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法語紋身短句,法語翻譯紋身用(或者給我幾個經典短句短句)

2021-06-08 08:49:19 字數 1769 閱讀 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你:j'ai besoin de toi.

離不開你: je ne veux pas te quitter.

ton amour est la seule chose qui me fait vivre.

si l'amour est un crime alors fais de moi ta crime.

je pense à toi une fois par jour et chaque pensée dure 24heures.

si je sais ce qu'est l'amour, c'est grâce à toi.

嘛...以上幾個短句全部是跟愛情有關的。

求適合紋身的法語短句?

2樓:qazxsw的顏色

“自由”這個是最適合的了。 liberté

3樓:匿名使用者

j`ai besoin de toi(我需要你)

紋身紋的簡短的英文或者法語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j`ai besoin de toi 我需要你pour moi,tu es le monde entier對於我來說你是整個世界

tu me manques 我想你 (含有個缺你不可的意思在裡面)有個最經典的:je t`aime 我愛你

大家幫幫忙。幫我想想一些適合情侶紋身的短句。唯美一點。英文。法文都行。先謝謝大家 10

5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you i'll color me blue. anything is takes to make you stay.

6樓:傲嬌於邂逅

男生紋:love you .女生紋:miss you

7樓:愛你不是錯

l-lovu-you

分別用c、w、j開頭的一句法語短句。用來紋身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連結吧,你自己選選,後面有英文解釋。w開頭的沒有啊

9樓:丟舞鞋的我

ca va ?(c 下面有一個變音符,由於手機問題打不上去)是all right ?的意思

je t’aime !“我愛你”的意思

win 勝利的意思(這是英語單詞,上面倆個是法語)三者的內在聯絡是“我愛你=>徵求意見(好嗎)=>最終的勝利”!

希望你喜歡我的構思

10樓:黑洞流形

c'est la vie.一句非常流行的法語,意為:這就是生活!

je t’aime.法語 我愛你

法語w開頭的單詞極少,且皆為亂七八糟的單詞,在下水平有限,無力為之。

我想紋身,給我一些傷感的法語句子,多給我一些,我自己挑

11樓:葡萄媽媽

c'est la vie其實就不錯 表示 生活 很無奈 沒辦法

求一些法語或者英語的勵志句子.紋身用

12樓:筱陽劍影

go your own way 走自己的路

《生民》的章法,句法,語言分析

原文 厥初生民,時維姜嫄。生民如何?克禋克祀,以弗無子。履帝武敏歆,攸介攸止,載震載夙。載生載育,時維后稷。誕彌厥月,先生如達。不拆不副,無菑無害。以赫厥靈。上帝不寧,不康禋祀,居然生子。誕寘之隘巷,牛羊腓字之。誕寘之平林,會伐平林。誕寘之寒冰,鳥覆翼之。鳥乃去矣,后稷呱矣。實覃實訏,厥聲載路。誕實...

翻譯一下這個紋身的意思是法語嗎,求法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法語是法語。好像不全。祈使句。有可能是 accrochez vous un 抓緊.你是最棒的。謝謝,希望採納。看不清 好像是英文 求法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我想去您的未來 意思可能是我想參加你的未來?這個紋身意思是 我想參加你的未來 我給你未來 的意思,這是什麼意思?一個紋身,求翻譯!...

幫忙翻譯一句法語,謝謝,幫忙翻譯一句韓語

我覺得當時歐洲被捲入戰爭,常有宵禁,沒有什麼燈火,所以他 albert camus 到了美國,晚間的燈火輝煌令他感到震驚 cinq ans de nuit 指戰爭期間法國沒有什麼燈火娛樂,將這幾年比喻為 nuit je sors de cinq ans de nuit。我從cinq ans de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