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天籟多久更換一次剎車油,天籟汽車用什麼剎車油

2021-03-10 16:08:45 字數 1383 閱讀 5502

1樓:途虎話養車

剎車油一般是bai2年4w公里左du

右更換一次。zhi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需要dao根據車輛的使用回情況而定答,剎車油有一定的腐蝕性,吸水性也比較強,所以可以使用專用的剎車油檢測儀檢查下剎車油中的含水量。看下是否需要更換,還可以看下剎車油的顏色,如果顏色發黑也差不多需要更換了。剎車系統因剎車片與剎車盤相互摩擦產生的熱量使溫度升高進而達到沸點溫度時,剎車油內的水分就會沸騰,併產生氣泡,氣體是可壓縮的,剎車管路里存在一定量的氣泡時,踩下剎車踏板時就會覺得很軟,制動力明顯不足,嚴重的情況還有可能失去制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剎車油,建議您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是需要定期進行更換的。

3樓:

保養燈點亮,提來示該做保自養了。沒什麼可怕bai的,在du正常保養後,會zhi自動熄滅。新天籟每5000公里保dao養一次,需要更換機油機濾,每2萬公里需要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在4萬公里的時候保養專案稍多,除去機油機濾和兩種濾芯,還將更換剎車油,變速箱油和轉向助力油。

與蒙迪歐·;致勝、邁騰等車型不同,新一代天籟汽油濾芯和和火花塞需要10萬公里才進行更換。新一代天籟轎車保養配件**表配件名稱配件**(元) 用量機油 5w-30148元 礦物 4升-4.6升461元 全合成機油濾芯器 28 1空氣濾清器 57 1空調濾清器 120 1汽油濾清器 58 1剎車油 57(1升) 1升變速箱油 141 (1升) 2升轉向助力油 141 (1升) 0.

5升火花塞 124(每支) 6支前保險槓(運動版/普通版) 657 1剎車片 360 1雨刷 57 2

天籟汽車用什麼剎車油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天籟的剎車油採用的是日產原廠的dot4/kn800-30001剎車油,**在一升52元左右,作為一種消耗品,建議每隔2萬公里更換一次。

制動液是液壓制動系統中傳遞制動壓力的液態介質,使用在採用液壓制動系統的車輛中。制動液又稱剎車油或迫力油,它的英文名為brake fluid,是制動系統制動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在制動系統之中,它是作為一個力傳遞的介質,因為液體是不能被壓縮的,所以從總泵輸出的壓力會通過制動液直接傳遞至分泵之中。合格達標的制動液有幾個特性:

1.在高溫、嚴寒、高速、溼熱等工況條件下保證靈活傳遞制動力;2.對剎車系統的金屬和非金屬材料沒有腐蝕性;3.

能夠有效潤滑剎車系統的運動部件,延長剎車分泵和皮碗的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dot4的剎車油,品牌的話就太多了。菲羅多還是蠻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到車助網上購買博世品牌的dot4剎車油1l塑料桶裝 (幹沸點250℃,溼沸點160℃),實用性廣,價效比高

日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新天籟更換變速箱油

需要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需要4萬公里左 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在高溫和高度磨擦的環境下,其潤滑效能 散熱效能 清潔性等多方面效能也會隨著工作的時長而不斷地衰退。同時,變數箱油的酸鹼性也會發生變化。當變速箱使用一定期限後,就需要更換變速箱油。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

汽車剎車油多久換一次,汽車剎車油多久換一次呀?

不同車型剎車油更換的週期不太一樣,以車主手冊為準。一般家用車每行駛4萬公里或者3年左右更換一次,如果用車地區多陰雨,要把更換週期相應縮短,可以定期開啟機艙蓋,檢視剎車油是否有缺少的情況,如果補充了剎車油,沒過多久又出現剎車油缺失的情況,應該立即檢查是否有漏油。注意剎車油對車漆和 具有腐蝕性,如果弄到...

防凍液,助力油,剎車油分別多久更換一次

1 剎車油的更換週期 2年或4萬公里。剎車油新增口上有一個比較明顯的標識,就是一個括號裡有個圓圈。由於剎車油的固有特性,吸水。所以使用久了後,油水分離,沸點不同,效能就會降低,影響剎車效果。4萬公里左右更換剎車油。2 助力油的更換週期 4萬公里。助力油是汽車轉向助力泵裡面用的一種特殊液體,通過液壓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