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

2021-05-08 21:37:17 字數 6164 閱讀 7265

1樓:知心炎珏

前程無憂裡的招聘公司一般來說是可信的。因為招聘**會對釋出招聘資訊的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如果未盡審查義務,會承擔連帶責任。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招聘資訊管理的通知 》明確規定:

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特別是網際網路招聘平臺應當依法履行資訊釋出稽核義務,加強對招聘單位的資質認證和資訊釋出人員的實名認證,規範資訊釋出流程,防止虛假資訊的釋出;要建立服務情況跟蹤檢查機制,瞭解服務進展,跟蹤用人單位招聘進度和勞動者求職應聘情況。

綜上所述,前程無憂等招聘**釋出的用人單位資訊是基本可靠的。

2樓:浪漫白沙灣

裡面很多廣東公司年薪幾十萬百萬,月薪幾萬,而且常年招聘的銷售,經營崗位都是騙你過去面試,讓你做方案資料給他們。最後面試幾十個人,一個也不錄用。不了了之。面試者被坑苦了。

3樓:戎威遠北京

前程無憂一般都是合法企業在招聘。

所招聘的職位,待遇是不是符合行業標準,沒有誇大。

4樓:最愛簡簡單單

前程無憂是給錢了,不管事的**,你們商家去註冊了就知道,後悔死你

5樓:小強一獨創江湖

任何招聘都有真有假,記住任何工作讓你交錢的都不要去相信!

6樓:北一qq會員

虛假資訊招聘會有的。要看清楚,記住一點,不管應聘什麼工作,自己不要交錢,就可以了!哪怕對方說的非常有道理。

說什麼健康體檢費?工作服,押金等都不要交錢。

7樓:

一般都可信,但不能100%保證的,要你自己去分辨了,

就算正規的公司,有些發招聘廣告也會誇大的,像保險行業招人的,

一般待遇很高,然後要求很低的,你自己就要小心了。一般只會待遇沒寫的這麼好,騙錢的基本沒有的,

在前程無憂上找工作靠譜嗎

8樓:困難解決局

在**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等一些知名**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9樓:熊遇見土豆

在前程無憂上找工作有的靠譜,有的不靠譜。

下面來了解下找工作如何防騙:

去當地正規的人才市場,不要相信所謂的那些路邊的資訊。

在正規的網上投簡歷,更不要相信一些公司招牌不清楚的資訊。

如果收到對方面試要求,你先大概的分析下對方的公司情況。

要登入網上提前瞭解公司詳情,並確定好自己想要的地方。

路邊的招工資訊不要信,有的都是把你帶到人少的地方敲詐。

10樓:鬱悶的太陽

其實找工作應該和前程無憂無關係吧。

前程無憂在招聘**中,還是比較可靠的,一般公司都會選擇到他上面去釋出訊息。

如果你問的是,通過這個前程無憂找工作靠不靠譜,那告訴你,相對來說還是很靠譜的。

如果你問的是在前程無憂上面找的工作怎麼樣,那這個問題就沒法回答你了,

因為前程無憂做的比較大,大小公司都會在上面釋出招聘資訊,而你投遞的簡歷讓你去面試的公司你面試上的公司,不一定就是好的,大的,這個應該可以理解吧

11樓:du知道君

都不重要,又都重要。

應屆生缺少工作經驗,只能是到處撒網,重點選拔。大型招聘會如果是影響力較大的還是要去,不僅有工作機會,能積累不少面試經驗,瞭解人力資源市場需求,對以後有好處。對口專業的定向招聘會和學校組織的就業招聘會也很重要。

**可以51job,chinahr、cjol等等,寫好簡歷,多投幾份,但一般這上面的大企業都是固定院校招聘,在**上找的都是社會招聘,比較看重工作經驗,但沒有固定院校招聘的小企業就可能在這上面找應屆生了。

社群和人力市場組織的固定定期的招聘會就查一些了。這種更多招聘的是普通工人和技術工人,對於沒有經驗,也沒有工業操作技能的大學生來說,不太合適。

12樓:威龍

親,有些是有驗證過的企業,比較好。但是網際網路畢竟不是完全真實的,您自己記住要先交錢的都是假的,還有去面試的時候多瞭解一下公司的文化和待遇,工作內容等。面試前告知朋友或親人去**面試了,祝您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13樓:茆沛滕星瑤

