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多少錢的車膜比較好,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2022-11-20 14:55:12 字數 5865 閱讀 5056

1樓:快樂搞笑範

3全部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龍膜:這個牌子很響,質量確實不錯,但是由於剛剛進入市場且**較高所以銷路不是很好,做這個牌子的**商也很少。**還是比較貴了一點。目前**:2500-3000元

2、美基:這個牌子目前在國內網路上銷量都很好。質量很不錯,防爆,防輻射,防刮,防紫外線等效能不錯,**也不貴,顏色經典,多選。

我買過一款車膜很不錯的,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吧url.hexun.com/2xzkn(複製到瀏覽器開啟就可以看到)。

也讓大家在購買前可以參考一下。相對於其它品牌的車膜來說的話,價效比是最高的。目前**:

前擋+車身800-3000元左右。

3、3m:同樣是假膜遍佈,而且顏色較少,但真膜可算是經典中的經典,過濾紫外線的效果也不錯。國際大品牌,就是假貨太多,一般很難買到。

目前**:前檔加車身2000-3000元左右。

4、威固:不用多說了,是現行市場上公認比較貴的膜,它的隔熱效果和抗紫外線的效果確實不錯。拋開**因素不說,它的膜質地比較軟,抗劃性稍弱點  優點:

隔熱效果好、抗紫外線效果不錯、假貨不多。貼膜施工流程專業,對施工人員有統一培訓,有專業貼膜工具,用水量少!對車身儀表保護到位

缺點:質地較軟、抗劃性不好、**較高。

5、強生:價效比不錯,但是現在市場上假貨橫行,且不好分辨,強生新加的防偽標已經被仿製了。但強生的質地硬一些,抗劃性好,質量評分比較高。目前前檔加車身應在2000元左右。

6、雷朋:使用者居多,質量也不錯,但是真貨確寥寥無幾,只有授權專營店才有真貨。目前**:前檔加車身應在2000元左右。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3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一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一個價位。

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用不著貼太高檔次的車膜,貼車膜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擋住太陽光,防照射,增加汽車內飾,還有汽車內部件的壽命。正常貼一個在500塊錢左右的膜就可以了。

貼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防止紫外線的照射,防止玻璃破碎對人體的傷害,也可以增強車輛的防盜性。

最貴的是3000多元的汽車膜,我相信還有比這個價錢還要高的,但我所知曉的最高的就是這種的,有人說一分錢一分貨,3000多元的汽車膜,可能從質量,防紫外線強度,還有安全性等各方面都要好一些吧,我實話實說,無論我有錢還是沒錢,我都願意貼能用的貼500元錢的。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500-1000元是比較常見的,對於一般中低端的家用車來說,**太低的話,質量就堪憂了。其實汽車貼膜少到幾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畢竟這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選擇不同品牌、材質**都會有所差異

5樓:簡優車務

汽配城200起步,國產中端品牌3000左右高階品牌5000+, 進口高階品牌10000+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車一般在2千左右,高檔的上千甚至上萬也有可能。

7樓:來自齊雲山嚴謹的曹丕

如果4s店贈送的一千元貼膜,實際**在300元,如果自己買差一點的150元左右,中等300元左右,比較適合普通車輛,如果你的是高檔點的車就用800至1000元的品牌膜,對車輛更好

8樓:揮著翅膀的刺蝟

汽車太陽膜品種非常多,質量檔次也不一樣,普通的一二百元的也有,高的可能達到三四千元,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9樓:易安友

汽車貼膜**也是材料不同**也不一樣,具體可以去線下貼膜中心諮詢

10樓:秋名山的

汽車貼膜**很廣低到百十元,高到上千元不等。以全車貼膜來比較,汽車貼膜大概分三種檔次:**3000以上為高檔次膜,1000-2000為中檔膜, 500元左右基本屬於低檔膜。

1000元以下的膜質量會比較差,3000左右的膜質量得到了保證。

推薦品牌:3m, 強生,威固

11樓:

