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罵我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對男朋友沒有信心,還有必要在一起麼

2021-06-10 08:37:52 字數 2838 閱讀 1549

1樓:神喵兒

語言上的侮辱不必上手打你差的。他現在罵你,以後就不會改變了,女人也該得到尊重。因此我還是勸你分手的,要不你這輩子就這樣了。

2樓:騰and倩

這種男的、不要也罷。他要真的在乎你、早都把這個口頭禪改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既然你得不到想要的尊重,那麼就離開他吧,他不值得你愛。

4樓:無名阿亮

樓主。不要相信樓上的建議,他罵你並不一定是壞事,你想,他當你面罵你總比在背後罵你好的多吧,打是親,罵是愛,夫妻之間有什麼說什麼沒有隱瞞的,你男朋友是個好人,因為他的內心沒有隱瞞,樓下的說他沒素質,這太可笑了,現在這社會哪還有什麼素質,有素質的人不都是裝出來的嗎,表面上不罵你,背後罵你,哪個好,我相信你男朋友是個好人

5樓:sven很帥

這個樓主我告訴你,其實他完全沒有罵你或者你家人的意思。有些男生確實比較粗魯一點,髒話挺多,但是多數滿嘴髒話的人都豪爽而且心眼好,這個樓主你應該比我瞭解,你可以試著跟他好好說說讓他改一改,畢竟走到一起多不容易。

6樓:夢夢娃

我以前也叫我男朋友起床,他就會很煩,但是他不會罵人,他不起你就自己走,下次他再這樣,你也用他的話來罵他,讓它聽下是什麼感受,或者和他談一談,說你接受不了這樣。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理解你的心情的。

7樓:陌上花開

今天他罵你 明天說不定就會打你 算了吧 主動放手吧 女孩子最後要留點驕傲給自己。

8樓:剛一連

問你自己呀 你不在乎就行啊

你討厭就就告訴他呀

他不改那是他的事 你能不能接受是你的事 當一件事到了讓人無法接受忍受下去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我個人選擇退出

自己的事情 考慮好 自己拿決定吧

我們幫不了你男友

一個惡習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對你現在有感情嗎,你可以好好和他談一下,如果他不肯你就有必要離開他一段日子,他如果在乎你的話自然會去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要什麼,今天罵你,那天心情不好就會打你,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雖然我也罵我女友但是我都是帶著愛意跟關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要慎重,口頭禪也不行啊 過日子不是在打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他改 他心裡有你一定能改否則趁早放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太沒素質了,現在都這樣,更何況以後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他愛罵人只是他的性格、或不良習慣造成的,這種謾罵可能說者無意,而聽者有心!所以不免給你帶來困擾!

2.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並不愛你,罵你是隨意的放蕩不羈、或惡意詆譭!這種情況你可要注意了!

你覺得他真的愛你嗎?愛你的話就選擇第一種可能、不愛你就是第二種可能!如果你也不知道他愛不愛你、你可以因為這件事和他鬧鬧彆扭:

如果他因為此事遷就你、向你道歉、並且逐步改掉他的壞習慣,說明他真的愛你! 去試試吧!

16樓:《創業著

分手吧,他太沒素質。找個好的

17樓:

呵呵,不是笑你哦,隨便你了

對男朋友沒有信心,還有必要在一起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沒有信心了,就不要太委屈自己了,分手吧!

19樓:星語飄夢

花鎮情感導師:

綜合你的問題,只能說明 要麼他不愛你了,要麼他愛你的沒以前深了。 總之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了。 問題大部分應該出自他身上。

但不管怎樣,我覺得你再這樣下去,遲早他也是會對你厭倦的。 我建議你做好壞的打算,真的,不然以後就算你們在一起了,痛苦的也可能是你。

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保護自己,還有最好不要對他死纏爛打,要懂得放手。 如果你最後走到放手的那一步。 結果只有兩個:

1,他後悔當初這樣對你了,發現自己原來放不下你。 這種結果當然是好的。

2,他也放棄你了,這隻能說明你的選擇是對的,他的心根本就不在你身上了。 你這樣的放手是明智的選擇。 也許是時候你得重新考慮考慮你們的狀況 和 現在的處境了

男友和我吵架了對我說滾,還有必要在一起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同胞,也剛和男友吵了架,可最後發現還是有誤會在裡面。我覺得他應該是愛你的,你也明白,可能吵架的時候你的脾氣不太好,或者他的話激怒你了,總之是傷到感情了。建議以後改正一下小脾氣,他任性,也許你也任性,兩個人走一輩子不吵會少了很多快樂,可也經不起這樣一直大吵大鬧,最好在兩個人心情都好的時候好好談一談,把在這說的話也和他說一說,相信他能理解,來共同解決吵架的這個問題,同時也能讓感情更近一步。

2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本來就傷感情,不過一個不尊重女性的男人還是早分手好,以後再戀愛就要注意了。給大家一些空間了

22樓:一抹陽光

你有想過你們為什麼吵架麼,如果雙方都有原因那就靜下心來好好的談談。1他可能有事情滿著你。2會不會是你自己太無理取鬧了,讓他覺得很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也不能替你回答,你還是得問你自己!想過一輩子就慢慢吵,他要真不想跟你過一輩子或是不會珍惜你那又是另一回事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這樣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在愛情裡想象的和現實的總是不可能一致,都說在愛情面前,付出多的那一方往往是最受傷的,看的出來在你們倆的感情里尼就是這一方,其實有時候你們可以試著兩個人好好談談這個問題的,既然在一起了,那麼兩個人都需要努力去改變些對方所無法包容的缺點,如果僅僅一方努力了,那這個人真的會很累,這樣的愛情也會很累。對方是...

這樣女朋友有必要在一起嗎

哥們,說話多用用標點行不。雖然你說的這個女的都是缺點,但是我相信她是有優點的,否則你一早蹬了她了不是?如果你真有錢,我推薦你試試找個別的女人,找個情人,然後你會發現生活真美好。至於這個女人漂不漂亮,我不能說她不漂亮,因為如果白給我上的話,我也會上的。我也不能說她漂亮,因為她確實一般話。可能以前比較可...

兩個人如果沒了感情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感情是培養的!你自己感到兩人沒有感情了,那麼你要分析一下沒有感情的原因,找到原因後再思考一下是否還能癒合。最後覺得 在一起 還是分手 沒有感情可以培養 不喜歡的人就不要勉強 望採納 我想感情是有的。只是因為生活因素讓雙方失去味道,如果不想失去就要浪漫點多關心對方,對方才會感受到溫暖也會迴應對方,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