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想找一部電影但忘了名字?

2021-05-26 18:50:11 字數 2910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是那個黑色城市資源還可以異次元駭客叫那個什麼來著,叫那個叫那個,叫那個叫那個叫那個叫那個,他那個弟弟是叫那個,叫你md什麼來著?我c,他是講了一個故事吧,就是那個男主嘛,是吧?移魂都市!

2樓:二十郡三壽

哇!這是一部老電影了,知道的人真心不多。叫《極光通緝令》。個人非常喜歡它的劇情和結局。

3樓:追命唐人

移魂都市

約翰·梅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邊躺著一具赤裸的女屍,而且自己不但成了嫌疑犯,還無法記起自己的身份。甚至無法認出自己的妻子,在躲避**和一夥神祕人追捕的過程中,約翰慢慢接近了事情的真相。原來,黑暗城市是一個外星人的實驗基地,每到子夜時分外星人便會改變城市的形態,並把人們的記憶互相交換,以此來研究人類的靈魂。

而約翰因為實驗失敗,也有了外星人的能力,可以以意念來「調製」物體。在被迫為外星人服務的舒博士的幫助下,約翰接受了外星人的群體記憶,並利用自己的能力摧毀了外星人的系統,結尾中,在約翰重新創造的世界,他終於來到了記憶中讓他魂牽夢繞的那片貝殼海灘上。

想找一部電影但忘了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 바르게 살자 (2007)

導演: 羅喜燦

編劇: 張鎮 / 羅喜燦

主演: 鄭在詠 / 孫秉浩 / 李瀚偉 / 李英恩 / 高昌錫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7-10-18(韓國)

片長: 102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故事的另一個起因

還有人的絲毫尊嚴嗎

還有人的絲毫尊嚴嗎

精彩劇照整部影片中最讓人淚奔的還是

小女孩護著他媽媽的那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而且還幫助了仁海

不得不佩服韓國電影

而是在告訴我們:善是黑暗中的一束光

7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簡直炸裂螢幕

感染的人越來越多

感染的人越來越多

這一點不用過多闡述

8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將病毒傳染給首爾市民

就這樣男主女主又見面了

其中有一個從黑猩猩到人的傳播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最後在**強有力的制約下

最後在**強有力的制約下

不得不是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物形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導演著力的表現了災難中小人物的情感

導演著力的表現了災難中小人物的情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率性而活,官兵還有那些倖免的人

官兵還有那些倖免的人

他私下告訴同事、朋友和親戚要小心

找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12樓:康斯坦丁

叫《偷天情緣》其實最出名的名字叫《土撥鼠之日》

菲爾(bill murray飾)是個氣

專象播報員,每天除了屬在攝像機前給觀眾做風趣幽默的天氣預報外,每年的2月2日他還要前往一個名為普蘇塔尼的邊境小鎮,報導當地的土撥鼠日慶典。   事實上,菲爾對這一節日相當嗤之以鼻並開始對工作感到厭倦,當他例行公事完成今年的報導後,便急不可待地想重返家園,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耽擱了。   第2天醒來後,菲爾意外地發現時間仍然停留在前一天土撥鼠日,昨日的一切重新上演。

驚訝、不信、刺激、狂喜、煩悶、焦慮、不安、絕望、倦怠等各種情緒輪流侵佔菲爾的感官領域,可無論他如何選擇度過這一天,他都始終無法再前進一步,開始了他重複的人生。

13樓:周星星騎掃帚

覺得有點像《禁閉島》

想找一部電影卻忘記了名字和演員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023年當時眾多大牌演的電影《迷你**隊》成龍,王羽,林青霞,鄭少秋

二戰中的南亞戰場,日軍施突襲俘虜了四位盟國將軍,軍方為挽回影響,出重金指派魔鬼上尉段巨集(王羽 飾)組建**隊搭救盟友。段巨集找來老孫、草上飛、比利以及後加入的雷莉(林青霞 飾)協助。**隊路經烈女族勢力範圍,段巨集中槍墜車,其餘人被烈女族當家(鄭少秋 飾)下令羈押,一路尾隨的江湖拳手二牛(成龍 飾)在雷莉危難時刻出手相助。

**隊衝入日軍營地,段巨集突然現身,引發一場混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惡漢笑擊隊 不過這電影不好找資源,很老的電影了,基本都絕種了。

有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一直想看 就是找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講訴的是一個bai女孩被外國人哪去du

做實驗 他們zhi要把這個女

dao孩拿來做成一個可以聽人專擺布的機器人屬 後來這個女被已經是很成功得了 後來被一個男孩所救 他們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了 她因為某種原因不可以愛 她不懂的什麼是愛 。

這個男孩很多人追天天都能收到約會的資訊 後來這個女孩看到男孩和別人約會他就會傷心 但他不懂這是怎麼回事 最後男孩看見她不開心就問他怎麼了 她說只要看見男孩和別的女的約會就這樣了 男孩說怎麼了 她說這疼 她指著心臟說這疼 男孩就說這就是愛啊

17樓:丶口口口口口丨

金剛失落的星球。

失落的世界。

尋找一部忘記了名字的電影

18樓:天q行空

不知是不是拳神手套啊,演員有王力巨集、葉童、元彪....

19樓:留痕於心

手套那個,像是《拳神》

王力巨集的

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 100

我欲成社 返老還童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斯科特 菲茨傑拉德的同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叫做本傑明 巴頓的怪人。他違反了大自然的規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後越活越年輕,倒著成長。1919年本傑明 巴頓 布拉德 皮特飾 降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經是一個70多歲的 老 嬰兒,他的父親胡亂的將他遺棄在街邊。...

找一部關於蜘蛛的電影,想找一部關於蜘蛛的電影

極度凶蛛 天蛛地滅 中文片名 極度凶蛛 影片導演 丹尼丁寶 主要角色 蓮娜斐瑞拉 賈西格林 影片型別 科幻 災難 在美國的一項太空實驗計劃中,科學家將蜘蛛放養到外層空間裡,沒想到蜘蛛竟發生dna突變,變成了會不斷長大的巨大變種蜘蛛,它所放出的毒液危及人類的性命。這一件駭人聽聞的怪事被三名記者撞見,敏...

想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

水晶奇緣 crystalstone 導演 antonio pel ez 主演 kamlesh gupta laura goodwin frank grimes 語言 英語 製片國家 地區 西班牙 英國 美國上映日期 1988 2 加勒比海盜 就這個 找一部很老的外國電影。鐵血bai戰士2 1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