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對肺結核有什麼要求?我原來得過,現在還有影響嗎?現在

2021-04-09 10:31:51 字數 2453 閱讀 6506

1樓:尐龑

去你**的醫院看一下,順便叫結防所出個結核穩定的證明,放在身邊,體檢通過麼自己放好,通不過麼拿出來,別傻呼呼的把證明直接交出去

2樓:尋道蓮花

穩妥起見,現自己找個醫院查一下,如確實鈣化了,就可以放心去高考體檢了。如有問題以便應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已經痊癒了就沒有影響了

4樓:我叫安小離

如果現在已經痊癒了就沒有影響了,不用給醫生說的,如果體檢結果有異常,老師會通知你的。

明天就要高考體檢了.但是我有肺結核.醫生說已經鈣化.對體檢有影響嘛?

5樓:娛夫

已痊癒的結核病灶,(都表現為密度較高或已纖維化或鈣化)對任何事都無影響。除非你報考飛行和潛水專業。

痊癒的結核病只要一年內沒有**,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中也屬合格範圍。

6樓:雪馥靈狐

按理說鈣化完成就算好了,高考體檢確實不太正規,二樓的說法有可行專性,現在可以這麼幹。但屬是之後,你要好好查一查到底會不會有影響,因為大學有入學體檢,別的不查但一定會查肝炎和肺結核這兩項。問問醫生,算不算徹底**,要是**了的話,那就不會有影響了。

反正現在到大學入學還有好幾個月,可以再繼續**。所以高考體檢還是不用擔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體檢不正規,讓我這過來人告訴你。找你班主任問問,能不能找人專替,或者屬直接不去胸透。一般可以的,不用怕。

告訴你吧,我那時體檢時胸透機都沒開,學生一個一個走過去就完了。就算你有肺結核,也會讓你高考,只是考場特殊。一般沒事,不用怕。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體檢不會那麼仔細的,我覺得你不用太擔心。祝高考成功!

想問問曾經得過肺結核又參加過高考體檢的同學 80

9樓:花舞夜

無論你得什麼病了 學校都無權利昭告天下

況且你已經鈣化了

沒事的 放心吧

你要注意作息規律 飲食健康

不然容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 結核比較少而且是能治的 你不要太擔心了 如果很在意這件事情 在體檢的時候有2種做法 1.你有權向醫生提出保護你的隱私 單獨談話 如果洩露了造成不良後果 要求醫生承擔責任 2.在體檢中如果有問題 醫生問你 你表示不太清楚情況 沒試過第二種所以不知道後面會有怎樣的檢查程式要走 你應該拿態度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就像得了感冒一樣 會好的

11樓:aiyue雲

你好,我是醫學院的,沒有問題的,鈣化點是結核痊癒的最佳證明,給你體檢的醫生不會不認識的,除非他是招搖撞騙!

12樓:尖椒荸薺

單獨找你的,不會影響你高考,更不會公佈隱私的

13樓:卡夫

樓主也是今年參加高考嗎?

高考體檢檢出肺結核之後一直吃藥醫生說已經沒有傳染性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藥吃多長時間了?

15樓:狐狸

你吃抗結核藥多長時間了?

16樓:阡陌佳佳

痰檢是陰性?你吃藥多長時間了?都吃些什麼藥?怎麼服用的?每天每次的用量是多少?有沒有定期去醫院檢查?

17樓:大小任我行

我當初就復

是在入學的

時制候查出了肺結核,入學bai的時候會有胸du透,你現在去醫院看看zhi胸透dao能不能看出來,如果能看出來,那麼一般情況下學校會建議你休學一年。如果不能看出來的話就可以入學,但是你自己還是得注意,加強營養補充,加強鍛鍊。

高考體檢時胸透能看出來曾經得過肺結核麼?胸透能看出什麼來? 100

18樓:肺結核**網

肺膿腫是肺炎的一種型別,肺炎及肺結核等都可以在肺部形成鈣化點,單憑鈣化點並不能分辨以前得的是肺炎還是肺結核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得過肺結核,體檢肯定能看出。只要好了,這不算什麼。肺結核的病是常見病,好了是沒任何影響的。你的顧慮是多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大不了的!!又沒有歧視你啊!

我是一名高三的往屆生,因為去年高考體檢查出了肺結核,所以沒能被錄取,今年我再去體檢已經合格了,是... 30

21樓:farewell九月

沒什麼大的影響的,可能醫學院和軍工類的學校要求嚴點的,關鍵是看你的分數。

22樓:張靖

只要不報考與醫學相關的專業就可以了

想問問曾經得過肺結核又參加過高考體檢的同學

無論你得什麼病了 學校都無權利昭告天下 況且你已經鈣化了 沒事的 放心吧 你要注意作息規律 飲食健康 不然容易 的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 結核比較少而且是能治的 你不要太擔心了 如果很在意這件事情 在體檢的時候有2種做法 1.你有權向醫生提出保護你的隱私 單獨談話 如果洩露了造成不良後果 要求醫生承擔責...

肺結核有什麼症狀?怎麼預防,肺結核的早期症狀有哪些?該怎麼預防?

其實生活在都市的人挺多都已接觸過結核桿菌,有人抵抗力好,病灶就鈣化了,不會引起疾病。有些人抵抗力不好的就會表現出結核病的相應症狀。預先接種卡介苗可以防止結核病的發生。結核病是一慢性過程,全身毒性症狀表現為午後低熱 乏力 食慾減退 盜汗 體重下降等。呼吸系統症狀有咳嗽 咳痰 咯血等發病是由於各種原因導...

高考不體檢對高考有什麼影響,高考體檢重要性,如果不體檢有什麼問題?

高考體檢是指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的體檢。通過體檢,一方面,考生可以瞭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另一方面,體檢結果將作為考生檔案的一部分,供高校錄取時參考。高考體檢考生要經過眼科 外科 內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放射 檢驗等科室系統的體格檢查。體檢的主要程式包括 各縣市區招生辦制訂體檢日程安排 各報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