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經常不開心生氣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2021-03-04 06:44:05 字數 6019 閱讀 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bai知道你倆到底怎麼了、du 你要是愛他zhi 你就跟他說你怎麼怎dao

麼樣版·

你想怎麼樣 反正我發權現你們都是 不愛說自己的感受 、 有時候不高興也一人耗著、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總之你愛他你就去跟他說 今天他好像說來著 說想叫你出去你也不出去 你倆要一直這樣就有成我那樣了 一起多聊聊 多出去玩玩 培養下感情 ok ?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做下好好談談 畢竟有感情的吧

我問男朋友和我在一起開心嗎,他說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不開心,我生氣說: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了,既然不開心 20

3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全是開心的呢!總有鬧彆扭不開心的時候!如果他回答一直開心才是騙人的呢!不要太當回事兒了!祝你幸福!

4樓:尋找拾金不昧

兩個人相處總難免有需要磨合的地方 不要這麼輕易就說分開

5樓:

接下來你會收到我們分手吧

6樓:海洋傳說

難道你就為男人活著,沒有自己未來?

7樓:中科貼鍼灸

少說這樣的話,說多了就成真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就像人生一樣,總有喜怒哀樂

我一不跟老公生活在一起。我就生活中非常開心,一跟老公生活在一起,我們每天都生氣,日子過得很痛苦

9樓:古方紅糖

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在夫妻相處之道中,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夫妻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那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

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除信任之外,還要相互理解,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對方身上,也不能因為對方做的事不符合自己的意願而責罵對方。

夫妻之間要相互包容,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身上也有不同的優缺點,在接納對方的那一刻,不但要接受對方的優點,還要去接受對方的缺點。

夫妻之間要相互溝通,在夫妻生活中,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覺得有些事對方幫不上忙,然後選擇憋在心裡,這也不說,那也不說,慢慢的你也會覺得對方不懂你,前提是你有跟對方說了嗎?所以不管有什麼事,都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同時也是增加對方安全感的一種很好方式。

夫妻之間要相互欣賞,很多男的希望自己能被對方崇拜、欣賞,而女的希望被對方認可,不管什麼事,只要有少少成就,都希望能夠獲得對方的認可,所以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的給予迴應。

夫妻之間要相互關心,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在生活或工作上總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這時身為妻子或丈夫的你,一定要及時的關心和安慰對方,比如給對方買點小禮物,或者煮一頓美味的飯菜。

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很多人覺得對方都是自己的人了,所以對方的手機資訊,對方認識的人,對方所有的一切自己都要掌握和知道,這是非常不好的,不管是誰,都需要一定的生活空間和隱私,所以夫妻之間一定要相互尊重,不要輕易的剝奪對方的生活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開唄,你還想什麼?

11樓:天道酬勤帥

我建議你們多溝通一下經常!

和男友在一起總感覺不合適,不開心也很多,有時還很委屈,是不是應該分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決定還來得及 當斷不斷必有後患

13樓:leilei家

看你是不是還喜歡他了,不開心不代表不喜歡了,真的不喜歡了也不要勉強在一起了

14樓:樂呵

如果只有不開心,沒有快樂,那麼是該好好考慮你們該不該在一起了

15樓:輕輕魚水情

何必委屈自己,分手對男人是種成長

16樓:若水無痕

你不愛了就分開,別擔誤雙方

17樓:孤心狼

真愛,是每天開開心心,嘻嘻哈哈,真的是這樣,不過這樣的真愛很難找

18樓:快樂運動

必須分了,別拖著對誰都不好分了誰也別拖著誰

19樓:思

當斷則斷,不開心幹嗎在一起,分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21樓:90後青春範

人活一輩子就是為了開心,找男朋友也是為了有個人能逗自己開心,

22樓:吳敏

趕早不趕晚,長痛不如短痛

23樓:手機使用者

想和他談談啊!看他怎麼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不適合就早點吧

為什麼我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特別痛苦,總是被他惹生氣不開心,自己一個人過得開心的多覺得他都是多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就是嫁他了,也還是痛苦,分手吧,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我想離婚都離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不要浪費時間。

