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多久更換一次合適,汽車太陽膜多久更換一次適合?

2021-06-03 05:53:49 字數 2526 閱讀 2260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貼膜看磨損程度進行更換。一般需要3年左右時間。中國市場大部分車的車窗玻璃一般都只是普通玻璃、鍍膜玻璃,其紫外線阻隔率分別為19%和37%。

因此,我們愛車玻璃並不能滿足隔熱隔紫外線的日常需求,這就要用貼膜來改善車窗本身的不足,就算是**較昂貴的進口車,無論是想要達到好的隔熱、防紫外線燈效果,還是為自己為家人的健康駕車生活,最好也貼上一層汽車膜。

汽車貼膜選購技巧及注意事項

1、選擇透光度好的

貼膜時要選透光度好的太陽膜,即使顏色比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變形。特別是在晚上,如果透光度不強,晚上駕駛人的視線就不好了。

2、選擇隔熱率高的

好的太陽膜要有比較好的隔熱效果,能防止紫外線攝入,即使太陽比較毒的時候,也能起到隔熱的效果,最好拿著一塊膜在太陽底下看一看。

3、儘量去正規的汽車美容店

在給愛車貼膜時,不能隨便到路邊汽車美容店裡,很多地方都非常宰人,劣質的膜就能要出**。所以還是去口碑好的正規大型汽車銷售美容修理一體店【宇豔車業】,質量可靠有保障。

4、 提前洗好車

在給汽車貼膜時,洗好車能為貼膜做好充分準備,車玻璃不乾淨會影響貼膜的效果。

5、給左右後視鏡留出足夠的空白

在給前面兩個車窗貼膜時,要特別注意,自己做到車裡親自試一試,貼膜不能擋住駕駛人看後視鏡。

6、貼膜完成後注意保護

當完成貼膜後,3天之內不要啟動窗戶,否則會對貼膜帶來影響,有時候會導致貼膜不結實。

7、選擇質量有保障的品牌車膜

2樓:墨痕雨無

就比如大師貼膜,10年質保,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問題,好的汽車貼膜在隔熱防晒效能上能全防紫外線,且能阻隔60%以上的太陽能熱量,同時可以防眩光、護隱私,價效比高,使用時限長,不用頻繁更換。

汽車太陽膜多久更換一次適合?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不好說,1.看你貼的什麼膜,***不好;2.是否有劃痕,這個看你平常的使用度了。基本上好的膜等車報廢也不用換,差點的兩三年換一次也正常。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多久換一次主要看太陽膜是否掉顏色,是否起泡或者在升降玻璃的時候造成的劃痕太多,一般的太陽膜三年左右換一次,好的五年左右換一次

5樓:我帶你去看我的家鄉

首先根據膜的品牌使用年限也不一樣,膜有好幾種質量使用一年到五年都有。十大品牌的話可以用五年左右。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5年左右,好些5年以上。

7樓:滿憶桖

這要看你汽車膜的質量,如果是品牌太陽膜,貼上去是不容易起泡的,一般都是膜老化了,刮花,起泡才更換的。一個月更換一次是不現實的,在經濟上面也承受不了,一般整車貼一次膜都要好幾百塊,高檔點的要上千,但是可以用上好幾年

8樓:王

就比如戈納美太陽膜,10年質保,如果嚴格按照安裝要求施工後,是不需要在更換的;其實有很多非正規品牌太陽膜在安裝完1-2年,就開始出現大面積起泡,褪色等情況,這樣就嚴重危害了駕乘人員的健康,無論更換麻煩還是貴都是必須更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在現代太陽膜生產技術中,往往是通過真空噴鍍或磁控濺射技術將鋁、金、銅、銀等金屬製成多層至密的高隔熱金屬膜層。

10樓:

汽車貼膜看磨損程度,一般三年左右時間,中國市場大部分車的車窗玻璃一般只是普通玻璃,鍍膜玻璃,其紫外線阻隔率分別也百分之19和百分之37,因此,我們的愛車玻璃並不滿足隔熱紫外線的日常需求,這就要用貼膜來改善就算是**較高的車,也要貼膜

11樓:眩目

汽車貼膜多久換一次主要看你汽車膜的質量,如果是品牌太陽膜,貼上去是不容易起泡的,一般都是膜老化了,刮花,起泡才更換的。一個月更換一次是不現實的,在經濟上面也承受不了,一般整車貼一次膜都要好幾百塊,高檔點的要上千,但是可以用上好幾年。琥珀光學陶瓷系列的質保期長達10年,金屬系列的5年。

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質保期可以說是比較長。

12樓:會紅旺

汽車貼膜看磨損程度進行更換。一般需要3年左右時間。中國市場大部分車的車窗玻璃一般都只是普通玻璃、鍍膜玻璃,其紫外線阻隔率分別為19%和37%。

因此,我們愛車玻璃並不能滿足隔熱隔紫外線的日常需求,這就要用貼膜來改善車窗本身的不足,就算是**較昂貴的進口車,無論是想要達到好的隔熱、防紫外線燈效果,還是為自己為家人的健康駕車生活,最好也貼上一層汽車膜。

13樓:德易汽車服務

如果是贈送的,那就看什麼時候褪色,褪色就更換;

如果是花錢貼,那就看什麼時候出問題(起泡、褪色、起邊),廠家都提供質保。什麼時候壞什麼時候換。

14樓:

這就得質量了好的得使幾年不起泡就沒事

15樓:

具體還不知道 得看你貼的那種膜 我自己感覺好一點的膜會用年數多一點 我的愛車?貼膜8年了 感覺還挺好 沒有氣泡現象

汽車輪胎多久更換一次,汽車輪胎多久換一次

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里。雖然稍稍超過年限和里程也無礙大局,但冬季的低溫和夏季的雨水會使輪胎的溼地抓地力和乾地操控性 捉襟見肘 多關注側壁 隨著輪胎橡膠逐漸老化,輪胎側壁會出現深紋。但...

汽車貼一次膜需要多少錢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 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 1000元左右。汽車貼膜有全車貼膜還是部分貼膜,有玻璃 影響視線的地方一般是不會貼膜的。而且汽車貼膜市場比較繁雜,品牌也多,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愛車的車膜很關鍵。個人建議的話,奧迪 寶馬 賓士類的高檔車因為車子價值...

汽車的火花塞多久需要更換一次,汽車火花塞一般多久更換一次?如果不換,對車子有什麼影響?

提到火花塞,有些車主可能比較瞭解,它是汽車發動機點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火花塞雖然只是一個小部件,但是如果火花塞出現問題的話,會嚴重影響發動機的效能。導致車輛出現怠速抖動 打火困難 爬坡無力 油耗上升等現象。那麼汽車火花塞多久換一次合適呢?看看維修師傅怎麼說。現在知道可能也不晚。更換火花塞的時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