前程無憂網是相對來說很正規的招聘**了,虛假招聘極少,基本靠譜的。要比58同城、趕集網還有百姓網靠譜多多了。可以去前程無憂網註冊報名應聘的。

14樓:528招聘網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網上找工作已經很常見了。前程無憂算是網路招聘的一哥,上面的正規公司還蠻多的,但是同樣也難免有一些不合法的公司,這個就需要你多注意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的資訊是過期的或者假招聘,撐門面的。為了搞得跟真的似的,有的就忽悠你過去面試,其實不招人,叫你回去等通知或者恬不知恥地打擊求職者貶低求職者造成不符合崗位要求不聘用的假象。其實根本就是不招人。

有中介居然能冒充企業釋出招聘資訊套取求職者個人資訊。

16樓:痴狂

都是經過國家工商註冊的招聘**,只能說是正規的招聘**,究竟誰好,還要看你的求職意向,不喜歡招聘所追求的工作,就不存在誰好誰不好的問題

17樓:紅海航母

成功率太低,不讓取消求職,就是讓求職者成魚肉,求職商業化以後弊端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51job可以的,我就是在上面找到的新工作,上班幾個月了還不錯。記得大概前後一共有3,4個offer, 也找了幾個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靠譜。但我發現裡面很多資訊是過期的

20樓:威猛金剛

還是比較靠譜的正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中介、勞務公司的天下。

我就在這網上找了一工作 說是工廠直招,結果去到發現,他們有好多廠給我選 而且工資也是變低了,無論你什麼時候到,問他工資怎麼那麼低,他都會說一句,昨天還是多少多少,今天就不行了,調價了,我就感覺被坑了。

那裡挺多人,其中有一人問我我怎麼找工作的,我說網上找的。我們聊著聊著,發現了我們一樣的都是在前程無憂找的。那人說太坑了

22樓:揭露文富聰

前程無憂已經淪為中介平臺

請問前程無憂上 月萬元招聘跟單普工搬運工是真的嗎?

23樓:茹驕

前程無憂上月萬元招聘的跟單搬運工,我覺得不可能是真的。搬運工的工資,不可能月薪上萬的,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24樓:雨馨兒

對於工資和工作內容非常不相符的招聘資訊,要多留意一下是否存在虛假資訊以及誘導資訊。

25樓:

前程無憂上這個月薪上萬元招聘跟單搬運工是假的,工資是底薪加業績的模式。跟單越多工資越高。很少機會能拿到一萬的工資。

26樓:擁泉添夏

網路招聘和中介招聘基本上都會誇大工資的。

27樓:風清子遙

這個需要,具體面試才能知道。有些公司會用一個高的工資點作為吸引。比如銷售類都就高不就低的標註。前程無憂,是一個比較正規的**。但是企業為了招聘會有虛標工資。

前程無憂找工作靠譜嗎?上面提供的薪資確實是那麼多嗎?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招聘,也被稱為電子招聘,是指通過技術手段的運用,幫助企業人事經理完成招聘的過程。即企業通過公司自己的**、第三方招聘**等機構,使用簡歷資料庫或搜尋引擎等工具來完成招聘過程。

29樓:秋刀魚嘚味道

還行吧,怎麼說都要自己親自去考察,然後再定論,不是每個工作到現場都會狠優越

30樓:普洱茶磚家

任何一個**關於薪資這方面都不靠譜的,一般你面試時候和寫的相差太遠直接走就是,好像4k-8k,其實他的工資就是4k

31樓:匿名使用者

前程x優,智聯投了房產公司的崗位,隔天就一堆9字開頭和17開頭的**打來推銷樓盤,更有些崗位是連續2-3年在招聘還是高階職務的職位,所以人才**是不是該清理清理那些假招聘,事實套取個人資訊來推銷的公司?

32樓:112333束脩

平臺只提供資訊,是不能代替你檢測的,靠譜不要你自己判斷。

標註待遇一般是稅前,你值多少得去談,看人下菜的。

33樓:科普愛好者蛋哥

靠譜其實要看招聘單位的質量,你可以根據你的要求,先篩選出自己合適的行業和崗位。

至於薪資,最好在收到面試通知的時候,問清楚。避免去面試了,結果薪資不滿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他們面試的時候會打擊你一下的,絕對說你這裡不合適,然後就說先留下來看看吧,從實習開始吧,工資兩千,轉正了再說!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前程無憂 比較靠譜的 關鍵你得有工作經驗 有學歷 有能力 如果是應屆生 或者 畢業一年什麼的 就算了吧

36樓:南牆被撞爛啦

現在主流招聘**就兩個,bai一個是智聯、du一個是前程。所以zhi在前程找工作相對來說是比較靠譜的,但是決dao定一個工作的靠譜程度主要還是看具體的單位,畢竟在前程釋出招聘資訊的門檻也就是,5000元以上+一個公司營業執照。所以具體還是要看釋出求職資訊的單位,要進行鑑別。

