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無憂裡的招聘公司可信不,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

2021-05-08 21:37:17 字數 2521 閱讀 1930

1樓:知心炎珏

前程無憂裡的招聘公司一般來說是可信的。因為招聘**會對釋出招聘資訊的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如果未盡審查義務,會承擔連帶責任。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招聘資訊管理的通知 》明確規定:

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特別是網際網路招聘平臺應當依法履行資訊釋出稽核義務,加強對招聘單位的資質認證和資訊釋出人員的實名認證,規範資訊釋出流程,防止虛假資訊的釋出;要建立服務情況跟蹤檢查機制,瞭解服務進展,跟蹤用人單位招聘進度和勞動者求職應聘情況。

綜上所述,前程無憂等招聘**釋出的用人單位資訊是基本可靠的。

2樓:浪漫白沙灣

裡面很多廣東公司年薪幾十萬百萬,月薪幾萬,而且常年招聘的銷售,經營崗位都是騙你過去面試,讓你做方案資料給他們。最後面試幾十個人,一個也不錄用。不了了之。面試者被坑苦了。

3樓:戎威遠北京

前程無憂一般都是合法企業在招聘。

所招聘的職位,待遇是不是符合行業標準,沒有誇大。

4樓:最愛簡簡單單

前程無憂是給錢了,不管事的**,你們商家去註冊了就知道,後悔死你

5樓:小強一獨創江湖

任何招聘都有真有假,記住任何工作讓你交錢的都不要去相信!

6樓:北一qq會員

虛假資訊招聘會有的。要看清楚,記住一點,不管應聘什麼工作,自己不要交錢,就可以了!哪怕對方說的非常有道理。

說什麼健康體檢費?工作服,押金等都不要交錢。

7樓:

一般都可信,但不能100%保證的,要你自己去分辨了,

就算正規的公司,有些發招聘廣告也會誇大的,像保險行業招人的,

一般待遇很高,然後要求很低的,你自己就要小心了。一般只會待遇沒寫的這麼好,騙錢的基本沒有的,

我是一家公司的人事,再前程無憂網上招人,一直髮現有些人反覆向我們公司投簡歷,其實他們是不符合要求的

8樓:浪漫白沙灣

前程無憂上企業根本不招聘人,尤其是運營總監,技術總監,業務經理,銷售經理,策劃版經理,營銷總監,從頭權到尾公司打廣告,套取簡歷和麵試套取求職者管理方案。專業忽悠人經驗方案的企業就是集中在廣洲深鎮一帶。問你一個小時專業問題,純粹就是套路你管理方法經驗。

而且你註冊的個人資訊**職業早就被**收集買賣給別人了。

9樓:小栐

拉黑?你這個也太copy狠了吧,是不是扼殺來別人以後的機會呢?目前看來,也許投遞者是不符合你們的要求,但以後呢,不代表以後不行?

還有你們公司只有一個崗位的嗎,你拉黑了人家,是不是代表扼殺了雙方合作的機會。看到你問這個問題,就感覺你太不負責任了。公司找你來招人,讓你挑選候選人,不是讓你扼殺別人的機會的,樓住最後好好想想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有問題

10樓:青青雅研

看了你的提問覺得你這樣的人做人事也是企業的悲哀!眼光太狹隘!

11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條件與

bai簡歷不一定相符 這是常du規的 沒啥大不了zhi 人具有可塑性dao 一般兩萬以下職位真的版什權麼人都可以做 簡歷只是參考 能從簡單的簡歷上看出一個人的能力 你就是神人 既然你是神人何必當個hr

我也面試過外企研發技術崗 其實也沒那樣嚴格 這一點私企跟外企操作差一大截 而且流程及其簡化 一點不耽誤面試者時間 只要不是高階管理崗位 稽核也不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明什

抄麼 你知道招聘上面都bai會有推薦嗎du 正好有的人做過的工作和你招聘zhi的內容某一點符dao合 那麼你的公司就會被推薦上 往往推薦都是10多個公司 而應聘者 重來都不看 直接全選一鍵投遞 所以你知道了吧

13樓:蜜果美少女

有時候求來職者投簡歷

不看自己符不符自合要求,只要看到符合自己心目中的工作都會投簡歷,而且一位求職者不會只投一家公司,有時候你看到符合條件的求職者的簡歷,打**過去的時候人家也不一定還記得自己投的是那一家公司的簡歷

14樓:激情創業

既然求職者那麼執著!為什麼不給人家一次機會呢?方便別人成就自己。

15樓:貝蔓姿藥妝

反覆收到bai不適合的簡du歷,原因一般有兩種

zhi:

一是在寫招聘介紹dao時沒有充分說明」回非符合勿

16樓:感情很找小接

我曾經看到過一家**公司,招聘公司寫成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投了公司的職位 是覺得職位不錯 而實際上是經常簡歷發過去之後一聲不吭版 既不告訴人是不適合還是因為其權他原因 面試的人以為是hr都沒有認真去看簡歷 然後又開始了新的一波簡歷投遞 本質還是hr的工作不到位啊

18樓:我

有時候是手滑不小心碰到投遞鍵,其實並沒有想要投。

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 30

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前程無憂上的招聘普工可信嗎

前程無憂裡的招聘公司一般來說是可信的。因為招聘 會對釋出招聘資訊的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如果未盡審查義務,會承擔連帶責任。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招聘資訊管理的通知 明確規定 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特別是網際網路招聘平臺應當依法履行資訊釋出稽核義務,加強對招聘單位的資質認證和資訊釋出人員的實名認...

前程無憂招聘船員高工資是真的嗎,前程無憂裡招聘海運船員,而且要求不高,工資待遇8000到12000。是真的嗎?

個人不建議海員,在旁人眼中海員可以周遊世界,工 資又高。實際都是海市蜃樓,現在航運市場不景氣,普通船員只是比陸地稍佔優勢 遠洋還好,內貿航線一點也不佔優勢 遠洋長的一航次能到將近2月,海上沒訊號不能和家裡聯絡,船況好還行,不好整天提心吊膽,一大風浪就心驚膽戰,遠離家鄉,顛沛流離。別想那麼多。現在船員...

怎麼在前程無憂上看公司發的地址 公司通知你面試但是說把地址和聯絡電話放在前程無憂上什麼設定上

以下是我對您問題的解答 1,一般 上作為企業進行釋出招聘資訊回,基本的資訊是必填項答目,包括你需要的具體地址,公司資質,公司簡介等。2,您可以去這家公司的主頁進行查詢,一般正規的公司都會有自己的主頁,這也是公司聲譽宣傳的一部分,資訊會更準確,但是有的公司不排除做個樣子。3,既然讓您去前程無憂上找,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