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威海搬運工日結工資,一月能掙八千元,是真的嗎?謝謝各位提解

2021-05-08 21:46:47 字數 960 閱讀 9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具體分析如下:

裝修市場計算工錢,一個工是300,一個月能有9000,但純粹出力氣的活,工錢不會這麼高,自古勞力者工資都不高,估計每次200,按天算是有,但不能保證每天有事做,不能滿工,所以,8000不太現實。

拓展回答:

搬運工最早是指從事體力勞動,進行搬運工作的人們,主要是搬運貨物的工作,是公司內的基層員工。城市裡的搬運工95%來自農村;他們的辛勤勞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崗位職責:

熱愛本職工作,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商品和倉庫一切物品。

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對產品的型號、擺放位置、單據操作),不斷提高自己,成為公司棟樑。

搬運工人是負責(擺放)商品。對所搬運(擺放)商品的數量、質量負責。有監督倉管員是否按單收、發商品的權力。

搬運工人要遵守勞動紀律,服從倉管員的指揮,執行倉管員的工作指令,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規定的工作。

搬運(擺放)工作要實行正確的搬運(擺放)方式,嚴禁野蠻操作。

嚴禁破壞。大件商品搬運(擺放)必須兩人或兩人以上操作。商品嚴禁拖地操作,商品從高處下放,要用搬放方式操作,嚴禁亂丟、亂放商品。

嚴禁用商品作墊臺下丟商品。要根據商品的各種搬運(擺放)要求,嚴格執行各種搬運(擺放)方式。(商品一般都有搬運(擺放)方式指示)。

搬運工人要根據倉庫、場地的安排,整齊規範擺放商品。

搞好工作場所的清潔衛生。做好倉庫的防火、防盜竊、防破壞工作。

敢於向壞人壞事作鬥爭,發現有人破壞少盜竊,要及時制止,並上報上級領導進行處理。打擊一切壞人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所謂的裝修市場計算工錢,一個工是300,一個月能有9000,但純粹出力氣的活,工錢不會這麼高,自古勞力者工資都不高,估計每次200,按天算是有,但不能保證每天有事做,不能滿工,所以,8000不太現實。

可能太累,你要了錢,錢要了你的命啊!、

人生太長,不能光為了錢啊

當兵辛苦還是做搬運工辛苦

有時候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但是積極的心態,可以造就幸福的生活。可以選擇把自己的事做得更好,而最終改變命運1 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 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

去工地和工廠那個靠譜,工廠和搬運工和工地哪個累?

去工廠去一個正規的公司比較靠譜,簽訂好勞動合同,去工地的話基本都是私人承包的,而且有時會出現拖欠工人工資的現象,希望你權衡利弊選擇。祝你生活幸福!工地和工廠哪個好?從工作方式來看 1.一般農民工都是在戶外工作,如果累了的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休息的。但在工廠的話,都是流水線工種,一般想要上廁所都非常的難...

理貨員是不是搬運工啊??我去了大潤發一看真的就和搬運工一樣,那不是要累死人呀

跟你總結下理貨員的工作職責 1 理貨員有對商品進行驗收和為顧客提供退貨服務的工作職責 2 對商品按編碼進行標價和 標籤管理的工作職責 3 有對商品進行分類,並按商品陳列方法和原則進行商品陳列 包括 的工作職責。4 有對顧客的諮詢導購提供服務的工作職責。5 有對超市內衛生進行保潔及商品防損管理的工作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