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裝的是鐵通的光纖寬頻,入戶線是從一樓牆上安裝貌似電箱裡面接出來的4線的一根網線直接插在

2021-06-10 08:39:59 字數 1280 閱讀 1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從強裡上來的那個網線插在路由器上,無線路由和有線路由都可以。

2樓:

買個路由器吧,把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連線到電腦的接lan口然後照說明書設定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通過什麼撥號方式,如果是通過電腦本身的網路新建撥號就可以買路由器再通過設定共享上網。如果是用鐵通自帶的客戶端(需要安裝第三方撥號軟體的)那就不能用路由器了。

家裡是鐵通寬頻,光纖進線在門口,modem分出兩個網線,走牆內,在兩個

4樓:

是的,你開通寬頻,然後告訴來安裝的師傅,他會在進你家的位置安裝一個貓,然後將你家的暗線接入貓就可以了,你告訴他你的要求,別人安裝的就知道的,有疑問繼續追問我,滿意望爽快採納答案

家庭光纖連線怎樣設計,帶地下室共二層,入戶線在一樓,怎樣連線?

5樓:abx李工

家庭裝修預埋超五類線(網線),不要布光纖,入戶做弱電箱。(空間要大,利於散熱)。

每個房間最少預留一個埠,(如需要看itv就要兩個埠,客廳的座機**可共網線裡面多出的線)。

預做房間佈置,以確定房間埠預留位置。

6樓:0o晨之舞

光貓+電力貓+路由器

我的電視想聯網 我的是鐵通光纖有線網,我應該怎麼連線網路,是不是直接把網線安裝到電視上就可以了

7樓:孤獨獵手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使用的是光纖,建議您使用路由器連線網路。從光纖貓出來的線連線到路由器上,再從路由器出來網線連線到電視上。不知您的產品型號,建議您根據產品使用指南操作,以下步驟僅供參考:

無線網路,通過遙控器找到電視機的網路設定--網路選擇--選擇無線網路-無線設定--會自動獲取到家中無線路由器的名字,輸入密碼完畢後可上網(密碼注意大小寫),連線成功後建議您使用電視機內建瀏覽器測試網路。連線有線網路網路選擇--有線網路--ip設定為自動獲取,希望能幫到您,祝您使用愉快。

家裝網線安裝及跳線圖一個是光仟的。一個是網線的。是怎麼回事。光仟的在後牆,網線的在電視那。用那個

8樓:戀戀風塵

貓和路由器都裝上!弱電箱有到電視牆下面的雙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不能直接接電視,到家都要轉的,都這樣的

入戶光纖線的最高網速能到多少,光纖入戶是什麼網速能達到多少

光纖線的最高網速有達到200m的。這個網速速度家庭用就夠用了。查閱了三大寬頻運營商電信 移動和聯通的 最高的是電信,219元 月,可達500m的寬頻。其次是移動,128元 月,可達300m的寬頻。最低是聯通,1560 年,200m的寬頻。還有一些其他的寬頻,由於速率不穩定,就不推薦了。光纖理論最大頻...

我是新房,已經光纖入戶,向電信交過初裝費,現在需要開通,但電

不同運營商的光貓協議是不同的,不一定是通用的,光貓都繫結到運營商的,建議還是使用運營商提供的貓.或者找別人要轉讓的寬頻,這樣可以把貓一塊過戶過來.今天約了電信的人來裝光纖,已經交了400的費用了,現在他來家裡裝還要給人工安裝費嗎?怎麼知道是不是 電信首次安裝會要求繳納初裝費,這個一般在辦理 的時候就...

我家以前裝的是寬頻,現在都換成光纖了,因為寬頻和光纖的插頭都不一樣,所以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一種能變換

你好,光貓可以把光纖轉換為網線輸出的哈 找給你安光纖的人,安裝 時不是應該給一個光貓嗎。那個上面可以安網線呀。如果是 線的話應該不能用,因為我所見到的都是網線的那種,網線可以當做 線來用,但是 線不能當網線來用 這個換光釺的話 直接把裡面的線都換了 光貓上不是有網線介面嗎,把你的網線插光貓上 光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