一個男孩子惹一個女孩子生氣了,是不是女孩子一直都不開心?還是女孩子跟其他人像沒事! 20

27樓:何bao兒

說實話,我的話,我過一會就記不起了,會自己玩自己的,但是,有時會突然神經質的想去來,就會撒嬌式的鬧鬧。其實,女生生氣挺好哄的,你不要反應太慢,首先,你要表示你知道她生氣了,你也很在意,你想哄她,你不想她不高興,知不知道怎麼哄,哄不哄得好,那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會啊,看性格的吧,有些人生氣一會就好了,但是很多女孩子生氣了是需要哄的,在別人面前肯定就表現得跟沒事人似的啊,別人又沒惹她生氣。

29樓:陸婻婻

首先,你問的問題是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幫助你! 誰都不是你

自己。你只有靠自己。因為沒有遇到和你完全一樣的境遇!

真的,請相信我!!以前我回答的問題總是被別人採用,我心裡很高興,因為不僅幫助了別人,我也可以換q幣、排名、人氣。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看看我現在的排名應該不算差,可是最近我卻不願意回答你們問的問題了,就算有人採納了我的意見我都不覺得高興!

因為我看到了很多人在這裡,問這樣那樣的問題,為什麼受傷的人就那麼多呢?痴男怨女、愛恨別離、情深義重...或許不快樂的人在這裡能夠得到安慰,心情能夠緩解。

也許別人的意見能夠讓你得到暫時的解脫。但是,不快樂的你,有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你是不是每每遇到問題就喜歡在網路中解決呢?你有沒有發現了自己越來越「多愁善感」呢?

勸你一句,網路中畢竟虛幻的東西多,根本不能「真正」「徹底」的解決你自身問題,我的回答能夠真正的幫助你嗎?我想只是你暫時的領悟。之後你還會迷茫,有一天沒有人幫助你了,你會怎樣呢?

是不是就會手足無措?我覺得很多人都是在把網路作為精神寄託,這是很不現實的做法,網路就是網路永遠不是實現,不管你出自何種原因,你為什麼不開心,我希望你不要逃避現實,就算你是偶爾的逗留,那也不要留的太久,或許你已經離不開這個虛幻的世界,我只希望你每天少在網路上呆1小時,多在周圍的人身邊走走。我都不希望你們在這裡問問題,這裡不是解決問題的地方,我害怕形成惡性迴圈...

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繼續走,繼續生活,上網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小段插曲,我希望的是你面對現實,用自己的選擇和做法去面對實際問題,就算是錯了,都是我們走進現實的一個開始,只有不斷的歷練,你才會不斷的成長。才能不會迷茫以後遇到的一切問題。推薦你聽兩首歌,很老的歌,卻經典《朋友別哭》《美麗心情》用心去聽!!!

衷心的願你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一直都不開心,只是和你說話得時候比較不開心,他希望你哄她。看上去他像沒事的人一樣只是這表面的淡定都是她裝的,她想讓你主動理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人很芥蒂生氣,有的人很快忘記了。當然男孩也有做人技巧,這方面生氣了另一方面彌補。女孩也會釋懷的。別生大氣就是了。

32樓:淺兮

那肯定是,一個男孩子的一個女孩子生氣了,那肯定女孩子會對那個男孩子十分生氣,但是她對別人肯定不是很生氣。那個女生可能會對男生非常生氣,但是會和別人說笑,然後氣死那個男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當然就是生氣了…不過這也要看這倆人關係怎樣,如果是女孩不太在乎男孩的那種,當然就不會在乎。相反如果很在意,那自然就會很生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的話,一般大家都會不開心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溝通過後,才能恢復心情。所以早點退一步,大家的心情都可以早點好起來,沒必要太計較對錯,更何況好多時候根本沒有對錯之分呢。

