繼則咳嗽,胸痛,氣息不利,自汗盜汗,時潮熱,形體瘦弱,顏面少澤而兩顴潮紅,舌紅,脈細數。1,肺結核 沙蔘90克 天冬120克 麥冬120克 百部120克 茯苓120克 款冬花150克 阿膠90克 夏枯草300克。將藥共...

會和以前得過肺結核的女人結婚嗎,我曾經得過肺結核,結婚了會遺傳嗎?

沒有患過結核的人有可能患結核病,患過結核的人有可能 這個是一樣的。和任何人結婚,對方都有可能得各種疾病,如果擔心這個就不要結婚了。你好,肺結核可以 的,好了就沒有事的。可以結婚的。我曾經得過肺結核,結婚了會遺傳嗎?病情分析 肺結核是一種傳染病的。指導意見 肺結核是不會遺傳的,了也就沒有傳染性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