汽車太陽模沒有標準的**,一般是看品牌的吧,通常品質高的汽車太陽模不會低於兩千以下。我給車貼的是聖科捍禦者系列太陽膜,採用奈米陶瓷材質不含金屬,對車內訊號傳輸無任何影響,而且厚度加強防止尖銳的玻璃碎片飛濺傷人,其**根據門店和車型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價效比挺高的。

12樓:法駿年

有專門回答這個問題的汽車改色群啊 可以去裡面問好多大佬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用不著貼太高檔次的車膜,貼車膜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擋住太陽光,防照射

14樓:汽車之貼膜

agood阿古德的貼膜三四千吧,引擎蓋都是免費的

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15樓:小樂學姐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市場**,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汽車貼膜的手工費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車主在選擇貼膜美容點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因為關係貼膜的質量問題。專業的貼膜店有專門的流程和工具,各個貼膜環節所需要的工具最少有13種,僅用來擀水的工具就分硬刮和軟刮兩種。

一個成功的隔熱膜貼膜技師一般需要兩年以上的培訓,才能完全掌握不同車型的施工技巧。因此,合格的汽車貼膜技師的緊缺正是制約貼膜行業發展的一道瓶頸,非專業的美容店貼膜質量堪憂。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更換太陽膜的話全車更換的話,費用就是在1000塊錢左右。所以說,這個車看你用什麼品牌的?品牌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

17樓:樂豆談育兒

汽車貼膜**表,一般汽車貼膜要多少錢?看看這樣式你就知道了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要看您買國產的還是進口的,跟據您的喜好,幾百到幾千都不等,價效比較高的國產的5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一般的話,如果全車貼玻璃膜的話,這個正常一般**的話也不是很貴的,正常外面市場**在1500左右的樣子

20樓:光陰的筆尖

從幾百到上千不等,主要看車值多少錢,十幾萬的車一般幾百塊錢二十幾萬的可能要兩三千,我同學二手qq在**20塊錢買個膜自己貼的。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 左右。每個4s店的**都不同介意去店裡瞭解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汽車貼膜的話,六塊擋風玻璃上面全部貼膜,費用至少也要在,六百元左右是比較合適的,根據車型的不同,**略微有所區別,但是最低**,整體也就差不多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23樓:佼三

不同牌子的膜有不一樣的**,便宜的幾百塊全車(前擋幾乎佔一半的費用),貴的上千到幾千,一般預算沒必要太貴的,前擋貼膜還是有作用的,可以遮擋紫外線,防晒。

24樓:

不同的膜,不同的車,**是不一樣的,一般轎車比越野車便宜一點,因為擋風玻璃比轎車大,我選的是普維斯,感覺隔熱效果還可以吧,**一般在一兩千左右徘徊

25樓:來自小金山自覺的海獅

這個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了,從幾百到上萬塊**不等,質保時間、隔熱效果、清晰度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一定要到正規品牌***去貼,同時選擇正規知名的汽車膜,這個樣可以對車漆有個比較好的保護,一般**幾千不等,儘量不要貼4s店送的膜,俗話說的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如果貼了劣質膜,後面麻煩事一大堆汽車貼膜品牌推薦

27樓:善良做人

不需要吧?只貼玻璃膜就行了,好玻璃膜前後總共也就是2000。

新車車身不需要去貼膜,對車身不好,新車本身就出廠前對錶面進行了特殊處理,好幾層的保護漆。

我是二十多年老司機,建議不要去花瞎錢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一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一個價位。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 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

大家給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要不要貼

我個人建議,給車子貼膜不要只看 而是要注重價效比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要不要貼 汽車貼膜 auto tint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 防眩光等情...

貼車膜多少錢,一般貼車膜多少錢,貴嗎

幾百的到幾千的,都有就看你要貼什麼樣的了 3000 5000之間吧。一般貼車膜多少錢,貴嗎 一般貼車模不貴,也就是三四百塊錢,好一點的需要一千元左右,選擇什麼樣的車貼要根據你的喜好和經濟實力來決定。不要盲目追求高消費,以免影響你的家庭生活。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全車玻璃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