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賠的錢老闆給不給怎麼辦手裡沒有證據

2021-06-03 14:03:51 字數 5094 閱讀 3114

1樓:天津市劉律師

是工傷吧,先去勞動局認定工傷,後申請仲裁要求給相關費用,這樣保險的補償就到位了。

老闆不給錢又沒有證據告他怎麼辦

2樓:上海笙銘律師

收集以下能證明勞動關係方面的證據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1)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

2)工資卡、工資存摺、單位蓋章確認的工資條或記錄、單位蓋章的職工花名冊;

3)用人單位為勞動者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4)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

5)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

6)用人單位蓋章的考勤記錄;

7)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

我在保險公司被我的同事欺騙投資賠錢到沒有證據怎麼辦?

3樓:逍遙觀人生

保險公司的還能被別人騙了確屬不易,嗷…因為是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同事欺騙投資,賠了錢也沒有證據,那沒辦法,只能吃啞巴虧。

5樓:王玉芝

我在高行公司被我的同事。縣。自己賠錢,但我沒有證據怎麼辦?

哎呀,這個沒有證據是不好辦的,你和他倆好好。溝通,溝通這個事情也不是小事。你是沒有做預告也是。

不是你笑的。

6樓:

那就積極尋找證據索賠或者挽回損失,如果沒有證據又是自己投資那就只能自己接受損失,以後要小心。

7樓:籽曦草莓蛋撻

那你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下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要留個心眼,你被你同事欺騙投資沒有證據,就是你跟他打官司,估計你也贏不了,這次只能花錢買個教訓。

8樓:彌茂

沒有證據是不行的,現在是講究證據的,

而且投資本身就是有風險的,你不能說失敗了賠錢了,就說同事欺騙你。

9樓:侍芹

被自己的朋友欺騙沒有證據,那就很難去辦理這樣的事情,除非有證據證明你被騙了。

10樓:星雲裳

你在保險公司被同事欺騙投資賠錢倒沒有證據,只要你仔細找,肯定證據是有的,關鍵要看你自己怎麼做,再說了為人處事,首先自己要謹慎。

11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想如果你沒有證據的話,謝謝你的同事欺騙你投資賠錢的話,那你怎麼去跟人家都是你自願的去投資買賣東西就是你的保險公司也沒有辦法呀。

12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沒有證據的話,法律也保護不了你,所以這種事情你只能找他去,如果他還承認的話,還好說,如果他不承認的話,你只能自認倒黴了

13樓:惠珈藍佑

那看錢多少了?多的話沒有證據你也得要啊。

14樓:情感教育老師

你在保險公司被你的同事欺騙投資賠錢,可以在手機上截圖找證據,然後去派出所報案。

1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如果你說在保險公司被你的同事欺騙投資現在賠錢了,但是如果沒有證據的話,那真的很難去說的這樣的話,我覺得你也只能是。買一個教訓而已。

16樓:雞冠山上的春天

只要有合同就可以起訴他了。

17樓:東方清雲

沒有證據就趕緊找證據否則只能認倒黴

18樓:信得牛仔

一切都以證據為準。如果你沒有證據證明同事是欺騙你的。你真的無***

19樓:力挽狂瀾

保險公司被你的同事欺騙,投資賠錢,你沒有證據,你可以要求你的同事把錢還你,或者你選擇報警

20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投資是有風險的,現在你投資失敗了就說對方欺騙,而且沒有證據,

這是沒有辦法的,你走到**都是打不贏這個官司的。

21樓:廖卓

我認為你可以報案,如果你報案之後公安機關會給你取證的,絕對不能讓壞人陰謀得逞,你也可以告訴家裡,讓家人和你共同來處理這件事情。

22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你在保險公司被你的單位同事欺騙投資賠錢,這種情況不好處理,建議還是先報警。然後收集相關證據。

23樓:來了

沒有證據就麻煩了,別人反告你誣陷,那就糟糕了。

我們老闆不給我們買保險怎麼辦又沒有證據告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案屬於勞動局所屬勞動監察大隊管轄,你可以直接去投訴,勞動監察部門會自行調查核實的

25樓:周韌

你好,收集證據到勞動局投訴。

如果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26樓:及蘭夢

我去做工傷金華勞動局,他說老闆公司資質保險。買在揚中市,這裡做不到

手裡有事故認定書,賠償書,保險公司說沒有傷者**證據不予理賠?

27樓:唯愛魚線

保險公司的藉口而已,不賠就去起訴 。

28樓:

宮夢弼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別卜欠我的錢不給,但手裡又沒有證據,怎麼辦

29樓:愛喝粥

1、對於欠債不還的,你可以選擇起訴,前提是有證據,並且在訴訟時效以內。

2、證據包括欠條、錄音、付款憑證等都可以,而且借據要是原始的,不能經過任何的塗改或者影印等加工。

3、註明還款日期的,訴訟時效從借條到期之日起兩年內;沒有還款日期的,隨時可以要求還款,從第一次追討之日起兩年內就可以。

4、法院判決後,如果對方不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債務人惡意拖欠的還可以拘留。債務人去世的,可以從其遺產中進行清償。

可以蒐集的證據:

