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趕集網

2021-05-08 21:30:09 字數 804 閱讀 7683

1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您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行業進行檢視資訊,投遞簡歷哦。如圖。祝您生活愉快

2樓:

找工作趕集網?你要說什麼,怎麼了?還是要做什麼?

3樓:隨風吹去

去網上趕集,不如去參加實際的招聘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就開始出來工作,現在辭工了,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工作,對未來很迷茫,很無助,不知道活下去的目標是什麼了,好累,

5樓:縱使萬般錯

想找工作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蔣燕,身高161!我是一名大專生,因為本人要轉本,但只有週末的時間補課,求一份週一到週五的工作。在學校曾擔任過學生會部門部長,團支書,宣傳委員,副班長等職位,所以在能力方面不用質疑的!

求工作~~~

7樓:538老三

大街網,易才網,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and so on!

58同城找工作靠譜,還是趕集網找工作靠譜,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58同城好點,畢竟人家財大氣粗,紐交所上市。趕集網只是小弟而已。但你要是想找好點的企業和高階一點的工作還是去51和智聯好點。

畢竟前兩個的廣告已經說得很清楚了“趕集網,找文員,找銷售,找完工作找房子,二手房,出租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智聯招聘更靠譜點

請問在趕集網跟58同城找工作到底哪個比較可以呢

一 趕集上都是 和中介張貼小廣告的 電線杆 二 智聯是大型企業招聘較高階人才除獵頭外的資訊,當然要求較高。三 前程無憂,目前中介較少,以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四 謹榀商務團隊規模相對小的,但是基本都是大眾化的。祝你順利。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都是經過國家工商部門註冊的知名招聘 可信。就怕在這些招聘網上被招...

趕集網和58同城上找工作真實嗎,58同城 和 趕集網 上面的工作真實可靠嗎?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都是經過企業認證的哦,不過由於趕集網資訊量過大,免有一些公司利於漏洞。所以還請您找工作的時候,請您多和招聘方溝通,看看對方是否以各種藉口繳納押金,培訓費類為由。祝您找到好的工作 58同城 和 趕集網 上面的工作真實可靠嗎?50 別的我不知copy道但是我堂妹的男朋友在58同城ba...

58同城和趕集網哪個更靠譜一些?在找工作方面

都有虛假資訊 得自己斟酌 58同城和趕集網工作選擇哪個好?我在趕集網上找過,第一次是要收費,第二次老是接到 感覺資訊被洩露了,我只投了一家公司 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找工作靠譜嗎?誰可以告訴下?10 您好,趕集網是資訊釋出平臺,每天有全國各地海量資訊釋出,我們都會有專人重重篩選,如若想避免受騙,請您多...