具體薪資,職位上的薪資只是一個範圍。具體還是要到單位去面試,在面試時確定薪水,最終以勞動合同中的薪水為主。

確定一個崗位是否靠譜,主要看該單位的規模,口碑,行業地位。一般規模越大,口碑越好,行業地位越高的企業越靠譜。

欠薪、非法用工的情況時有存在,請儘可能的調查企業的實際情況。

37樓:快樂權御天下

但是網際網路畢竟不是完全真實的,您自己記住要先交錢的都是假的,還有去面試的時候多瞭解一下公司的文化和待遇,工作內容等。

平臺靠譜,但是來招聘的公司不一定靠譜,自己眼觀六路,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對和對方溝通,什麼情況就清楚了。

前程無憂(nasdaq:jobs)是國內第一個集多種媒介資源優勢的專業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它集合了傳統**、網路**及先進的資訊科技,加上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隊伍,提供包括招聘獵頭、培訓測評和人事外包在內的全方位專業人力資源服務,已在全國25個城市設有服務機構。

前程無憂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積極進取的白領階層和專業人士提供更好的職業發展機會。2023年9月,前程無憂成為首個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中國人力資源服務企業,融資8000多萬美元。

2023年前程無憂花費2.5億元收購招聘**應屆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不要只考慮薪資,否則容易上當

39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58和趕集靠譜,和智聯差不多,都是招聘**做的比較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要看你的能力 人家需要的是人才 給的錢多也屬於正常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招聘**就兩個,一個是智聯、一個是前程。所以在前程找工作相對來說是比較靠譜的,但是決定一個工作的靠譜程度主要還是看具體的單位,畢竟在前程釋出招聘資訊的門檻也就是,5000元以上+一個公司營業執照。所以具體還是要看釋出求職資訊的單位,要進行鑑別。

具體薪資,職位上的薪資只是一個範圍。具體還是要到單位去面試,在面試時確定薪水,最終以勞動合同中的薪水為主。

確定一個崗位是否靠譜,主要看該單位的規模,口碑,行業地位。一般規模越大,口碑越好,行業地位越高的企業越靠譜。

欠薪、非法用工的情況時有存在,請儘可能的調查企業的實際情況。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轉正後的薪資會在標明的區間內

43樓:嘯谷

別相信網上招聘的好多忽悠的

44樓:

我的親身經歷,招聘上寫的一萬,去幹了個把月,老闆找我談六千,我想著來了就來了,先幹著吧,還能學點東西,於是留了下來。這是公司自身問題,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跟前程無關。但我在那幹了大半年,發現網上還在掛著那招聘,可想而知後面投簡歷的人是什麼心情了,根本不差人了還一直掛著,那這個跟前程還是有點關係了。

估計他們交的年費,不斷重新整理,一直掛著也不要錢。我覺得應該有個過期期限或者按次收費,才能避免這種根本不差人了還掛一年的現象。

前程無憂裡的招聘公司可信不,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

前程無憂裡的招聘公司一般來說是可信的。因為招聘 會對釋出招聘資訊的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如果未盡審查義務,會承擔連帶責任。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招聘資訊管理的通知 明確規定 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特別是網際網路招聘平臺應當依法履行資訊釋出稽核義務,加強對招聘單位的資質認證和資訊釋出人員的實名認...

前程無憂招聘船員高工資是真的嗎,前程無憂裡招聘海運船員,而且要求不高,工資待遇8000到12000。是真的嗎?

個人不建議海員,在旁人眼中海員可以周遊世界,工 資又高。實際都是海市蜃樓,現在航運市場不景氣,普通船員只是比陸地稍佔優勢 遠洋還好,內貿航線一點也不佔優勢 遠洋長的一航次能到將近2月,海上沒訊號不能和家裡聯絡,船況好還行,不好整天提心吊膽,一大風浪就心驚膽戰,遠離家鄉,顛沛流離。別想那麼多。現在船員...

前程無憂上的簡歷怎樣發給微信上的人

1 首先你得註冊一個前程無憂的帳號。註冊完成後進入登入介面,登入進去之後找到my 51job 進入。2 進入之後你需要對你的簡歷進行管理,當然,前程無憂也會提示給您一連串的填寫嚮導,您選擇填寫即可找到 簡歷管理 一欄,點選進入。3 在簡歷管理一欄中,您可以對簡歷進行修改 重新整理 預覽等操作,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