1、能夠證明債權債務關係的人證。

這裡可以是知道當時借款事情的其他人來證明債權債務的關係。

2、能夠證明債權債務關係的轉賬記錄。

3、表明雙方債權債務關係的聊天記錄、錄音。

經過核實的電子證據也可以作為有效證據來使用,因此手機上的聊條記錄、手機錄音等也是可以作為證據的。

如果借款期限已經滿,經出借人催要而仍未償還借款的,出借人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運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出借人在起訴時要注意訴訟時效,《民法通則》第135條規定:“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期間為兩年。”如果超過二年的訴訟時效,人民法院就會不予受理,出借人的債權就失去了法律保護。

為了防止超過訴訟時效,出借人可以在訴訟時效屆滿前讓借款人寫出還款計劃,從而使訴訟時效中斷。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新的訴訟時效就可以從中斷之日起重新計算,這樣,出借人不僅擁有了起訴權,而且可以繼續擁有勝訴權,從而有利於保護出借人的合法權益。

交通事故,對方拿了保險公司賠的錢,各種藉口不給我怎麼辦

30樓:

按照交警單上的他全責,保險公司也認可 並且已賠款到位,他必須賠付,從保險公司角度看,賠款2968元並不是什麼大案,其實賠3000和賠300對下年度保險費影響是一樣的,先和他說道理。

若他還是不接受,在交警隊,交警肯定站在你這邊的,因為交警單都是蓋章的,認可他全責,沒理由會支援他次責,你主要責任這種情形的,不然這不是交警打自己嘴巴嗎。

還有交警單上不是有他的簽字嗎?說賴就能賴嗎?

31樓:超人影視娛樂

發生交通事故後,雙方可以就賠償問題進行協商處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訴訟解決,上述情況存在以下風險:

第一,如果侵權人直接先行賠付,有可能向保險公司理賠時,保險公司對方賠償數額不予認可。

第二,侵權人直接賠付後,對方不守信,不將資料給侵權人。

建議:由對方直接向保險公司理賠,侵權人給予協助,或者由受害人直接去法院起訴侵權責任人和投保的保險公司,由法院依法判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切記以後在發生事故時,要拿到對方的證件,其次,等你的車修好後,必須要求對方來結算.只有付清你修車的款項,修理廠或4s店才會將修理發票給到對方,對方才能拿到保險公司賠的錢.如果對方拒絕給錢,你可以去找下交警,讓交警不予結案.

或者是找你的保險公司,來做一個叫**追償的動作.最不濟,你就上法院去告,(這是下策),你要凶一點,可以直接找上他門去,來橫的.

修車錢墊付了,對方保險公司錢賠付給他,結果卻不給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因為錢已經打到對方車主卡上了,建議你還是再聯絡對方車主繼續試試,或者找當時給你處理的交警聯絡一下,實在還不行的話,只能上訴法院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對方的保險公司查詢一下對方是否領到賠款了。不知道你陪他去保險公司申報的具體內容,如果你向對方的保險公司說明對方已經賠償你了,你就只能去找對方要。如果你沒向對方保險公司證明對方已經賠償你了,那麼責任在對方保險公司,你可以向對方保險公司申請賠款。

目前保險公司對涉及到第三方賠款的,錢不會直接打到對方賬戶,只有第三方同意,保險公司才能將應給第三方的錢給對方。

35樓:一般點

你可以到保險公司追償,保險法有保險公司有代位追償的規定。你必須到保險公司宣告你的主張,否則保險公司視為你放棄該項主張,你就損失了!

順便說下,半個月過去了,也許真的 還沒賠的,有些保險公司那工作效率真的不很低!

36樓:平安保險楊建鬆

您好!被選為推薦答案的朋友回答的很對,您是享有代位追償權的,但是有限期。如果逾期就不存在了,看您說的已經過了半個月了,那要看看對方的理賠了,如果對方報案了的話,你可以進行查詢。

首先我想和您溝通一件事情:為什麼發生交通事故後,您報了案,而對方沒報?

就算他負次要責任,也是負責任的,如果他沒有報案,又何來賠償呢?

通過您的描述上說了,您陪他去他的保險公司申報,錢已經打到對方卡上了,那他又為什麼推脫沒有收到呢。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如有進一步諮詢,請追問或私聊!

老闆買了保險九級工傷保險公司賠多少錢沒有合同,工作證,工傷認定,只有九級傷殘鑑定書

既然給你買了社保五險,怎麼會沒有合同呢?工傷認定9級傷殘,一次性補償9個月工作作為傷殘補助金。其他醫療費用另算。工傷鑑定與人身保險傷殘鑑定一樣嗎?勞動能力鑑定和傷殘鑑定不一樣。勞動能力鑑定與傷殘等級鑑定既有聯絡又版有區別。權 從性質上來說,勞動能力鑑定是傷殘等級鑑定的基礎。從範圍來說,勞動能力鑑定範...

如果保險公司倒閉了,我們的錢和保險怎麼辦

很多人在買保險的過程中,就會擔心保險公司倒閉了,自己購買的保險到底怎麼辦。我建議各位先看看這篇文章,會認識到這樣的想法是多慮了 大家都說保險公司不會倒閉,是真的嗎?以下我會分析保險公司是否容易倒閉 要是倒閉了,我的保險怎麼辦。一.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保險公司並不容易倒閉。我們先來看看一家保險公司的成...

買保險保險公司倒閉了怎麼辦

允許倒閉!但是保險公司的相關合同和理賠會由國家按法律規定指定一家公司承繼,作為買保險的人,相對還是較安全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提問人壽保險公司會倒閉嗎 回答第八十五條 保險公司因分立 合併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