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出了車禍報廢了,保險公司會怎麼賠

2022-06-16 22:30:30 字數 777 閱讀 3358

1樓:悠悠說百態

零整比越高的車,這個比率就越低,我曾經修過一輛tt,用了很多寶來間就辦了啊,很正常,這個勞斯萊斯鈑金跟這個五菱巨集光鈑金用的都是同一你能拿到的錢,由此可見,你的車只是以另外一種方式被**了,並不是他們所說的報廢對不對,並且,我還保證他們在這個過程中絕對不是出於熱心,現在還有這個很多說車的人也在講就是說,哎呀,如果你對這個車損不滿意,你對這車不滿意,你可以跟保險公司溝通,儘量讓他們給你走全損,那你這話不能說一半啊。

就是屬於那種車損比較嚴重的,打比方說,火燒燒得只剩一個車殼,它也有它的現金價值,這就是我說的車沒有報廢,這時幾輛車的殘值有保險,走保險理賠,然後走拍賣拍賣的車,你又走不了一賠三。不是說不能走啊,而是人家不給你機會,那沒保險理賠的這十輛車,我拆零件整比這麼高,我還賣不出十輛新車前嗎,想太多了。

所以說車現金價值是有各種方式體現啊,只是你沒接觸到,但是這個第三種處理方法,基本上就會涉及到這個訴訟理賠,其實訴訟理賠是最適用於車損比較高,並且車的原值比較高打,假如100萬的車,一個附加稅,再加上一個絕對免賠100萬的車,一年賠那個70多萬很正常,那麼,如果你走訴訟的話,理賠的金額要遠高於這個保險公司的判定。

2樓:技術小輝

保險公司會全額賠付你的損失,因為汽車已經報廢,不能再使用了。

3樓:王祿

保險公司會按照你車的價值賠償一定的比例的,他們的賠付也可以讓你的利益得到保障的。

4樓:自己滴定

保險公司一般情況下不會賠償你新的一個車子,而是隻會賠償你修車的一部分錢。

我借朋友車,出了車禍,車主不願意去保險公司理賠

請求法院連帶保險公司 如果損失不大的話,在交強險內能夠賠付的話,你都不要花錢。如果車主不願出庭,寫個委託書給你。他不願去保險公司索賠是因為如果索賠的話要提供車險保單。雖然說車是全保,但是如果提供 了車險保單的話他明年買保險就會貴了。一般是小意外的話車主是不願意報保險的。不過很多車主都不知道這個問題,...

如果車子撞報廢了,單車事故,保險公司怎麼賠

出車bai禍了,車報廢了,保險公司賠du償情況如下 對於zhi發dao 生交通事故的車輛回造成了損傷,保險公司答會主張 以修為主 的標準。1 如果沒有達到車輛報廢的標準,就會按照合同上面簽訂的條款進行賠償,賠償金額用來修理車輛。2 如果當車輛損傷已經達到了報廢的標準,即評價車輛的維修費用與車輛的實際...

汽車掉水裡報廢了保險公司理賠是按照保單上最高限額賠付的嗎

怎麼可能按照最高限額賠付,要計算折舊,磨損等費用的。當然不是,保單上的保額是當時的車價,出險當然要以折舊後的實際值確定車價,另外一般還有很多需要處理殘值,所以不會是保單保額的哈 回答您好,我是午驕陽法律援助,從事本領域工作超過15年,熟悉 部門業務辦理,熟悉各項法律法規,認真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