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一次膜需要多少錢

2022-05-15 10:11:08 字數 1970 閱讀 2662

1樓:旗秀榮簡雪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元左右。

汽車貼膜有全車貼膜還是部分貼膜,有玻璃、影響視線的地方一般是不會貼膜的。而且汽車貼膜市場比較繁雜,品牌也多,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愛車的車膜很關鍵。

個人建議的話,奧迪、寶馬、賓士類的高檔車因為車子價值本來很高,貼的膜肯定要與車子價值相匹配,其**在2000-3000之間;而如果車子**在20-30萬之間,也是一部好車了,太差的汽車膜用一年差不多要換,還是選擇***的膜更好,估計**在1000-1500。若車子20萬不到,貼膜的**在500-1000就可以。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也不一定非要照著這來,這也只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回答提問

回答您好,貼膜其實可選擇的範圍很大,便宜的幾百塊,貴的可以一兩萬。

一般而言,1000 - 3000 元以內的膜基本能滿足大多人的需求了。

再往上就是追求高階的產品、極致的服務了。

貼膜一般有幾種,我貼個圖你瞭解下,越往下工藝越優秀、也就越貴:

挑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幾個引數:

透光率,一般前擋達到 70 -80 % 挺不錯夠用,透光性直接影響視力範圍、行車安全。

隔熱性,貼膜和不貼膜,到了夏天,隔熱效能的差距立馬凸顯了。

(昨天中午和朋友吃飯,坐他沒貼膜的黑色速騰,摸到車門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里面絕壁是蒸籠,不出我所料)

防紫外線,至少要 85% 以上,不然不如不貼。但主流膜基本都能達到 99%,高階點的甚至 99.99%,不用怎麼擔心。

防爆和保質期。這個雖然沒那麼那麼必要,但還是要注意下,有則更好,沒有也不耽誤正常使用。

更多11條

3樓:施遠板嬋

膜的**不能以相同的方式討論。不同品牌,不同等級,不同型號和施工難度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說,經銷商會根據不同的型號計算消耗的材料量,再加上一定的損失,乘以單位面積的單價,加上建設費,再加上一定的利潤,給出合理的**。

根據汽車貼膜的質量,它可分為高檔薄膜(一般來說,整車**在3000元以上),中檔薄膜(整車**在2000元左右),以及低檔電影(整車**不到1000元)。一般來說,家庭車貼可以在2000左右。

客觀地說,汽車膜的貼上首先取決於你的需要,不是車膜越貴,而是滿足你需要的車膜就是好膜。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元左右。你可以去當地的汽車貼膜店,知道一般4s店的貼膜質量很差。

我不建議你堅持下去。每年夏天,許多汽車都會來店裡換膜。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貼4s店發的膜。

夏天天氣太熱,很容易起泡。

4樓:阿利葉麼緞

當我們入手一輛心愛的汽車時,為了保護愛車的車漆和玻璃,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要給車窗和車身來貼膜,如同手機貼膜一樣,根據不同的材質面積品牌**也各有不同,不同的品牌價位從500到5000元不等,還有上萬元的。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和價位來決定。

汽車膜比較出名的牌子有3m價位在2500元到5000元左右,龍膜價位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威固價位在4000元到一萬元左右,量子價位在4000元到6000元左右。這是車膜品牌裡質量比較好,品牌比較出名,價位比較高的。此外還有cpl、雷朋等價位次之的,擁有成熟的生產技術,不錯的口碑,還有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牌子,**最便宜的可以達到300元。

相應的質量也會差一些。貼膜還需要一定的手工費,手工費的**在200元到400元不等,根據貼膜師傅的工齡和技術決定。

現在買新車時4s店都會贈送車膜,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商家欺騙貼上劣質的車膜。辨別車膜質量的方法主要有:看清晰度,看厚度,看平滑感,看褪色度,看隔熱度等,一般好的膜需要具有良好的隔熱性,摸起來不會有顆粒感,在車內感受光線不會感到刺眼,摸起來有一定的厚度,具有很好的延展性,還要有良好的透明度,不影響車漆原本的顏色等特性。

好的車膜使用壽命可達5至10年,劣質的只有一兩年,甚至只有半年不到的質量,所以在挑選車膜的時候一定要挑選***一些的。

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更換太陽膜的話全車更換的話,費用就是在1000塊錢左右。所以說,這個車看你用什麼品牌的?品牌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 非凡 汽車貼膜一般貼汽車漆面保護膜 又叫 車衣 和貼車窗膜 隔熱膜 車窗膜比較便宜,比如整套威固隔熱膜 大概在3980元左右。但是汽車漆面保護膜因為貼膜範圍大,...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一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一個價位。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 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

大家給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要不要貼

我個人建議,給車子貼膜不要只看 而是要注重價效比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要不要貼 汽車貼膜 auto tint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 防眩光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