35樓:聽ta説

女孩子肯定在別人面前都會表現出啥事都沒有發生一樣,但是在親近的人面前就沒辦法偽裝了

36樓:執著

那看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重要不重要咯,要不然她和誰都一樣開心望採納一下

37樓:夏天吃西瓜耶

幹嘛要一直不開心?和自己過不去幹嘛。如果是喜歡的人短時間會有情緒,不想幹的人活著不在意的人根本就不能引起一點波瀾。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需要的是男孩子的態度,生氣了男孩好好哄哄就是嘛,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坦誠相對,相信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男孩子,會一直不開心,跟其他人也不會真的開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啊。女孩子需要哄的,男人要學會甜言蜜語

41樓:劉東銓

那是你在她心裡你是她靠山對你要求要嚴肅點。人家對她好壞無關緊要,所以你對老婆要正確處理,說話要考慮。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的人一生氣就記仇有的人生氣了也跟沒事人一樣

43樓:等你好很久了

看人性格的吧,有些人生氣了情緒過一會就好

像沒發生過一樣,有些人生氣了就要好長時間才會氣消

44樓:小珏珏丶

人要學會放下,過去的事就翻篇了,為什麼要一直生氣?呢?

45樓:陌小瑾

女生都在乎男生的態度,女生一般都會不開心,惹生氣了難生就快去道歉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啊玩意,你應該多去哄哄她啊,買點禮物啥的,不齷齪啊。謝謝謝謝!

47樓:神一樣的對隊友

主要看關係和什麼事,假生氣還是真生氣

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他做什麼我都很生氣 總是不開心 是不是因為他脾氣太好了還是我不愛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理解你的男朋友做事情的目的,如果你很瞭解他,沒有誤解的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變淡了,也有可能是你最近生活上不順利,讓你把脾氣發在他身上,如果是這種的話,千萬不要再這樣了,畢竟是個人都是有脾氣的,不要讓你的暴躁把你男朋友對你的感情消磨乾淨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夠愛他你是根本在心裡一點也不喜歡他了,所以他做什麼你覺得都很厭煩,要麼就是你們交往的時間有點長了你有點膩他了,個人意見哈

50樓:晴晴

因為你心裡有一個更好的 所以他就顯得不好 可能是虛榮心作祟 其實 也不能說你不愛他 如果不愛你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 不過他應該是在乎你的不然不會這麼縱容你的 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明白自己為什麼總不開心才是關鍵

51樓:百度使用者

他值得你愛嗎?養得起你嗎?你們在一起有房子嗎?先回答。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已經不愛他了,潛意識裡想分手

53樓:天一卓匯

是你太愛他了~像媽媽了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了那還應該繼續走下去嗎?我是很想跟他走到最後的,但是在一起並不開心

談戀愛總有一段時間不開心的吧,如果你離不開他的話,就和他在一起,如果找到更合適的話,就離開他吧,說不定你又愛上別人了。不應該走下去了,因為你們不快樂了,不快樂那還有什麼意思呢?記住,什麼時候都應該有個善良,快樂的心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曾經見證過一位朋友的愛情之路。在最開始的時候,...

兩個戀人在一起經常吵架怎麼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總吵架怎麼辦?

溝通下 看看是什麼東西導致你們一直在吵架 如果事態很嚴重 知道了那個原因 你們還是改不了 那還是分手吧 即使在一起 總是吵架 還不如分開 冷靜下呢 我覺得是和,戀人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 既然只有吵架了,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繼續下去的話只能是互相傷害。戀愛的時候,總和戀人吵架?應該怎麼做呢?如果兩個人...

為什麼時間長了,兩個人在一起反而不開心

反正就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所以有時候距離也會產生美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再問問題的時候你已經做好了決定,只是不敢下罷了。我要問你感情是誰的,感受是誰的?都是你的你讓誰來決定你的命運。別聽網上這破東西,瞭解你的就你自己,來為你的決定買單的也是你自己,放心決定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