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男老是生悶氣還有必要過下去嗎

2021-03-04 09:22:40 字數 3124 閱讀 9716

1樓:聰明小灰灰

大家不如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地重新考慮一下這份感情,因為你們的愛情已經出現了嚴重危機,需要認真思考後再做出合適的選擇.

2樓:言哥

他可能不是生你的氣,他是在和生活較真!目的可能只是想讓你過的好一點!生活壓力抗在男人肩膀上本來就重,所以你還是多諒解諒解,多和他談談,什麼事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說!

3樓:童水青

把問題說開,生悶氣對身體不好尤其女人

4樓:

倆人結婚不容易,誰都會有磕磕絆絆,互相諒解是最重要的

5樓:堅強堅強

其實溝通最重要!生悶氣沒用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何必呢,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日子

兩個人經常會為一些小事生悶氣該怎樣解決

6樓:花之雨

為小事生氣,說明溝通不暢。有很多事情說明白了就會自然解決,說清楚了才給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同時聽聽對方的意見,這樣就會少生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為小事生氣時都對方說: 我愛你。 看看還生不生氣。

既然是自己的最愛, 讓對方一下,也許問題就解決了

8樓:農夫的灰姑娘

是你們兩個都不夠忙,忙的找不到北時就沒時間生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自己的不對 然後問對方 怎樣解決好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老是吵架生氣,現在不吵了,直接生悶氣,兩個人都不說話,經常這樣,最後還是他先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需要好好溝通一下了,為什麼事情會發展的這個程度究竟是一個人的錯還是雙方都有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即使能過下去結果也會慘不忍睹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放得下嗎?老老實實在一起待著吧!磨合了就好了

12樓:自閉症而已

彼此都讓著點 不要每次讓對方先認錯 而且對方都肯放下面子先和你講話 就說明人家心裡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兩個人的錯,他最後會主動跟你和好,這就說明他心裡還是在意你的啊,不用想太多,生氣傷身

14樓:馬鞍山海之聲

而且對方都肯放下面子先和你講話 就說明人家心裡有你

15樓:文王文靜

很正常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沒有了,

16樓:這些年

吵的累,再怎麼吵也是這個樣了

感覺每次吵架都沒話說,只會生悶氣,兩個人幾天都不說話,這樣的婚姻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17樓:和藹的張海波

當然是要堅持下去。婚姻不是愛情,愛情也不是婚姻,在一起時間久了可能都一樣版,別人家權

的婚姻看上去好像挺不錯,可實際上也許都差不多,不要有太多的幻想,外面的世界很**,但那不是真正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很正常,不要太較真,也不要太認真,能掙一隻眼閉一眼過去就算了,家庭本來就是一本糊塗賬,太聰明瞭只能是自尋煩惱,想開點,一切都會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還是有必要堅持下去的,只是每次吵架的時候,你們的溝通方式改變專一下。雙方都生悶氣的話屬,這種情況在婚姻當中屬於冷暴力。婚姻當中如果一旦出現曖昧這兩個字的話,真的是非常影響感情的,所以下次吵架的時候等都冷靜一下下後,再好好溝通吧。

畢竟兩個陌生人能走在一起,組建一個家庭,也是要有緣分才可以的。

19樓:丁雪玲的聯通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哪有不吵架的。吵架之後也不要太慪氣了,兩個人幾天你說話也挺彆扭的。俗話說得好,夫妻沒有隔夜的仇,床頭吵,床尾和。

總有一方先退讓的,退一步海闊天空,畢竟是一家人。沒有過不去的坎。

20樓:手機使用者

長時間的吵架使對方都失去了信任,失去了信心,傷了感情,所以導致這樣的結果。對方如果誰都不認錯,雙方互相都不理解,不去溝通,這樣子下去還不如各走各的路,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21樓:蛠

唉,我覺得,什麼事情首先還是要溝通吧。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對婚姻是很危險的,你既然已經

內認識到容這樣不好,那麼你可以做出一些讓步,有時不必要的架就不吵,兩個人有事商量,生悶氣對你身心健康也不好,我想你們沒有大的矛盾,婚姻還是好好經營,不要想著跨出這段婚姻以後會碰到更好的人。然後我覺得吧,重要的還是要溝通溝通溝通。要什麼事情都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裡面,不然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加油。

22樓:春暖苳憨

吵架不可怕,就怕吵完架後就冷戰,不及時溝通很容易發生情感危機內的,所以要學會溝通。容你問你現在的這種狀況還能繼續下去嗎?我就問你,如果你結束這段婚姻,你能保證下一段婚姻就不吵架了嗎?

重要的要學會包容,解決問題。試想天下的那對夫妻一生中不吵n多次架,可他們還是牽手一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bai況對婚姻是du很危險的,你zhi既然已經認識到這樣dao不好,那麼你可以做內出一些讓步,有時不必要的架就容不吵,兩個人有事商量,生悶氣對你身心健康也不好,我想你們沒有大的矛盾,婚姻還是好好經營,不要想著跨出這段婚姻以後會碰到更好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兩口子總會有磕磕碰碰吵架的,但吵架只是一種方式,過後兩人要溝通,不論有什麼問題都要解決處理,冷戰是最不理智的做法,而且切忌吵架後談離婚,吵架時誰都會衝動,因此冷靜下來一定要好好談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還是多去溝通溝通,時間久了經常吵架都不說話就會有隔閡的,隔閡久了超變成了矛盾,最終變成冷戰,最終就沒有必要堅持到底了,因為婚姻成了墳墓。

2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你們現在這個狀態屬於冷戰

是長期缺乏溝通交流導致的結果

長期沒有溝通交流內

就不會知道容對方的所思所想

更不會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所以才會經常吵架

維持婚姻的長久

是需要溝通和交流的

更需要包容和理解

這樣才能有高質量的婚姻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

兩個人在一起能將就嗎,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有哪些?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 價值觀與人格 興趣和經驗 人際風格。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 指標。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